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打造精瘦手臂線條,勤練三階段瘦手臂運動,兩週你就可以告訴細肩帶誰才是老大!

夏天時常要面臨到穿無袖的上衣,這時手臂的粗度絕對會是所有女生的惡夢,細還要再更細!
隨著邁入20的年齡,身體的代謝率真的會有所降低,如果這時生活上的很多習慣都讓導致比例不均勻的狀況,很多時候上半身比較豐腴的女生,會導致這個問題的習慣可能來自於,易汗體質但是時常進入冷氣房後沒有補水,包包長期都背在同一邊,這些都可能會引起上半身的手臂或是肩膀累積脂肪的原因!想要改上上半身肥胖的問題,就要從這些日常習慣做起,還有幾招超級簡單,隨時都可以做的運動介紹給大家!

#初期手臂訓練
大家都知道手臂是最難受的位置,很多簡單的運動都可以讓大家瘦到手臂,雙手平行張開,以畫圓方式,每天200下,兩週絕對就會看出效果,如果開始習慣這個動作後,大概進行到一個月就可以改成雙手拿著1000cc裝滿水的寶特瓶來做這個相同的動作,這時候拿著水瓶會讓你的手臂線條更加明顯,一開始不用做多,可以從100下開始慢慢的往上增加,重點是要堅持,每天都做性感手臂絕對離你不遠呀!

#中期線條訓練
大家如果開始都初期的手臂訓練習慣之後,可以開始加入線條的鍛鍊,這時要準備一條毛巾,一般大家運動時使用的毛巾即可,把毛巾準成一條線,雙手各握住毛巾的兩端,手臂伸直與肩同寬後,舉到頭頂正上方,與身體成一直線,來回一組15次,每次可以做6.7組,看大家對於自己的承受度即可,這個動作可以訓練到手臂的線條,還可以讓鎖骨更加明顯,當然如果可以接受的女孩兒也可以跟初期訓練一起搭配著做,最重要的是自己可以以輕鬆的方式長久堅持才會有效果呦!

#按摩

按摩也絕對是讓你擁有性感手臂的好夥伴,洗澡時按摩可以加速代謝,按摩的方式可以採取一手握拳以關節去按摩手臂,由外往內即可,可以讓淋巴順暢,會有消水腫的功效!

想要性感手臂絕對不是夢呀!但是勤勞真的是最基本的,這些完全不難的姿勢就可以幫你打造出性感手臂,快點做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