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有14個情人節要過!超狂「韓國情侶紀念日」,快來看看你聽過幾個?

台灣的情侶們會過的紀念日和節日,不外乎2月14日的西洋情人節,和農曆7月7日七夕情人節。不過各位知道嗎?韓國一年可是有高達14個屬於情人的專屬節日,從1到12月,每個月至少一次跟另一半度過甜蜜的時光,而且整個韓國街頭都會充滿氣氛呢!一起來看看從現在9月開始,為期一年之中,要過哪些韓式情人節吧!

 

9/14 照片情人節

這天是情侶們一起約會,並拍下紀念照的「照片情人節」。韓國的街頭有很多這種四格拍貼機,每個拍貼機的樣式也不一樣喔!

 

9/17 告白日

這天之所以被訂為「告白日」是因爲,從9/17起算交往第一天的話,到聖誕節剛好是100日!對於重視過100日的韓國情侶們,創造了這個特別的節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14 紅酒情人節

秋天是浪漫的季節,在已經換季的韓國,適合和另一半在高級餐廳裡,品酒吃燭光晚餐。

 

11/11 Pepero Day

從釜山女高中生互相送Pepero餅乾開始,現在整個韓國,只要到了1111雙11情人節,就會推出很多Pepero限定禮盒,讓大家吃甜甜,度過甜蜜情人節。

 

11/14 電影情人節

天氣漸冷的11月,比起去戶外約會,更適合窩在家裡一起看場電影,所以11/14被定為「電影情人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14 擁抱情人節

寒冷的冬天,就跟情人來個深深的擁抱吧!讓對方的體溫溫暖彼此的心~

 

1/14 行事曆情人節

一年的新開始,韓國情侶會互送行事曆,將對方的生日、紀念日等重要的時刻記錄下來。

 

2/14 西洋情人節

跟全世界一樣,這一天情侶們會到處放閃,女孩們也可以送巧克力給心儀的男孩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14 白色情人節

一樣是來自日本的「白色情人節」,這天則是男孩們回送糖果,以示心意的日子呦!

 

4/14 黑色情人節

特別為單身的人設計的「黑色情人節」,如果在前兩個月的情人節都還沒脫魯的話,這天就去大吃炸醬麵抗議這個世界的不公平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14 玫瑰情人節

5月是韓國玫瑰花的花季,這時包括便利商店和街頭都會販賣小的玫瑰花束,買一束送給戀人吧!

 

6/14 親吻情人節

這算是給進度稍為落後的情侶們一個可以光明正大超車的日子,只要說:今天是「親吻情人節」,就可以順理成章的kiss囉~

 

7/14 銀色情人節

經過上個月的kiss神助攻,這個月的情人節,就是買情侶飾品、對戒,大方公開兩人關係的「銀色情人節」,這天各種銀飾多半營業額超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14 音樂情人節&綠色情人節

夏季及暑假會有各種清涼的音樂祭,和另一半手牽手一起去狂歡夏夜吧!還有被稱為「綠色情人節」是因為這時的天氣適合踏青約會呦!

(圖片來源:第二個二十歲)

 

看完會發現,韓國情侶們也太忙了吧!一年12個月都有節日要過,不過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得出他們的情侶文化,是多麽的閃,多麽的浪漫!被閃瞎我也願意啦~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Pepero Day #告白日 #情人節 #情侶 #情侶放閃 #擁抱情人節 #放閃 #泡菜生活 #照片情人節 #玫瑰情人節 #白色情人節 #紅酒情人節 #綠色情人節 #行事曆情人節 #西洋情人節 #親吻情人節 #銀色情人節 #電影情人節 #韓國情人節 #韓國情侶 #韓國放閃照 #音樂情人節 #黑色情人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