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App精選集!5款韓妞最愛質感手機日記,記錄生活就要配唯美版面啊~

1 / 1

還記得小時候,女孩們總是把學校的大小事都寫在日記本裡,每次翻閱時心裡總會噗哧一笑~而在現在這個事事都要用手機解決的時代裡,紙本日記似乎也變得越來越少見。但對日記控來說寫日記還是不能落下!今天編輯就要來介紹5款人氣超火的日記APP給大家,不僅字型、版面、插圖通通超豐富,還可以自由上傳想要的照片,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幫你整理好屬於你的日記囉~

日記App推薦|青蔥日記

下載👉點我


在這五款日記APP中,青蔥日記是擁有最多插畫、最多可愛圖案的APP~點進APP後,會出現一本日記的封面,再點選鈕扣打開裡面的內頁,就像翻開實體日記本的感覺,充滿了懷念與趣味。而且日記的的選單也很豐富,包括時間軸、照片、日曆、日記集和紀念日等功能。你可以選擇用時間軸記錄每天發生的事,也可以上傳照片,加以描述照片的回憶,甚至還可以紀錄一年的紀念日,一本在握什麼事都幫你記錄清清楚楚啦。


最特別的是,如果成為會員之後,內建還有16種主題可以選擇,有手繪風、漫畫風,還有單一素色及星空浪漫風格。

 

 

日記App推薦|Momento

下載👉點我


Momento 的工具列非常的簡潔,只有時間軸和事件而已,而時間軸的部分你可以用年、月、日去搜尋之前的日記,算是滿貼心的設計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入頁面後,只要點選下排工具列中間的+,就可以開始編輯今天發生的事。文章中,你可以標記地點、人、照片,甚至是TAG重要的事。但是,這款APP只提供英文版本,所以剛開始使用時可能會花比較多時間去研究,不過習慣了之後就沒問題囉。

 

 

日記App推薦|零點日記

下載👉點我


版面設計類似上一款的Momento,按下最下面的+,就開始新增日記文字。然而,在搜尋日記的方式算比較多,例如你可以透過日曆、標籤、搜尋關鍵字、照片牆等等。

免費的主題顏色有藍、粉、綠,若升級為VIP就有高達40種的顏色可以好呢。當然介面是中文的,所以使用上會更容易上手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記App推薦|卡片日記

下載👉點我


一進入app後,先選擇要編輯的月份,接著就在該月份裡寫下每日的日記。每一篇日記,上方都可以加入照片,下方在寫當日的心情。最有趣的是,他還可以記錄天氣的符號,完整地記錄下當天的大小事。

 

 

日記App推薦|Paletto

官方網站👉點我


這款APP不僅是另類的相片日記,更是在韓國最受歡迎的日記呢~它的主畫面就如同IG一樣,版面方方正正的,唯獨在圖文的左下角有大大的日期,讓使用者一眼就可以透過照片來找到想看的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方式也和IG相似,你可以選擇上傳照片或是內建中的背景,然後在這張照片(背景)上打下今天的日記。但小缺點就是,這款APP沒有中文介面,可以選擇英、法、德、印尼、日、韓、葡萄、西班牙文等等語言,不妨也趁這時練練英文囉~

 

延伸閱讀|更多「日記App」相關文章

👉儀式感點滿!5款質感手帳App推薦,輕鬆記錄每一天生活~

👉跟拖延症說掰掰!簡單好上手「子彈筆記法」教學,讓你生活變得井然有序

👉iPhone備忘錄7大實用隱藏功能!行事曆、繪圖、掃描超好用,必學懶人包在這篇!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3C少女 #APP #APP推薦 #日記 #日記APP #生活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