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也要浪漫一下,6家玫瑰花造型美食,暴擊萬千少女心

象徵愛情的玫瑰花總是跟浪漫畫上等號,在外型跟顏色上都很受女生的喜愛,如果把玫瑰花的造型沿用到食物上,那浪漫指數一定破表啦~以下介紹的這六家店,吃完包你幸福滿滿~

 

#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7號B1樓

原味雞蛋糕 (八顆)$65 綜合雞蛋糕 (八顆)$75

很浪漫的一家雞蛋糕店,除了玫瑰花造型的雞蛋糕外,還有愛心造型的,小巧可愛,還有八種口味,看看這個造型,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eamTea玫瑰檸檬塔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二街26號

9入玫瑰檸檬小塔禮盒$480

最近團購界很夯的玫瑰檸檬塔,有人一等就是半年!除了超美造型外,口味也深受大家的喜愛,剛剛好的酸度加上檸檬淡淡的香氣,整體來說不會太甜太膩,而且價格也很親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鴻手工包子饅頭

台南市北區成功路562號

饅頭$15~$18

號稱最美饅頭,用天然食材將饅頭染成各四種顏色,並做成玫瑰花的形狀,超大一個才15元!口感扎實,可以一片一片扒著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une30th六月三十義式手工冰淇淋

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07號

玫瑰冰淇淋三種口味 $130

手工造型冰淇淋專賣店!主打水果系列健康、低糖,但也因為很天然所以融化的很快,冰淇淋的口味很多,而且不定時會更換口味喔!玫瑰花的外型讓這家店成為IG打卡名店,因為真的太美了!可是融化的很快所以拍照的速度要快狠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益田日本料理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0號

吃個生魚片也不忘記要浪漫~這家超有創意的日本料理店,老闆將生魚片擺盤成玫瑰花的樣子,成功吸引了客人上門~生魚片的新鮮度就不用說了一級棒!再加上這麼夢幻的外型,真的是重擊少女的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本愛玉

高雄市楠梓區壽民路51號

粉圓檸檬愛玉$70

愛玉可以說是超讚消暑聖品,只是沒想到古早味的愛玉現在竟然開始耍浪漫了!小本愛玉家的愛玉有別於以往一塊一塊的形狀,經過老闆的創意竟然讓他變成玫瑰形狀!這要大家怎麼捨得吃啦~

看完這些玫瑰花造型美食,有沒有重新讓你想起戀愛的滋味啊~快收到口袋名單,或是跟另一半一起分享,幸福滿滿啊!

Popyummy/撰文報導

#冰淇淋 #可愛美食 #少女心 #愛玉 #日式料理 #檸檬塔 #浪漫 #玫瑰 #玫瑰造型 #生魚片 #發胖精選 #造型美食 #雞蛋糕 #饅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