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男生心中真的都有一個沈佳宜嗎?偷偷破解男孩心中的幻想小宇宙!

女孩們心中的謎『在每個男生心裡真的都有一個沈佳宜嗎?』真的有那個女神般的存在讓他們難以忘懷嗎?到底是什麼特質會讓他們覺得是女神呢?為你破解男生們心中的小宇宙,現在就來揭開每個男生心中女神的小秘密!

 

#可能就只有那麼一個

(圖片來源:pinterest

曾經大家傾心的那個女神,但永遠只會有哪麼一個哦!這可不是說變就變的,她就是理想型的典範啊~雖然不會改變,但卻也是單純欣賞的那個理想型而已啦!在每個男孩心裡單純欣賞的代表~

 

#永遠只是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屁來源:pinterest

女神是理想型,卻不能被拿來褻瀆。所以是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最佳代表,我們會幻想跟女神的互動,但是永遠不可能會意淫女神啊!而且任何意淫、褻瀆女神的人呢?當然是格殺勿論啊!

 

#那是女神不是初戀

(圖片來源:pinterest

初戀可能發生在很小的時候,但女神是青春的代表!我們不一定喜歡過女神,只是單純欣賞,也崇拜這樣的存在罷了!想起來會覺得自己的青春很踏實,也特別青澀、熱血的記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能有遺憾但不會強求

(圖片來源:pinterest

可能很欣賞這樣女神的存在,卻知道自己跟女神的距離多遙遠。因此事過境遷之後,雖然有遺憾,但也是這樣的遺憾讓我感到熱血青春!雖然無緣,但是你永遠是我心裡的理想型,也不會覺得一定要得到。

 

#願意對你好是真的愛,與女神無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而對女友們而言,女神可是一個討厭的存在,彷彿是永遠驅離不了的前女友。但女孩們一定要記得以上幾點對男孩們來說女神的特點,那是青春的證明,但他現在愛的是你,他也不會對你放手,那才是真愛啊!

 

所以、所以,可愛的女友們別吃醋啦!那就是他們心中的沈佳宜啊~女神是證明他們的青春歲月曾經熱血過。雖然你現在可能聽到會不開心,但請記得,他現在對你好、說愛你都是真的愛啦~別再誤會他們囉!

 

延伸閱讀

時代的眼淚啊!無名小站的回味外再加碼七、八年級生初戀的那些小事

究竟是酸的還是甜滋滋?你還記不記得那些「初戀」最難忘的六件小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神 #感情 #戀愛 #欣賞 #沈佳宜 #波波邱比特 #男孩心中 #男孩的小宇宙 #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