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到手了然後呢?別再喊他白目,這些沒有人教男孩的事妳來教!

是不是常常覺得男友很白目、一點都不貼心呢?還是妳其實已經放棄了認為他就是個木頭?邱比特現在告訴女孩們,既然覺得他什麼都不懂就不要什麼都不做!現在就讓老娘親自來調教他,如果教過了還不做那就絕對是他的問題啦~女人當自強,回去告訴他:小子,現在是本娘娘的上課時間!

 

1.追到手就放著唄

(圖片來源:pinterest

 

他們的觀念可是停留在怎麼追女生,卻沒有人教他們怎麼對待「女朋友」,所以如果他一副懶懶散散一點都不想陪你的話,先別急著生氣,可以用輕鬆的言語激怒他、也可以好好的告訴他「既然你不想陪我,我找別人去了啊~」。剛開始他可能會覺得「好啊!沒差你去啊~」,久而久之才會發現妳怎麼都不找他了。這時候,就可以竊笑一番,妳的調教計畫就成功一半啦!

 

2.女生的問題怎麼那麼多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開始關注妳的想法之後,忽然發現女生的胡思亂想、小毛病有點多,然後開始抱怨或是碎碎念。男生的世界比較簡單,對單純的他們而言,女生的問題就是一個很大的trouble!但也千萬別因此跟他爭辯什麼,這時候就要用異常溫和的語氣(他會先嚇到所以認真聽,哈)告訴他為什麼妳會有這麼多他不會有的胡思亂想或是困擾。結束之後再來跟他爭辯,他也一定不敢說什麼的!

 

3.感情裡的潛規則是什麼?

(圖片來源:pinterest

 

感情的潛規則是兩人共同默默定義出來的,如果今天他交過女朋友,就會很自然地知道要怎麼跟女朋友去定義你們之間的章約,例如:吃飯付錢、節日送禮、每天講電話等等。但如果他今天是個母胎單身、初戀就遇上妳的話怎麼辦?那再簡單不過啦~所有的一切,妳想要它是怎樣,就可以是那樣!不是很棒嗎?

 

4.感情該佔生活的幾分之幾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談過戀愛的他們、甚至是只談過一兩次的男孩,其實都不知道該怎麼權衡感情在生活中的比重,可能會因為工作或是課業而忽略了妳,妳可能會無法接受,但請記得,他們也有他們的生活。所以我們一定要在這點上彼此溝通,好好的把該放的比重抓出來,可以好好的顧感情、兩人也有各自的生活!

(圖片來源:pinterest

 

哎呀~別再抱怨男友不體貼你、不懂人情世故啦~既然他不懂,那就自己來教他吧!現在開始不抱怨他不懂這些感情裡的小細節,咱們就從今天開始為男友量身打造專屬於你的戀愛小課堂!用妳的魅力,告訴他「跟老娘多學學吧!」~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你知道男友的手機密碼嗎?蔡康永戀愛節目《親愛的,結婚吧》教你這些戀愛課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牽手天天都是情人節,那些不用花錢的浪漫趕快學起來!

「怎麼只有我在意,你都不在乎嗎?」愛得很吃力,就要懂得橡皮筋哲學!

#兩性 #愛情 #感情 #戀愛 #波波邱比特 #男女朋友 #白目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