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紅的手搖杯是這些,身為飲料控就算要減肥,也要了解一下!

1 / 1

這個夏天的手搖杯無極限,不管是可愛少女風、文青小清新還是華麗浮誇系都以不同的魅力吸引著我們這些沒有手搖杯就活不下去的人!最近又有4間迅速竄紅的手搖杯,有的可愛,有的清新,在台北和南部都受到不少人的喜愛∼

#DrinkMe.Bar 喝我吧


今年在台北東區開了一間可愛夢幻的手搖店「DrinkMe.Bar 喝我吧」,老闆以前是空姐,再飛了幾年之後將自己在世界各地看到的各地特色帶回台灣,讓大家能夠用喝的就有環遊世紀的感覺,店外牆上有以台灣為中心的世界地圖,是許多女孩必拍的小景點!飲料以採納世界各地的特色再加上台灣的茶,做出少女都愛的特色果茶!在這裡還有季節限量的菜單,品名都很有意思,為了怕大家不知道自己喝了什麼,老闆貼心的將成分寫在下面,讓我們可以更容易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葉堂 檸檬生活概念店


使用產地直送的無毒檸檬現榨的新鮮果汁,販賣的飲品主要都是以檸檬作為基底下去調配出別的口味,除了飲料還有賣手作小餅乾可以配著一起吃!店裡有幾個座位可以讓逛累了的客人坐下來休息喝飲料,清新簡約的空間散發著莫名的親切感,天然食材的飲品喝起來沒有多餘的負擔,在夏天還沒走的時候喝真的很消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聚握刻茶飲


聚握刻茶飲在台南好像也好長一段時間了,不過今年她換了新地方,讓本來不知道他們的人以為是新店~文青風的裝潢讓去過的人都覺得超好拍!主打蔗糖的聚握刻茶飲,有些品項不能調甜度所以喝久了會覺得有點太甜膩,不過可以調整甜度的飲料就真的不錯!不少網友推薦他們家的招牌—「甘蔗綠」,在夏天真的是超級解渴,直接不用加糖也超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圓黑糖珍珠鮮奶


位於高雄楠梓的小圓黑糖珍珠鮮奶,主打古早味粉圓,雖然只是個小攤子,但是看到排隊的人潮就知道才剛開幕不久的小圓頗受當地人的歡迎~在排隊的時候可以看到老闆在攤子後面現熬粉圓和炒糖水,可以聞到陣陣的甜香味,飲料裡一顆顆又黑又亮的粉圓Q彈飽滿配上不同的口味都超搭!濃厚的黑糖風味和用料大方的牛奶,還有超公道的價格都讓人雖然看到長長的人龍但卻還是默默的接著排啊!

P.S. 老闆很辛苦,加上排隊人潮又多,大家要耐心禮貌地等候喔!

– Popyummy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