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士林約會景點TOP12!士林官邸賞花、觀景平台夜景,誰說士林只能晚上逛夜市?

1 / 2

台北士林景點好去處有哪些你知道嗎?你是不是以為只有士林夜市~那就錯了!其實周邊也有許多好玩的景點、咖啡廳、酒吧,隱藏在士林景點推薦,不管是咖啡廳、餐廳還是自然景觀打卡點通通有,下次要是想要去逛夜市,不如白天景點行程一起安排,來趟真正的士林一日遊

士林景點推薦:大衛小小羊

餐廳裡面居然有羊駝!在台北陽明山上的「大衛小小羊」裡有兩隻羊駝,吃飯時還可以跟羊駝拍照、喂羊駝吃紅蘿蔔、摸羊駝身上軟乎乎的毛超療癒~

餐廳是走美式風格的黃色木屋,在室外拍照超像身處美國,餐廳後也有停車場可以停車很方便!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國泰街9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士林景點推薦:JB’s Diner

這家其實說是士林,更接近天母一些!這裏是最近IG上的熱門打卡餐廳,也是文青女孩必來早午餐~美好的一天就是要從早餐開始,餐廳擁有著自然的採光所以怎麼拍怎麼美,記得前往時一定要記得訂位唷~

店內的座位算多、也很多樣,你可以找一個自己覺得舒適、自在的位置坐下。雖然人多但也不會感覺擁擠不舒服!

這裡除了早上、晚上也是有營業的,編輯覺得早上採光好很美,晚上燈光點亮又是另一種氣氛,很適合和男友約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

營業時間:08:00–21:00

 

 

士林景點推薦:56deco社子島

這裡是一家帶著復古風的倉庫咖啡廳,除了販售咖啡餐飲,也專賣和租借來自各國的質感家俱擺設,是許多人挖寶的秘密基地!周末又多了個去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這裡座位不多,也是採預約制,要去的話記得要先預約,到現場時也不要隨意移動店內物品哦!

Info.

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9段 348 號

電話 :02 28315219

營業時間:10:00–16:00(週日營業至17:00、週六公休)

 

 

士林景點推薦:屋頂上 The Top

看更多👉【2023陽明山夜景推薦】不只草山夜未眠!TOP10陽明山夜景夕陽帶你一次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常常到陽明山的人應該都知道這一家!這裡可以說是情侶們約會勝地,晚上的浪漫約會推薦~除了風景美之外、餐廳氣氛也很好,而且最近又重新改建,變得比之前還要漂亮,真的很可以再衝一波,白天和晚上來都有不一樣的景色呢~

這邊是採包廂訂位為主,每個區域費用都不同。大致上就是可容納人數不同,然後會有基本低消。如果是一般位置、不需要另外訂,一個人是有低消還會有一成服務費唷!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61巷4弄33號

營業時間:17:00–03:00

電話:02 2862 22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士林景點推薦:臺灣戲曲中心

但若是你經常逛IG,一定知道這裡!這邊除了建築非常好拍外,不定時也會舉辦精彩的戲劇演出、如果喜歡看表演,這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就算沒有要看展演,也可以在這走走,欣賞這結合當代與藝術的建築,經過這裡真的很難不吸引!從捷運芝山站1號出口出來,步行大約5分鐘就可到達囉~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5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士林景點推薦:臺北市立兒童新樂園

兒童新樂園,一直都是台北人的熱門出遊景點之一!不管是和朋友或是情人,或是帶著孩子都非常有趣~白天玩完晚上逛夜市,就是個簡單一日遊行程呢!

不過這邊要玩設施是需要另外付費的,不過門票和設施加起來都不貴,也有一日券可以選,比起遊樂園真的很便宜啦!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五段55號

營業時間:平日 09:00~17:00(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期六、寒暑假 09:00~20:00/星期日、連續假期 09:00~18:00

看更多👉台北小資約會行程大公開|11個百元也能玩整天景點,錢包空空免擔心!

 

士林景點推薦:士林官邸玫瑰園

花季時這裡可是會有上千株約125種多樣品種玫瑰盛開,園區內也規劃了有許多花海區可以觀賞拍照,是假日踏青的好去處,只要到捷運士林站下車後,要轉搭公車,很快就可以到達了!

