2018年末更新!韓國人最愛旅遊國家TOP10,台灣上榜、第一名是這裡!

韓國人的生活壓力到底有多大?職場中上有長官在施壓,下有後輩再追趕;回家還得面臨親朋好友使出連環炮般的私人提問,「有沒有男/女朋友」、「什麼時候要結婚?」、「要不要考慮相親」、「年薪簽了多少?」、「存款夠買房子嗎?」、「什麼時候可以升遷」⋯⋯,滿滿的現實壓力讓人喘不過氣!所以,紓壓方式除了靠新奇小物以及喝不完的韓國燒酒外,更重要的當然是出國旅行啦!這次就讓泡菜編來分享一下韓國人心中的十大旅遊勝地吧~GO!

 

第十名:日本沖繩
從韓國到日本地區旅遊,在距離上要比台灣到日本地區來的近多了,而沖繩美不勝收的海洋景觀,加上自駕與搭乘地鐵都方便的旅遊方式,不僅讓韓國人趨之若鶩,也讓它成為台灣人超愛去的國外旅遊地點之一!

 

第九名:關島塔穆寧
由於歷史關係,韓國一直都有美軍駐紮地點,而深深的美國文化就這樣烙印在韓國人的心中,去一趟關島,看一次充滿神秘面紗的塔穆寧村莊,除了享受美景之外,也能感受一下歷史氛圍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八名:台灣台北
登登登~掌聲鼓勵!恭喜台灣也上榜囉~在台北車站走一圈,不難發現真的很多韓國人的蹤跡啊!從西門町家樂福、淡水老街、九份,都是韓國人的愛好地!真心不騙,桂林家樂福走一遭,有八成幾乎都是韓國客人呢!

 

第七名:越南峴港
在「新西遊記」中曾經出現的越南,還有「孝利家民宿」裡朴寶劍吃過的越南春捲,都在韓國席捲了一股越南風潮,連越式餐廳都如雨後春筍般的崛起!所以越南當然成為韓國人的旅行勝地之一啦!不只機場我在地的峴港,到首都河內吃喝玩樂也是一個好選擇!

 

第六名:香港
根本是「Running Man」廚房的香港,除了傳統的糕餅點心美食之外,還有各大精品進駐,以及超好逛百貨商場,再加上遠近馳名的維多利亞港夜景,都是成為吸引韓國人的要點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五名:泰國曼谷
雖然泰國真的很熱,但幾乎可以用將近半價住到連鎖五星級飯店;逛累了還有媲美便利商店密集度的按摩店家,以及必去的泰國料理教室等等,想出國玩又怕假不夠,泰國曼谷絕對是旅遊首選!

 

第四名:日本福岡
位於日本九州的北部,也是大阪市以西人口最多的城市,便利程度自然也不必多說!再加上從釜山搭船到福岡的票價,不僅便宜,行李公斤數也是可以搬到極致的程度,難怪可以進入韓國人旅遊勝地的Top 10之一!

 

第三名:日本東京
讓你逛街逛到整條腿貼滿撒隆巴斯的就是日本東京了,每天絕對可以大包小包回家,往年日劇迷必朝聖的東京鐵塔,加上充滿復古年代感的東京車站,還有每年聖誕節必看的聖誕燈展,只能說繁華首都的魅力銳不可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名:韓國濟州島
老一輩的韓國人蜜月首選地!從首爾搭個飛機不過也不到一小時,讓濟州島成為能夠快速逃離生活日常的旅遊地區,這幾年又新開了許多樂園以及高檔飯店,加上許多自然美景,讓人去過還想再去!

 

第一名:日本大阪
眾望所歸的第一名當然是日本大阪~除了古蹟看不完之外,美食吃不膩之外,還有環球影城樂園可以去!再加上從大阪搭車到京都、奈良、姬路、神戶等地方也都非常方便,有去過的都知道,絕對會上癮!大阪成為韓國人旅行地的第一名,實至名歸!

其實這些旅行地,不只韓國人喜歡,連台灣人也是屢去不爽!在這個出國旅行根本是一件小事的年代,下次放假就趕快拿著一卡皮箱出去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找便宜住宿可以點這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台北 #台灣 #大阪 #旅遊 #日本旅遊 #曼谷 #東京 #泡菜生活 #泰國 #濟州 #濟州島 #福岡 #越南 #釜山 #關島 #韓國旅遊 #韓國生活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