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模特身材又怎樣,一樣閃閃惹人愛!肉肉女孩其實很有市場的四個原因

雖然現在不流行紙片人或骨感美女,蜜桃臀也是許多人鍛鍊的目標,但編輯相信、在多數女孩心中還是希望自己能是苗條纖細的類型吧?!只是相較於全身都是骨頭的類型,有點肉肉的其實更能吸引男孩們的好感喔!至於這到底是為什麼呢,一起來看看原因吧!

(圖片來源:pinterest)

#抱起來手感好

試著幻想一下抱著硬邦邦竹竿的感覺,是不是很不舒服?搞不好會弄痛自己也說不定!但肉肉的女孩就不同了,雖然視覺上肉肉的,觸感卻像玩偶一樣抱起來舒服又溫暖,讓人一抱就上癮,最後只好抱緊處理了~

(圖片來源:pinterest)

#可以一起大口吃美食

雖然也有很多女生超吃、但身材瘦得要命。不過現實是大多數女孩還是得靠忌口、算熱量才有辦法保持身材,因此有時吃飯就會需要挑東揀西。因為可以放心大口吃,肉肉女孩在這方面比較沒有顧忌,那享受美食的模樣會讓人覺得幸福又可愛。能跟男友一起分享和評論食物更是一大樂趣,吃著吃著,自己也不小心就被男友吃了呢(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感覺更加平易近人

太瘦的人因為臉比較沒肉、看起來會比較有稜有角,所以有時會給人尖酸刻薄或尖嘴猴腮的感覺。肉肉的臉蛋,笑起來圓圓的臉頰,不但讓人覺得可愛且親切,更讓人有想主動接近妳的優勢呢!

(圖片來源:pinterest)

#看起來可愛且更顯年輕

富含了滿滿膠原蛋白的圓臉,紅通通的雙頰像蘋果一樣讓人好想咬一口~像小孩子般的肉肉臉不但好捏也可愛,同時也令人不自覺的想好好守護一番。

(圖片來源:pinterest)

其實不管身材如何,女孩們都要對自己多一點自信才行!雖然很多男生眼中的肉都是長在胸部跟屁股,但編輯寫這篇只是想要告訴大家,千萬別為了瘦身而搞壞身體,相反地,若能接受並且善待自己,好好展現最亮眼的一面,相信男孩們也必定會被妳所散發出來的光芒給吸引的!

推薦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度粘膩依賴、不追求永遠熱戀。給進入戀愛撞牆期的女孩:戀愛維持常溫剛剛好

你保護人民,我守護你!軍警消伴侶既複雜又甜蜜的3個瞬間,只有身在其中才能懂!

 

#poplove #兩性 #愛情 #戀愛 #棉花糖女孩 #肉肉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