不過若不是花季,這邊可能就會稍嫌有點小無聊,建議可以安排周邊一起搭配,才不會太空虛唷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民路60號

開放時間:08:00–18:00

 

士林景點推薦:雙溪公園

這裡著名的就是大王蓮,每年的7~9月是盛開季,中國式的庭院池塘一圈圈圓型的綠色大王蓮,每年在8月份都會開放民眾上去乘坐,整個園區設計古色古香,每次都吸引超多人潮!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30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士林景點推薦:芝山巖惠濟宮

如果假日想帶長輩外出走走,這裡是不錯的選擇!這邊是道、佛、儒三教合一的寺廟,也是政府列為三級古蹟的地方~

若是想要走點不一樣的行程,真的滿推薦這裡的!先不論宗教,但這條步道真的很有台灣味呀!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至誠路一段326巷26號

開放時間:06: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士林景點推薦:冷水坑步道

冷水坑步道走一圈僅需30分鐘,卻可以將牛奶湖、菁山吊橋、生態池、落羽松沿路一網打盡,但不能錯過的還有登山口、停車場對面的大片白黃色芒草,想拍張置身在滿山頭芒草花中的照片,建議可以搭車到冷水坑停車場,從冷水坑登山口出發。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01170

👉11個台北必拍「芒草季」景點推薦,秋季限定芒花草登場!不只有陽明山可以去啦

 

士林景點推薦:草山夜未眠

在台北一講到夜景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陽明山對吧!草山夜未眠可是這裡的超人氣夜景餐廳!一走進來便能輕鬆的將台北市景一覽無遺,還有天空步道,讓你能近距離欣賞這絕美的百萬夜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新整修後,整體設施又更加舒適,也非常建議大家在人比較少的傍晚來,看看夕陽也別有一番風味。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25巷81弄99號

時間:週一至週五16:00-3:00;週六週日15:00–03:00

👉2023全台絕美夜景特搜Top9!七夕浪漫約會好去處,快叫男友帶你去!

 

士林景點推薦:老地方觀機平台

體力不好不想爬山嗎?士林附近的劍潭山就有超級方便的觀機平台!三角形的角度拍起照來有延伸的美感!遼闊的視野能夠眺望整個台北市,天氣好的話還能看到小小的101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老地方觀機平台

 

士林景點推薦:士林地王 達麗陽明大苑(已拆除)

宛如置身於摩洛哥皇宮,高挑的拱門,純白的牆面,長廊邊還有雕花,陽光灑進來有種僻靜神聖的氛圍,幽靜唯美的氣氛下完全想像不到這是位在市區的建案招待中心,寬敞的佔地,除了長廊天井下也是一個非常好拍的景點。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300號

士林景點推薦:期間限定|2023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已結束)

看更多👉2023士林官邸鬱金香展開跑!夢幻泡泡氣球5大展區,來場台北浪漫鬱金香殿堂一日遊

被歐洲人稱為「魔幻之花」的鬱金香,在士林官邸在2023/2/9盛大登場,今年以「遇見愛」為主題,為期11天的鬱金香展,讓你不用花錢出國,也能享受到滿滿的浪漫氛圍!假期就趕緊規劃來一場鬱金香花季輕旅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士林官邸旅客 FB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60號

時間:2023.02.09(四)-02.19(日)   08:00-18:00

另外「士林官邸」配合四季除了有各式的花卉&花季展出,每年到了12月下旬公園入口處的右邊方向,還有秋冬代表美景落羽松可以欣賞,橘紅景色相當吸引人。

Info.

地址:士林官邸旁的203號公園

介紹完士林近郊的景點後,是不是不用煩惱下個假日又要去哪了呢,這個包準分三次都玩不膩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2023士林美食TOP18,在地人推薦的周邊美食,下次就跟著這樣吃啦!

👉士林夜市特輯,12家必吃人氣小吃,鹹的甜的通通一次給你

👉捷運圓山站美食TOP13|逛完花博、北美館不知道吃什麼?這篇文章通通告訴你

👉天母美食推薦TOP19,台北的世外桃源,逛完二手市集順便祭祭五臟廟!

👉2023台北小資約會行程大公開!12個百元也能玩整天景點,錢包空空免擔心

👉【北投】8個連外國遊客都指名要去的景點,下次就來這樣玩吧!

👉「台北版抹茶山」就在這!遠眺火山口、美度不輸宜蘭,療癒山景等你挑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56deco社子島 #JB's Diner #台北景點 #士林 #士林夜市 #士林官邸玫瑰園 #士林官邸鬱金香展 #士林景點 #士林景點推薦 #大衛小小羊 #屋頂上 The Top #臺北市立兒童新樂園 #臺灣戲曲中心 #芝山巖惠濟宮 #陽明山 #雙溪公園 #鬱金香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