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久了愛情就失溫?分析女王布蕾克萊芙莉婚後愛情依舊高溫的感情秘方

說到在歐美娛樂圈中最讓人羨慕的夫妻黨,絕對少不了女王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和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這對最搞笑的結合!今年婚姻生活邁入第七年的他們,不管是在螢幕上的表現或是私下IG互相調侃的模樣、都讓大家看了覺得好笑到炸又心生羨慕。在感情上總是遇到瓶頸的女孩們是不是還在煩惱要怎麼經營一段長遠的感情呢?也許看一看這對好萊塢最可愛又閃到炸的夫妻黨維繫感情的秘方便能夠幫妳理出頭緒來唷!

#他總是能讓我笑出來。」

這篇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惡搞老婆生日的貼文可是讓全世界都笑了!明明是祝老婆生日快樂的放閃貼文,但卻故意用了一張布蕾克被裁成一半的照片,真的逗樂好多人呀~

當然我們的女王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也不甘示弱地來一記回馬槍~用了張老公幾乎消失的照片回敬一番~

但也直接證實了彼此真的是感情超甜蜜!其實曾經有人問過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和老公是如何經營婚姻的,而她第一個回答就是:「他總是能逗我笑。」

能夠相互取成為彼此得開心果,我想這就是他們感情能夠長久甜蜜的秘訣之一,畢竟我們都喜歡能讓自己開心的事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知道他會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

也許你會認為感情的經營是要不斷地營造出生活情趣和製造甜蜜的化學變化,雖然生活中的甜蜜的確是需要經營和製造,但對於一段長久的關係,彼此的感受的踏實感才是感情能否走的長遠的關鍵,如果能夠彼此了解並相互支持,那麼這份愛更能經得起許多現實生活的考驗。

 

#「感謝他對我的所有付出。」

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曾經分享,當他第一次地真實地幫嬰兒換尿布時,他突然發現,原來這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工作,而接下來他所想到的便是老婆不僅只在早中晚三餐照顧小孩之外,還有接下來的所有日子裡,每天就像是個工人在重複一樣的事情,光想到這,他便覺得老婆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女人,其實沒有誰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如果能經常提醒自己這點,就能替自己的戀情長效保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老公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的眼裡,老婆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就是眼睛裡最耀眼的那個人!

 

#「很開心他總是能理解我的工作。」

工作的時間可是佔了人生中大約三分之一的時間,所以能夠理解彼此的工作,更是兩人感情一個很重要的課題,對於身為演員的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和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來說,偶而難免會接到一些和男星親熱的戲碼,但彼此瞭解對方的工作內容,反倒更堅固了彼此的感情,而在現實生活中的我們,也經常會因為彼此不瞭解對方的工作,而引發衝突,甚至衍生出有第三者出現的問題,如果能多用些心了解對方的工作內容,更能夠進一步地消弭許多的疑問。

 

#「即便是吵架也不會波及第三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侶生活之間吵架難免,但爭吵並非無意義!除了相互溝通之外,更要記得冷靜,但大忌就是不要將爭吵波及第三人。許多人常常吵架都會訴諸第三人,或是找個第三者來評論,切記!感情是沒有一個公平道理的,只能維持平衡,但這平衡是要靠兩人的溝通來維持的,找個第三者來破壞這個天秤的平衡,不僅無法維持你們的感情,反倒容易崩塌。

 

【推薦閱讀】:男友常說你像不定炸彈,不知道妳又氣什麼?邱比特教你三招遠離情侶間的溝通代溝

【推薦閱讀】:從《如懿傳》看後宮4位娘娘的愛情觀!穿越乾隆時代,妳會是哪一位!?

#兩性 #布蕾克萊芙莉 #愛情 #感情 #感情煩惱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男女 #萊恩雷諾斯 #邱比特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