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最愛SNOW又出招!連BT21也瘋狂的擬真APP「ZEPETO」,還沒跟上就太落伍啦~

有在追隨韓綜的泡菜迷應該都知道,韓國某大品牌的手機,內建可以將照片轉換成貼圖的功能,瘋狂的置入性行銷可是替手機銷量創下不少佳績!但是,使用其他手機品牌的孩子免驚,最近在網路上以及韓妞們的SNS中,有一款超夯的APP,完全可以創造出真人貼圖,這款APP就叫做「Zepeto」

全球都在瘋!沒有iphoneX也可以玩捏臉Memoji,不只是遊戲的ZEPETO你還不認識嗎?

Zepeto是由『韓妞最愛相機』- Snow所開發的全新軟體。除了可以將照片裏的人物,直接擬真創造出幾乎百分之百相像的個人肖像之外,同時連背景都可以抽換成手機裡面的任何照片,對於想把自己照片Po在網路上,又不想露臉的網友來說,完全就是一百分的選擇!另外如果想將自己喜歡的偶像轉成貼圖、或是合照等等,也都是OK的啦~

全新SNOW特效!不要再用什麼兔子跟狗了,現在韓妞最愛的是這款「五官素描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網友們充滿創意的成果,是不是也很想立刻來一張呢?接下來要說個大重點!最近走在路上一定會看的到的防彈少年團BT21插圖們,也和「ZEPETO」一起合作啦!!雖然網友比較想跟實物防彈拍照,但是可以這樣抽換角色,也算是一種代理滿足啦!然後如果真的粉絲心爆發,也可以利用合成的方式,將製作出來的「ZEPETO」和喜歡的演員明星放在一起,不論是想要趙寅成的小孩,還是蘇志燮的小孩,全都可以靠著「ZEPETO」完成親子圖~花痴微笑瞬間大噴發~~

韓妞熱愛款就是這個!5款日記APP精選集,記錄生活就要配唯美版面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創造出百分之百屬於自己的圖片,也可以參考網友們的製作方式!看完是不是很想直接下載來玩玩看呢?APP裡還支援了很多配件可以抽換,讓你的照片不單調,只要做好就是屬於獨一無二的大頭貼~身為資深網路專家,少了這款APP就不是Insider了!

她們照片不簡單!韓妞私藏的8個粉嫩濾鏡App,這次就讓泡菜編拍給你看~

看完還不趕快去下載?雖然目前「ZEPETO」只支援英、日、韓三種語言,但是網路上也有許多網友分享製作方式,可以依樣畫葫蘆,而對於英、日、韓三種語言,完全不是問題的人體翻譯機們,就更不用擔心啦!快去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人生照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APP #APP推薦 #BT21 #BTS #ZEPETO #泡菜生活 #防彈少年團 #韓國APP #제페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