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來去內湖一日遊!10個都市隱藏版美景,踏青、喝咖啡到看夜景全包辦啦

1 / 2

 

台北人出門了!還在抱怨台北玩膩了、無處可去嗎?別窩在家了,跟著編輯的景點地圖,攻略內湖的美景吧!不管是氣勢磅礡的瀑布、想運動登高練體力的森林系男孩女孩,還是喜歡野餐、品咖啡看展覽的文藝青年,內湖通通有!而且距離近、只需要一天假日就足夠,別猶豫了,這個假日一起走出戶外,遠離水泥叢林吧!

 

NOKE忠泰樂生活

預計在2023年春季開幕的全新商場「NOKE忠泰樂生活」,即將為大直一代再添增一處新景點!將打造成為「最有生活態度」的新型態商場,除此之外,國際級夢幻極光冰場、台灣蔦屋TSUTAYA BOOKSTORE、、以及獲得米其林星級評鑑肯定的知名餐廳,將會進駐於此!提供大家好吃、好玩、又好逛的質感商場~

圖片來源:忠泰商場

圖片來源:忠泰商場

Info.

地址:大直樂群三路、敬業三路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2023年春季

白石湖吊橋

採龍骨意象設計,白石湖吊橋是一座無懸吊的纜繩的隱形吊橋,長長的吊橋連繫著兩座青山,走在上頭的雖高度可能讓人有點心驚驚,但被四周綠蔭山林環抱、沐浴芬多精下,不免令人心曠神怡,忍不住佇足一會、拍照留念。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龍船岩

利用石壁與稜線地形,巧妙的拍出一張張驚險又逗趣的錯位照片,正是龍船岩受到歡迎的最大原因。不管是搭配害怕緊張的表情,還是假裝自己是能飛簷走壁英雄都可以,而且前往龍船岩路不算太艱辛,約20分鐘就能抵達。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圓覺瀑布

銀色的水花從石縫中湧出,涓涓流水讓嚴酷的夏天消暑許多,隱身在山林間的「圓覺瀑布」,其實就位於大溝溪生態治水園區內,從入口走到瀑布路途平緩輕鬆,每到夏天便會成為戲水聖地。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大湖街131巷5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湖剪刀石金面山)

喜歡登高望遠的朋友,一定要找時間走訪內湖剪刀石,走到步道最頂端,可以鳥瞰整個台北市景,連台北101都清晰可見,把台北市當背景拍照,這麼特別的機會怎麼能錯過!且到了晚上更能坐擁百萬夜景,可是許多登山客心中的近郊必推景點。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二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湖公園

依山傍水、湖面波光粼粼,晴天時的大湖公園美的宛如油畫般,而最具地標性的就是拱橋和高聳的落羽松林,每到秋冬轉紅時,都會吸引許多遊客前往拍照,大片綠油油的草地,也很適合揪三五好友、帶小朋友來野餐。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31號

 

 

文心藝所 Winsing Art Place

純白色的空間,放置著一片片的鏡子,文心藝所是書店,也是咖啡店,不定期會舉辦展覽的藝文空間,寧靜又優雅的氛圍,讓每個進到館內的訪客,都能夠靜下心來接受藝術與書香的薰陶,推薦給文藝青年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0巷10弄6號

 

 

ERC Cafe 內湖店 阿達阿永咖啡廳

超人氣的玻璃貨櫃屋,雖然有點赤裸,但店內無死角的可看到窗外街景與店外的綠樹,好像是整家店飄浮在空中,別有一番風情。而阿達阿永咖啡廳其實分為咖啡館與食堂兩個部分,提供咖啡輕食與精緻的中式料理,大家可別跑錯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200號

 

 

Caffè Le MANI 琢手咖啡

樓中樓老屋改建的咖啡店「琢手咖啡」,店外觀極似民宅,店內裝潢走「如一般住家」溫馨風格,擺設非常就你我家中的模樣,讓到訪的顧客更能放輕鬆,且店內用餐不限時,就好像告訴你,把這裡當自己家一般,相當有親近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二段50巷6弄4號

 

 

內湖碧山巖

在台北市想要賞櫻、採草莓,除了陽明山,多數人第一直覺一定是內湖碧山巖,碧山巖供奉開漳聖王,香火鼎盛,通往廟宇的石階兩旁種植了整排的櫻花樹,每到初春花季時,總是吸引大批賞櫻人潮。

此外,碧山巖地勢高,能白天俯瞰臺北盆地與淡水河、夜晚欣賞城市燈火閃爍,所以平日也有不少遊客前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

 

想不到台北近郊也有這麼多可以親近大自然的美景吧!平時工作累積壓力,假日不妨花個半天一日,遠離水泥叢林的都市,到戶外走走、吸收芬多精,當個陽光女孩難來吧!

更多內湖景點👉【精選】內湖好玩景點推薦TOP15!踏青、網美景點和約會夜景都適合,別再說內湖沒地方去

更多內湖景點👉【內湖咖啡廳推薦|8間必訪清單】深夜咖啡廳、文藝展間,偷閒時光好去處

你可能有興趣👉【精選】動起來!新北私房登山步道TOP7,新手高手等級通通有

你可能有興趣👉北台灣必拍景點排行!盤點宜蘭、雙北和桃竹打卡點,都去過就算你懂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Munna

#CaffèLeMANI琢手咖啡 #ERCCafe內湖店阿達阿永咖啡廳 #NOKE忠泰樂生活 #內湖 #內湖一日遊 #內湖剪刀石 #內湖景點 #內湖碧山巖 #北部打卡 #台北景點 #圓覺瀑布 #大湖公園 #文心藝所 Winsing Art Place #波波打卡 #白石湖吊橋 #龍船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