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跑苗栗大湖啦!2024精選內湖8間採草莓景點推薦,找天來個台北近郊一日遊

1 / 1

內湖採草莓景點其實也有不少選擇你知道嗎?一年一度的草莓季陸續開跑啦!外型小巧可愛、酸甜可口的草莓,結實累累的垂掛在綠葉旁,想要體驗採果樂趣,台北的朋友不必大老遠跑到苗栗大湖。位在台北市近郊的內湖白石湖山區,也有不少草莓元可選擇,且多數園區都有規畫多元的DIY手作體驗活動,能體會豐富的農遊樂趣,今年冬天讓我們相約內湖採莓去吧!

看更多👉【2023北中南草莓季】全台8家採草莓園區推薦!哪裡可以採草莓?最新價格、交通總整理

 

 

內湖草莓園推薦:內湖草莓園(內湖休閒農園)

如果只是單純採草莓,稍嫌單調無趣了些,想要多一點體驗的朋友,編輯推薦到內湖草莓園!園區內的草莓是溫室高架與平地兩種種植方法,除了可以採草莓、番茄等蔬果外,園區有規劃親子DIY草莓醬、雞蛋糕,還有小小草莓達人、小小草莓職人等親子手作體驗活動。

記得出發前要提前預約,就能跟家中寶貝來趟農遊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49號

營業時間:週六、日 10:00~17:00

入園費用:免費入園,草莓每台斤450元(採草莓低消50元/人,實際價格依店家公告為主)

官方FB

 

 

內湖草莓園推薦:白石湖觀光果園

白石湖草莓園以平地方式種植草莓,雖需蹲下採摘,但又大又甜、外型討喜的草莓,仍不減遊客入園採草莓的意願。除了草莓以外,園區還種植了許多各式各樣的水果蔬菜及花卉,如百香果、火龍果等,讓遊客各季節都能來享受採果樂趣,順道賞花拍美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4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需事先預約)

預約電話:02-2790-2785/0927-115-119

入園費用:免費入園,草莓每台斤380元(實際價格依店家公告為主)

 

 

內湖草莓園推薦:莓圃休閒農園

十吋大的草莓披薩被封為白石湖必吃美食,其實就在莓圃休閒農園裡頭喲!用料不手軟,新鮮水果加上手作果醬,酸甜滋味深受女性、小孩的喜愛,餐廳也另有供應許多草莓甜點,讓遊客採完草莓後,能夠繼續享受草莓帶來的甜蜜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須留意的是,莓圃草莓園僅假日開放,平日採預約制,草莓季初期也有開放的人數限制,大家記得先打電話確認能否入園再前往哦!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38-2號

營業時間:12:00~18:00

預約電話:02-2795-1108/0931-222-969

入園費用:免費入園,草莓每台斤每台斤450元(實際價格依店家公告為主)

官方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湖草莓園推薦:清香休閒農場

一入園便可聞到淡淡果香,因為清香休閒農場,不僅是草莓園,還種植了橘子林、柚子林等水果,產季時結實累累,拍照起來非常壯觀漂亮,推薦帶著小朋友來採果、挖地瓜、拔蘿蔔、做果醬等,體驗半日或一日的農村套裝活動。

除了採果外,園區也有開放遊客野餐和烤肉,讓大家在果香中大啖美食,同時坐擁遼闊視野、遠眺台北101市區美景。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大湖街206號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09:00~17:00(週一休園,平日需預約)

預約電話:02-2790-3466/0928-539-948

入園費用:入園最低消費每人100元起,產銷履歷草莓每台斤400元,有機草莓每台斤600元(實際價格依店家公告為主)

官方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湖草莓園推薦:美麗田農園Farmily

如果你擁有手作魂,相信美麗田農園Farmily絕對可以滿足你!採完草莓,還有窯烤披薩、焗烤飯、果醬、麻糬,甚至蔥油餅等手作DIY體驗在等著你,讓你飽餐後,還雙手提滿戰利品的回家。除此之外,偷偷告訴大家,位於置高處的美麗田園區,擁有可遠眺台北市區美景的絕佳視野,也很適合賞夜景哦!

