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書來不及告訴你的香港新景點!超夢幻的港島最新展覽文創點,來趟一日文青行

一向都是文青聚集地的香港中上環最近又有新的展覽,而且位置都距離相當近,兩個景點用走的相距5分鐘而已,就算是路痴也能輕鬆在這邊當一天文青!今天就跟著編輯的腳步走,帶你體驗一日文青香港行~

#PMQ 元創方 泡夏泡夏

定期會有展覽的元創方今次也沒有令人失望!配合夏天的炎熱天氣,以肥皂泡作主題展示這次的裝置藝術~一個個大大小小的幻彩泡泡棒小玩意在風中轉動,陽光照下來,七彩顏色閃耀著,超級夢幻! 整個感覺就像是白日夢的場景啊~

展覽歡迎大家伸手觸碰參與的,轉動幻彩泡泡棒,讓肥皂泡在空中「飄浮」起來!互動性十足,大人小孩也一定會樂在其中。

晚上的「泡夏泡夏」更有另一番風味,多了不少浪漫的氣氛。閃閃發亮的泡泡更是明顯,所以也不怕趕不及白天的時候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香港中環鴨巴甸街35號

開放時間

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 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12:00nn – 8:00pm

「延伸閱讀」深圳三天兩夜懶人包,吃住玩通通都幫你想好了!和男友第一次出國就來這,仙人掌公園真的太仙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超夢幻的粉藍色情人橋就在這!香港也有遠離市區的歐陸風情~一起來尋找彩色小屋吧!

#大館

距離上個景點,走路大約5分鐘路程就能來到這個今年才開放的文創新景點,大館。這是一所古蹟同時也是藝術館,裡面展出了各式各樣的展覽。

外觀保留了古蹟的建築,走進去卻充滿歐陸的風情,不說以為去了義大利呢~

內部設計也一樣特別,這個旋轉式圖柱形樓梯可是必拍的啊!設計感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當中的特色展覽也是重點!這個以香港霓虹招牌和茶餐廳作主題的展覽,具有香港本土特色的同時帶點時尚感,很值得去看看~

再來看一下這個懸浮的石頭,看著看著有沒有很療癒?燈光打下來使藝術品更加引人注目了!

大館裡有很多不同的展覽,可以在這邊逛一整個下午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要注意!計劃把大館加進行程的話,記得前往大館網站/APP領取入場證喔!

這裡不用收門票,但是因為想盡量減少對場地和鄰近社區的影響,所以這裡會管制人數進入唷~

Info.

地址香港中環荷李活道10號

開放時間

大館:上午11點至晚上11點 (暫定開放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訪客中心:上午11點至晚上8點

有關展覧、各商店及餐廳的開放時間,請參照網站內的相關頁面。

#上環 #中環 #元創方 #夢幻美照 #大館 #打卡國外 #打卡香港 #文創 #文創點 #文青 #泡夏泡夏 #波波打卡 #茶餐廳 #裝置藝術 #霓虹招牌 #香港 #香港必去 #香港推薦 #香港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