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跟IG上的網美真的只差在這層濾鏡啦~韓妞仙氣妝都是用它拍出來的!靠它自拍從此臉正超無敵

(圖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p/BqH3LcggbaF/
說到自拍完全就是一個高深的學問,但小編觀察多年,手機裡也是存放上約莫十個自拍app,要小編說,最強的自拍絕對就是去蕪存菁四個字啊!不能拍起來不像自己,但又想美的出水,可不是一鍵美肌就可以達成的!美肌APP何其多?小編心中的第一名絕對給現在日韓最火紅的SODA 拍照APP!

#秒變韓妞#膚質直接開外掛
女孩們都知道美肌感太重會讓膚質失真,容易讓別人想說:『阿那一定是修圖的….blabla本人根本沒這麼美之類的』但小編自從用到SODA自拍之後屢屢被稱讚膚況超好~修圖感out!!!!以前超羨慕那些韓妞水水亮亮的肌膚,還以為買同款氣墊就可以get韓妞妝,沒想到這根本就是土法煉鋼,直接換個拍照APP就秒達成了!

(圖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p/BqPOidFgHQl/)
SODA最強的功能就是在膚質的修飾,絕對不是用整個霧化來凸顯美肌,除了五官細節都清晰之外,就連膚質的細緻光澤都可以拍出來~

(圖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truonghoang.maianh/?hl=zh-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yu_chian1006/)

小編最推薦的濾鏡就是NA和TR系列,這系列濾鏡都可以顯得肌膚超清透超粉嫩,尤其是唇色的修飾,就是那種超仙超脫俗的韓妞粉橘調!唇膏不用買多支,套個濾鏡就ok!

(圖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p/Bqo02BCAVbX/)

NA系列的濾鏡超級萬用,就像自拍如果有背景的話,也不會隨意的改變背景物的色調或銳利度,就像在陽光下用手機前置鏡頭自拍一樣,卻自帶水嫩肌和粉橘唇色!修圖感降到最低的神濾鏡啊!

 

(圖片來源:家寧 IG:chianing_baby提供)
人氣超高的家寧水水的這張粉嫩自拍就是用TR濾鏡拍的喔,這款濾鏡特色是偏粉紅調,不管是在什麼場景下自拍都會像小仙女一樣超級浪漫!SODA依照光源和拍攝情境的不同,總共有22種濾鏡可以套用!在什麼背景情境下自拍,都是自然Q嫩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正超無敵#自拍超容易上手的秘密
自拍講求的就是一個即時感,不想每次都被早晨的腫腫臉毀了自拍的好心情嗎?SODA也有可以微調修飾臉形輪廓的功能,調好之後,隨時都可以自拍美照get!

#日韓最火紅#明星網紅御用的selfie app
想必你一定超好奇那些明星網紅必備的自拍app是什麼吧~別說韓妞了~這些明星偶像手機裡用的也是SODA喔!

(圖片來源:家寧 IG:chianing_baby提供)
像是前面提到的人氣超高家寧水水也是SODA的忠實愛好者!不管什麼濾鏡都是超自然清透的好肌膚啊!

網紅放火拍起來也是超嫩超Q!(圖片來源:放火IG:louislyc0602提供)
還有台灣新生代偶像男團Spexial明傑和子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明傑IG:brenthsu提供)

(圖片來源:Sam IG:sam_spexial提供)

重點是男生也可以用!愛跟男友合照的水水們一定都經歷過有些美顏相機自動幫男友上妝那種『我很美但他不行』的窘境啊!不用再考慮啦!手機自拍app就留這個就對了
直接到App store打上SODA就可搜尋下載囉~或是直接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