內湖草莓園推薦-美麗田農園Farmily 內湖草莓園推薦-美麗田農園Farmily

(圖片來源 美麗田農園Farmily 官方臉書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58-1號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11:00~17:00(平日與體驗活動皆需預約)

預約電話:0933-880-679/0933-713-67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園費用:草莓價格每台斤暫定400元(實際價格依店家公告為主)

官方FB

 

內湖草莓園推薦:野草花果有機農場

高架種植的草莓園,不必彎腰蹲下就能採收肥美的果實,有機農場除可體驗採果樂趣,種植的花椰菜、蘿蔔、萵苣等季節蔬果也有開放採摘。特別的是,農場內會不定期舉辦體驗營、夏令營、冬令營等體驗活動,非常適合家長帶著孩子來趟寓教於樂的一日遊行程。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38號

營業時間:週三14:00~17:00/週六、週日09:30~16:00(完全預約制)

預約電話:0975-638-76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園費用:進溫室50元/人,草莓每台斤600元(實際價格依店家公告為主)

官方FB

 

內湖草莓園推薦:田園美色草莓園

田園美色草莓園全區都是高架式栽種,採摘方便不費力,也不怕雨後的泥濘積水,手作DIY的部分,則有超夯的日式甜點草莓大福可以報名體驗製作,美食的部分則有草莓冰淇淋可以享受草莓如初戀般的酸甜滋味。

不過提醒大家,每天開放採的草莓都是有限量的,採完就不會再開放遊客採摘,建議團體客提前預約,一般民眾前往前也可以先打電話詢問。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47-15號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10:00~17:00(平日需預約,依草莓生長狀況會微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約電話:02-2791-5669/0937-080-392

入園費用:入園低消一人100元(全額抵消費),草莓每台斤450元(實際價格依店家公告為主)

官方FB

 

 

內湖草莓園推薦:桂香草莓園

位於中高海拔、以溫室栽培的草莓,下雨天也能好好的體驗採草莓的樂趣,除了採草莓、做草莓果醬,還有農場主人親自種植的高麗菜、刈菜、蘿蔔等可以體驗拔採,而園區最大亮點是採草莓的費用相對鄰近園區便宜,現場販售的蔬菜價格也是相當親民,婆婆媽媽們看到絕對會眼睛一亮!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大湖街206號路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09:30~17:30(目前平日尚未開放,詳情依農園官方FB為準)

預約電話:0917-287-032

入園費用:免費入園,草莓每台斤300元(實際價格依店家公告為主)

官方FB

 

 

很難想像在市區近郊有這麼多採草莓的選擇吧~看完這篇為大家整理的台北採草莓特輯,是不是也迫不及待來趟農村一日遊呢?不妨挑個休假日,跟家人朋友一起體驗這冬季限定的活動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來去北部採草莓!台北內湖、苗栗大湖必去的6個人氣草莓園,假日就出發吧

👉 2023內湖美食推薦TOP15|讓你從早吃到晚,別再說內湖是美食沙漠!

👉【台北】來去內湖一日遊!9個都市隱藏版美景,踏青、喝咖啡到看夜景全包辦啦

👉2023大湖草莓季開跑囉!免入園費、稀有白草莓也採得到,各家草莓園資訊報你知

👉【精選】內湖好玩景點推薦TOP15!踏青、網美景點和約會夜景都適合,別再說內湖沒地方去

👉畫廊≠美術館【台北】6處隱藏版夢幻畫廊,絕美純白空間,一起沈浸在藝術的美好

撰文編輯 #Mun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湖 #內湖休閒農園 #內湖採草莓 #內湖景點 #內湖草莓園 #內湖草莓園推薦 #內湖草莓季 #北部打卡 #台北採草莓 #桂香草莓園 #波波打卡 #清香休閒農場 #田園美色草莓園 #白石湖觀光果園 #美麗田農園Farmily #草莓 #草莓園 #莓圃休閒農園 #野草花果有機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