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最愛「三味食堂」正式進軍韓國~開幕天天爆滿擠爆江南站,盤點在韓國發揚光大的台灣品牌TOP7

台灣的食物好吃已經是揚名國際的事實,獨一無二的手搖杯也是台灣的標記之一,很多外國觀光客來台灣的目的就是品嚐美食。韓國人這幾年也非常喜歡來台灣旅遊,更是熱愛各種伴手禮,他們對台灣美食熱愛程度,讓很多台灣品牌到韓國發展都相當熱門,最近又有台灣之光誕生了,那就是「黑糖珍珠鮮奶」,除了它之外,看看還有哪些前輩們是怎麼讓韓國人看到台灣的吧!

2019/4/30新增

韓國人來台灣必吃、必朝聖的西門「三味食堂」,現在紅到韓國去,直接在首爾江南開設旗艦店,4月19日盛大開幕,首日就引來大量人潮,而且台灣本店的會說多種語言的帥哥店員,也坐鎮現場,所以保證口味跟台灣一樣!肥厚一個手掌大的鮭魚生魚片壽司,深受韓國人歡迎,現在每天排隊的單號也是多到不行,真是名符其實的台灣之光!

#老虎堂

講到台灣名產大家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珍珠奶茶!自鹿角巷成功進軍韓國、珍煮丹宣布跟進後,現在台中的人氣名店老虎堂也進駐弘大啦~泡菜編實際走訪一圈,店面真的是整個人山人海!不愧是連韓妞都能收服的美味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珍煮丹

連臺灣人自己都超愛的珍煮丹也要進軍韓國了!台北俗的泡菜編直到上個月才第一次喝到珍煮丹,喝完整個懊惱怎麼沒早點發現這個美味的小東西,珍煮丹韓國店預計在3月才會正式開幕,想必開店後又會掀起一波排隊風潮吧XD

 

#The Alley鹿角巷 黑糖珍珠鮮奶

2013年從臺灣桃園發跡的鹿角巷(斜角巷),這幾年陸續進軍全世界,今年也終於在韓國新沙洞開了第一間分店,吸引韓國人瘋狂朝聖!招牌「黑糖鹿丸鮮奶」不僅在台灣就已經擄獲不少人的心,韓國人更是被這個味道迷住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洪瑞珍三明治

今年在弘大盛大開幕的洪瑞珍三明治,現在依然人氣爆棚,每次都是下午約5點就會全部賣光。到了韓國的洪瑞珍三明治,保留了台灣的經典美味,但是換了新包裝,文青又帶點可愛感,很受歡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貢茶

從高雄起家的台灣品牌貢茶,現在已經是韓國最具代表性的珍奶品牌,不僅每季都會找來當紅藝人代言,還為了符合韓國人的取向,貢茶搖身一變成咖啡廳,屢屢推出新口味都會引起搶喝熱潮,現在韓國貢茶更是往「手搖界的星巴克」邁進呢!

 

#三點一刻

三點一刻已經成為在韓國台灣的代表性奶茶之一了!不僅各大賣場和便利商店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甚至在江南站還開了咖啡廳,裡面不僅有三點一刻的奶茶,還有其他台灣伴手禮能在裡頭買到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王卡斯特拉(古早味蛋糕)

淡水的古早味蛋糕,是很多來台灣觀光的韓國人指定必吃,一樣到了韓國開店後,只要冠上來自台灣的「卡斯特拉」,就一定會銷售量超高,韓國的稍微改良後,口感更綿密,不知不覺一整塊蛋糕就會吃完了呢!

現在居然連黑糖珍珠鮮奶都紅到韓國了!下次感覺就是各種手搖杯的進駐了~真的是台灣之光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The Alley鹿角巷 黑糖珍珠鮮奶 #三點一刻 #古早味蛋糕 #台灣之光 #台灣伴手禮 #大王卡斯特拉 #泡菜美食 #洪瑞珍三明治 #珍煮丹 #老虎堂 #貢茶 #韓國 #韓國必買 #韓國旅行 #韓國旅遊 #韓國自由行 #黑糖珍珠鮮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