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台北聖誕市集懶人包TOP10】美食&遊玩攻略日期一次整理給你

1 / 1

年尾聖誕節將近,台北其實也有不少聖誕市集,你知道有哪些嗎?相信很多人都已經準備來台北感受耶誕城的氣氛,濃濃的聖誕燈飾裝飾城市街景,各式各樣的聖誕樹造景,不僅如此,今年的市集也非常多樣,有藝文市集、碼頭市集、異國美食市集、懷舊復古風市集,都等著你去開發!

👉 或是在家開一場微醺派對!DIY 熱紅酒、享用軟餅乾!

 

2021台北聖誕市集|愛手創

12月就是市集活動最多、最熱鬧的一個月份!在今年愛手創在12月就推出了三大場市集:

第一場:是與天母SOGO同合作歡慶百貨周年慶的「冬季暖心市集」! 會有最暖心的冬日佈置、輕食、首座特色品牌共襄盛舉。

(圖片來源 愛手創)

第二場:則是在中山捷運站旁的心中山線型公園舉辦「聖誕手創市集」,一樣會像往年設置大型聖誕樹,從11月底公園裡也會有綿延的星光燈海,晚上經過時,一定會被如此迷人的景色所吸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愛手創)

邀請大家當天可以和另一伴一起來中山漫步,順帶逛逛攤商們推出的聖誕季節限定商品,相信在浪漫的燈海下逛著市集,當夜一定會是最美好的聖誕節夜晚!

第三場:在紀州庵文學森林舉辦的「戀舊台味市集」,不同於前兩者的市集風格,這場戀舊台味市集主要是要慶賀紀州庵文學森林營運至今已滿10年。

(圖片來源 愛手創)

整個市集活動會以台味復古為主題,當天也會許多台灣風味、復古風等相關主題的作品向大家亮相,大家可以一起來共享美好的文藝市集盛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第一場-冬季暖心市集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 (天母SOGO中山北路大門旁)

時間::12/10 (五) -12/12 (日) 11:00-20:00

第二場-聖誕手創市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8巷7號 (心中山線形公園)

時間::12/11 (六)-12/12 (日)、12/25 (六)-12/26 (日) 13:00-20:00

第三場-戀舊台味市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107號 (紀州庵文學森林 戶外廣場)

時間::12/11(六)  14:00-21:00 、12/12(日) 14:00-18:00

 

 

2021台北聖誕市集|歐洲聖誕市集

一年一度的歐洲聖誕市集又重磅來襲了!為期四天的聖誕市集,總共集結了11個歐洲國家、超過30個攤位。

不論是想嚐點歐洲傳統濃郁起司、甜蜜巧克力、可口鬆餅、道地歐風餅乾,亦或是暖心的熱紅酒,全都在這裡嚐得到!讓大家就算不出國,就能在在台北信義區感受到濃濃地歐洲聖誕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歐洲聖誕市集)

而今年除了有道地的歐洲美食、小物外,現場還邀請到了18組知名藝人及樂團,為大家帶來歌唱表演及舞蹈演出,與大家一起歡慶美好的聖誕佳節!

(圖片來源 歐洲聖誕市集)

更重要的是這次還有首次打造的「巨型聖誕老人屋」,有和藹的聖誕老人空降屋內大家來互動,更有首次打造全台最長的「聖誕甜點樹幹蛋糕」,讓大家品嚐甜點時,不僅是甜在口裡,更是甜在心裡面!一年僅有一次的歐洲聖誕市集,今年就帶著另一伴一起度過浪漫的聖誕節吧~

Inf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期:12/02~12/05

時間:11:00 – 21:30

 

 

2021台北聖誕市集|BLISS 美好時光-愛在聖誕

聖誕節就是大家相互靠近,表達愛意的美好時刻,今年全台最大規模的聖誕市集,就在台北中山堂廣場盛大登場啦 !

(圖片來源 BLISS 美好時光)

在這裡不只有好吃的美食甜點、牛排,還有喝不完的啤酒和熱紅酒,可以邊看著精彩的表演,邊品嚐著美食,真的超chil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BLISS 美好時光)

(圖片來源 BLISS 美好時光)

除了這些以外,聖誕市集還特別為家庭、小小孩打造了專屬的DIY玩樂區,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在聖誕市集裡玩得盡興!

Info.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98號 (台北中山堂廣場)

時間:12/25 (六) 15:00-21:00、12/26 (日) 13: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情: BLISS 美好時光 FB

2021台北聖誕市集|那一天的我,在青田街過聖誕

連市集都有分成許多種的類型,有小農市集、寵物市集、二手市集等,但這次在青田街舉辦的,是文青們絕對不能錯過的特色市集!

