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台東鹿野只能看看熱氣球?活動結束了也沒關係,鹿野也可以這樣玩!

說到鹿野大家第一個想到的當然一定是熱氣球,不過只為了熱氣球跑到台東,是不是會覺得行程太空了,下面這些鹿野景點一樣也很夯,雖然現在熱氣球嘉年華已經結束,但是還是可以安排行程到這玩玩啊~

 

「推薦閱讀」最愛夢幻玻璃屋!編輯精選花蓮台東必去玻璃屋,一起感受屬於玻璃屋魔幻魅力吧!

「推薦閱讀」【花蓮+台東景點全攻略】網站寫過的所有景點一次整理給你!編輯持續更新中,蒐藏這篇放假不怕沒地方玩啦!

 

#鹿野高台

說到鹿野高台,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每年6月到8月的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年的舉辦時間是從6月30日至8月13日,超多豐富又有設計感的熱氣球作品通通在這裡,今年也有非常多吸睛的作品,像是可愛的小小兵造型,就有超級高的人氣啊!雖然目前熱氣球嘉年華已經結束,但這邊還是很值得來走走,可以玩滑草或飛行傘,真的超級過癮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高台路46號

 

#鹿野神社
今年口袋空空沒辦法去日本看神社,不如就考慮來這裡吧!鹿野神社是日治時期留下的神社,雖然因為戰爭關係只剩基座,不過經過整修,現在又恢復了以前的光彩,莊嚴神社配上後面層層的山巒,一點也不遜色日本的神社啊!

除了古色古香的神社外,前面也佇立著鳥居,可以一起拍照留念喔!

不過這邊其實不大,並不用停留很久,建議大家可以當作一個中繼站,不用排太多時間在這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台東縣鹿野鄉光榮路308號

 

#武陵綠色隧道
很多人來鹿野都喜歡來這邊騎騎腳踏車,享受一下大自然。這條公路的兩旁都種滿了綠意盎然的大樹,所以也有人稱這條為「綠色公路」!

平常這邊車很少所以非常靜謐,除了兩側的林蔭外,沿路上也能看到一片碧綠的茶園,不過因為茶園是私人土地,大家經過時不能去打擾到人家喔!

Info.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台9線永領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鹿野車站
經過整修的鹿野車站,完全就是一個新的打卡景點!換上木頭風與大理石花紋的外牆,非常古色古香,讓整個車站都煥然一新了,而車站上方也用鹿野最具話題的熱氣球來裝飾,遠看就像掛上風鈴一樣,非常美又有特色啊!下次來到鹿野別先急著出車站,拍幾張美照再走吧~

Info.
地址:臺東縣鹿野鄉鹿野村中正路38號

 

「推薦閱讀」我也想要搬到太麻里隔壁! 台東絕美看海景點 TOP 4 推薦,東部旅遊絕對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就讓腦袋放空一回吧!此生必訪的台東民宿+背包住宿,編輯嚴選~真心推薦~

 

其實出去玩不一定要把行程排滿,一天可以只放一個重點,然後再周邊走走逛逛,不但不用為了趕行程壓力大,說不定還能發現不一樣的驚喜呢!

#台東 #台東景點 #打卡東部 #波波打卡 #熱氣球嘉年華 #綠色隧道 #鹿野神社 #鹿野車站 #鹿野高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