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學生都在流行使用「讀書時間計劃表」,有這個唸書意志力更高啦!

說到讀書,聯想到的關鍵字就是無聊、想睡、沉悶…等等,但最近泡菜編發摟的韓妞IG上居然發現她們都在玩一個叫做「讀書時間計劃表」,有了這個不僅讀書效率更高,意志力也更強,可以發現使用讀書計劃表的人平均唸書時間都在12小時左右呢!

說到這款讀書時間計劃表,別以為只是單純一般填上幾點到幾點唸哪一科這麼簡單而已喲! 仔細看圖片內,左邊是科目以及條列要唸的內容,右邊則是時間軸,每個小時都以每10分為單位,不需要逼得自己喘不過氣,一次非得念到一小時才休息,超細的時間劃分跟空格,還可以方便你用螢光筆做記錄呢!



重點就來了,許多韓國學生都會在IG上打卡自己每天的讀書日記,為了讓自己的時間計劃表畫上滿滿的螢光筆,以示自己今天已經盡心盡力並且滿足自己那努力後的成就感,就算中間想偷懶想吃東西想散步還是想看手機,都會因為這個時間表逼得自己再多唸十分鐘、二十分鐘,自然而然的一小時兩小時就輕鬆過去啦!ㅋㅋㅋ

圖片來源:pinterest

#ig #學生 #泡菜 #泡菜生活 #生活 #螢光筆 #讀書時間計劃表 #開學 #韓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