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來台灣必去的咖啡廳名單TOP7!從氣氛裝潢到飲料都讓他們大呼好好喝好有人情味~

今天小編不是要來介紹韓國的咖啡廳哦,而是要來公開就算是來台灣旅行的韓國人也一定想要去的咖啡廳。所以這一次就是要告訴你們,不管是店裡氣氛或者是店裡裝潢都是超級棒的咖啡廳TOP 7名單大公開拉。

 

7.잭앤나나 Jack&Nana 

第七名的就是這一間位於在臺北中山區的一間名為Jack & nana的咖啡廳。不難發現得到店主真的在設計方面下了非常多的心思。晚上去的話,店外看起來真的是超級漂亮。重點是泡咖啡的咖啡師也是長得非常帥喔,而且你也能直接看到咖啡師為你泡你所點的飲料,所以真的是非常不錯哦。

info.
100
台灣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3336

6.二條通綠島小夜曲

第六名的這咖啡廳外面的整個裝潢就感覺有點像是老上海的建築物。但其實這一間真的是歷史悠久的建築物喔。只是有經過一些改造跟重修,所以店裡有保留著以前的裝潢但是又有現代的風格哦。去過的人都說尤其是店裡的用葫蘆瓶裝的咖啡大家都說一定要嘗試,味道非常特別,而且因為是葫蘆瓶裝的關係看起來格外的更特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104
台灣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331 

5.蜂大咖啡

這間就是位於在臺北萬華區,開業已經擁有超過60年的傳統咖啡廳。店裡的咖啡都是現磨的,而且咖啡豆也是超級新鮮的哦。再加上這一家咖啡廳裡所售賣的甜點或者是餅乾都是從台灣很久以前就流傳到現在的餅乾口味喔。還有店裡的裝潢非常有古早味,所以喜歡比較文青派的讀者們這一家咖啡廳也一定要去喔。

info.
108
台灣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42

4.Cama Cafe

這間咖啡廳不管是裝潢或者是店裡的吉祥物真的都有自己的個人風格的拉。很多人都說這一家店裡售賣的拿鐵味道非常好喝,而且上面的拉花也是超級漂亮的啊。再加上全台都有他們的分店,所以不用怕去不到的啦。還有如果有去這間咖啡店的話,一定要試一試他們的拿鐵之外,還有他們的雙口味蛋塔喔。

info.
敦化南路二段5

3.85°C

說到這一個牌子的話,我想台灣人真的都非常熟悉吧?因為在台灣就有非常多他們的分店了啊。因為每一款的飲料都能半糖或者全糖,所以對於韓國人來說當然是非常特別的啦。而且最近韓國網上的人都說其實蠻推薦一個口味,就是海鹽咖啡。喝起來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又鹹又苦的,喝了就會停不下來了。

info.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6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米朗琪咖啡廳

第二名的就是位於在臺北中山區的米朗琪咖啡館,店名聽起來就非常夢幻。當然店裡的裝潢也是非常的漂亮,而且他們店裡主打的就是他們的奶茶飲料,奶茶的味道真的超好喝。重點是這一個店在午餐時間店裡幾乎常常爆滿,因為很多上班族都會去這裡吃他們的下午茶甜點。就是因為他們下午茶甜點也是號稱超好吃,還有他們店裡售賣的鬆餅也是許多韓國遊客來台必點喲。

info.
104
台灣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23

1.Match One

第一名的咖啡館,如果你是超級喜歡吃任何關於抹茶甜點還是飲料的人,這一家店你不去的話真的真的對不起你自己。連我小編我這位嚴重中毒愛吃抹茶口味的熱門都真的好想去這家咖啡廳。店裡面的甜點到飲料都是全抹茶口味的,尤其是店裡的抹茶千層蛋糕,在你點餐過後他會直接附上抹茶淋醬,這樣子吃下去我保證抹茶味更..鬱!

info.
106
台灣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516


看了這全部的咖啡廳,小編我個人去想要去的就是第一名的那一個抹茶口味咖啡廳,看到抹茶口味的蛋糕,我看了口水都要流了啦(嗚嗚)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台北 #台灣 #台灣咖啡廳 #咖啡廳 #必去 #泡菜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韓國人 #韓國人來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