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個性女孩才有趣!男生眼裡真正有魅力的特質是這些

刻板印象會覺得,女孩子就是要嬌弱、沒有自己太多的想法,這樣才會吸引人,但是其實男生喜歡的女生特質,反而不是這些唷,真正自信自主的女孩子,散發出來的態度才更迷人呢!

 

 

#有自己的意見

 

大方地說出自己的想法,不拐彎抹角,建立起真正的溝通方式,而不是總是要對方去猜測妳的心思,對男生來說,省下很多猜忌的力氣,兩人的相處會更成熟喔。

 

#適度地依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男生來說,還是希望女孩子能夠依賴著他,但是需要拿捏好這個份量喔,要讓男生覺得被信任,但妳還是保留能獨立的能力,這時候男生反而會更在乎妳。

 

#懂得感謝

 

 

男生最詬病的公主病,常常就是將對方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其實情侶間不管多麼熟悉,都要懂得感謝彼此,這樣能讓雙方都理解到彼此的付出與用心。

 

#平衡的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女孩總是讓自己無止盡地為對方付出,但聰明的女孩要為自己設立停損點,當兩人之間不再平衡,不如學會與自己相處,這遠比經營一段不合適的愛情好多了。

女孩們,勇敢作自己吧,為自己而活,妳會發現收穫更多喔!

資料來源: curet

 

推薦閱讀

「姐就是美炸天!」不用多說就能自帶氣場,關於「自信」的這幾件事妳一定要懂!

先別整天想著談戀愛交男友,先把這幾點搞定,好菜絕對會自己靠過來!

拒絕再當依賴寶寶!改掉這5個習慣,從今天開始做個自信自主的魅力女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性 #女孩 #女生 #愛自己 #戀愛 #戀愛情事 #撒嬌 #波波邱比特 #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