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挑才是真正吃貨!搜刮北海道TOP必吃零食,不必花機票錢找代購!這間台灣超商全都有!

北海道零食排排站!苦悶人生就需要這些來撫慰身心!

台灣零食吃膩了,偶爾要吃吃這些日本道地零食才足以療癒!不說大家應該也都知道,日本零食不只口味上推陳出新、口感和包裝更是細緻到沒話說~~每每吃過日本零食,五臟六腑就超容易被寵壞!一吃整個回不去了呀

不過和小編一樣很難存到錢常常出國的人現在也不必擔心和日本零食隔絕啦!萊爾富超商店內最近祭出一波『秋絮北海道』,從北海道限定零食巧克力、餅乾還有甜點等,全都幫各位吃貨們原汁原味空運來台!!看來未來一個月可以幻想自己置身日本啦哈哈!嘴饞想吃日本道地零食萊爾富隨時standby!來~立刻來開箱北海道TOP必吃零食!

以往大家熟知的北海道限定應該是白色戀人,不過最近零食熱潮已經改夯這款黑色戀人玉米巧克力!!包裝超細緻不說,實際吃過後被這紮實口感以及超濃郁巧克力味迷的神魂顛倒啦~~午後解嘴饞的下午茶就決定選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鬱悶小資女除了嚼珍珠解憂之外,軟糖也可以勝任這個角色!使用北海道代表性水果做成的牛奶糖,分別以夕張哈密瓜以及北海道特有的藍靛果製作而成!一口咬下後,滿滿濃郁水果+牛奶味瞬間湧上!!建議上班小資女都該私囤一盒XDD

#沒去過北海道也該吃過北海道軟糖!!

大家評評理~萊爾富這次會不會太內行了點?連這兩款每訪北海道就必定會買回來送親朋好友的經典糖果也空運來台!!兩款北海道限定夕張哈蜜瓜軟糖和牛奶糖都是在日本當地熱賣超過10餘年的經典人物啊~~不管有沒有去過北海道都要買來回味一下!

接下來這款北海道限定櫻桃果凍也是挺妙的!包裝採用超市會用來裝鮮果的透明塑膠盒,大概是想表示幫大家把最接近原始口味的櫻桃果凍端上檯面!一口一顆墊墊甜點胃剛好!

午後的下午茶時光,沒什麼比喝上一杯飲料還提神的了!而這兩款來自北海道罐裝咖啡在日本販賣機蠻常看到的!這次也一併出現在萊爾富北海道商品展裡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來介紹這道超ㄙㄨㄚˋ嘴零食北海道海鮮豆!編選的是奶油醬油烤干貝風味,酥脆的外皮配上濃濃海味很不賴!咬開後裡面包的是土豆,編吃過有些裡面包的土豆口感偏軟吃起來很怪,但這款土豆吃起來很新鮮!很適合來當我的宵夜一員

這太狂了啦!吃吃喝喝還有機會出國!
看到這~以為萊爾富只有北海道零食吃吃喝喝而已那就錯了!萊爾富不僅幫各位空運滿載日本零食,於9/12起,凡萊爾富會員購買北海道活動商品,單筆消費滿百元即有一次抽獎機會,兩百元兩次(以此類推)(這次白熊周邊超Q很可以買!!)不小心手滑買了太多零食也沒關係,全店消費還可以換抵旅遊金!購買指定商品還可以加碼抽北海道雙人遊~

好了別再苦喊說今年都沒機會出國去日本~快去萊爾富採買北海道零食撫慰心靈!

更多日本超夯零食>>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iLife #北海道 #哈蜜瓜 #日本 #白熊 #萊爾富 #軟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