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峇里島?傻傻分不清楚!首爾「海島度假風咖啡廳x餐廳」超美超好拍!

韓國人社會壓力很大,無論是職場階級或是年齡問題,都讓他們喘不過氣,雖然生活緊湊,但是他們也很懂得享受生活。首爾有很多氣氛就像是海島度假國家一樣的咖啡廳和餐廳,在星期五和週末的晚上,為疲累的上班族們打造一個放鬆的聖地。這幾間「首爾海島度假風特色餐廳」就送給各位,下次去韓國玩也能Fun鬆享受氣氛流氓的威力~

 

#더썸머방콕 The summer

點進去ig的打卡頁面,不說還以為這間在曼谷呢!這間The summer就在益善洞韓屋咖啡廳街裡,使用傳統韓屋改建成如泰國的東南亞風格建築,大採光的屋頂和泳池,以及白色布幔飄逸,真的會讓人產生錯覺,如果不是旁邊的人都講韓文,還真的會以為到了泰國~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서울 종로구 돈화문로11나길 31-9

 

#티키아일랜드 Tiki Island

鮮豔對比的霓虹燈和充滿南島風情的植栽跟涼亭,這裡不是峇里島,這裡是梨泰院夜生活圈的一間屋頂酒吧!店裡所有的裝潢和裝飾都是1:1打造海島度假村的特色,晚上在這裡喝上一杯特調雞尾酒,跟朋友狂歡到早上非常讚。

info.

地址:서울 용산구 이태원로19길 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피피서울

和上面那間不同的是,這間多了更多浪漫氣息,白天光線好時可以在這裏拍照,晚上則是氣氛轉換成燭光高級酒吧,和男友來這裡喝一杯及享用燭光晚餐,或是和姐妹們來這裡耍美也很適合!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소월로44가길 3 2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카페앤아더

雖然報導過很多次,但是好地方值得一報再報! café &other泳池和池畔的佈置可以拍照之外,整個下午都賴在這裡感受放鬆的氣息,他們家的咖啡和甜點也很難踩雷,它已經是聖水洞必去的咖啡廳之一,且再訪率100%的推薦咖啡廳。

info.

地址:서울 성동구 서울숲2길 40-10

 

看完真的覺得很划算,去個韓國還能有海島國家的感受,等於出一次國有兩個國家的氛圍可以體驗!你說是不是很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找便宜住宿可以點這:http://bit.ly/2N3rMMD

 

#泡菜旅遊 #海島度假 #海島風 #韓國 #韓國咖啡廳 #韓國必去 #韓國旅行 #韓國美食 #韓國自由行 #더썸머방콕 The summer #티키아일랜드 Tiki Island #피피서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