聽到在青田街舉辦,就知道是一個充滿文藝氣息的市集,因為青田街就是台北文藝、文創的發源地之一,這裡有許多充滿個人特色的質感店家。

(圖片來源 古俬選品)

本身主辦方古俬選品也是家複合式選品店,平常就會進駐市集,販售各國的選物,今年特別集結了其他具有文青氣息的攤商,陪伴大家度過一個特別的聖誕節。

在這次的市集裡會有各式文創、手作商品,還有文青們喜愛的相機、底片等,喜歡這些文藝復古風的朋友們,記得當天去青田貼走走逛逛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6巷10號

時間:12/25 (六) 11:00-18:00

詳情:古俬選品 FB

 

 

2021台北聖誕市集|綠美丘 閃耀黑金・聖誕派對

綠美丘今年共有兩大場聖誕市集,一場桃園,另場則是在台北美麗華舉辦!今年綠美丘將以「閃耀黑金・聖誕派對」為主題,帶給大家一場高級的聖誕派對!

(圖片來源 綠美丘 Midori Art Mark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聖誕節不僅有百米的美麗華摩天輪作伴、夜間的燈光表演,更有擴大增設的餐飲區和飲食區,讓大家逛市集的同時,還能吃好喝好,若是帶這另一伴起來,還能一起欣賞大直美麗華的夜景,絕對是最適合約會的一個市集首選了!

Inf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 (美麗華百樂園 1F水舞廣場)

時間:2021/12/17、18、19、24、25、26、31、2022/01/01、02、07、08、09

詳情:綠美丘 Midori Art Market 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台北聖誕市集|Hello World異國聖誕市集

不同於一般的文創市集,Hello World是一個藝文品牌所舉辦的音樂市集,其中會融入各國的文化,還會有樂師們演奏世界各國的名曲。

(圖片來源 存在音樂)

讓大家可以邊逛市集時,邊有美好的音樂饗宴!除了有這些精彩表演和特色攤商外,市集裡還會有闖關遊戲,趕快和好朋友約起來,一起度過熱鬧的聖誕節吧~

Inf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 (四四南村中央廣場)

時間:2021/12/24 (五) 13:30~20:30

詳情:存在音樂 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台北聖誕市集|嘎啦嘎啦市集

提到台北的市集活動,當然少不了在室內的嘎啦嘎啦市集,12月嘎啦嘎啦也有三場的市集活動。第一場是在台北文創中心所舉辦的臺北文創天空創意節「解 • 邊界 ReStart」,當天還會有許多創作者們蒞臨,同時還會有各種表演活動,大家絕對可以期待一下的!

(圖片來源 嘎啦嘎啦市集)

第二場則是在新店IKEA舉辦的「山腳下的聖誕節」,還有第三場回到大家熟悉的地方吉林3F,舉辦「至少還有你」動物相關的聖誕節活動市集。每個月都會定期舉辦不同主題的市集,今年聖誕月相信也會帶給大家不少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第一場-臺北文創天空創意節「解 • 邊界 ReStart」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台北文創中心 松菸誠品前廣場)

時間:2021/12/04 (六)、12/05 (日)、 2022/01/01 (六)、01/02 (日) 11:00~20:00

第二場-山腳下的聖誕節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59號4F

時間:12/18、12/1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場-至少我有你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41號3樓

時間:12/25、12/26

 

 

2021台北聖誕市集|邊緣人市集

邊緣人在12月則是有三場市集活動特別場,第一場一樣是和嘎啦嘎啦市集進駐臺北文創天空創意節。

(圖片來源 臺北文創天空創意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場則是在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當天會邀請許多電影相關、影像設計的創作者來,還會有各式古著、古玩、年代藏品等,喜歡懷舊復古風格的朋友們,就一定要來這場市集!

第三場特別場則是在淡水海關碼頭舉辦的「光映淡水」,讓你不只能邊逛市集,還能邊欣賞碼頭的美景!據說市集當天還會有神秘的地景藝術,更多的消息資訊還等官方釋出呦~

當然台北除了有這三場特別場次,還有其他的市集活動,像是在大直ATT e Life 的耶誕主題、四四南村、MAJI MAJI 集食行樂皆都有活動,想要了解更多的資訊,可以再到邊緣工事 FB查看囉!

Info.

第一場-臺北文創天空創意節「解 • 邊界 ReStart」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台北文創中心 松菸誠品前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2/11、18、19、25、26 (六、日) 11:00-20:00

第二場-文協百年紀念影展: 電影復古主題市集 × 戶外露天電影院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文藝路2號 (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

時間:12/18 (六) 15:00-21:00

第三場-淡水海關碼頭_光映淡水

地址:淡水海關碼頭

時間:12/11 (六)、12/18 (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台北聖誕市集|臺北文創天空創意節

一年一度創作者們最大盛事「臺北文創天空創意節」又來啦!從 2015年起,就開始舉辦至今,今年邁入第6年,有百萬優選作品聯展,周末還有各式市集x表演 x 體驗等著大家!

(圖片來源 臺北文創天空創意節)

更多詳細資訊大家可至臺北文創天空創意節 FB查詢喲!

Inf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台北文創中心 松菸誠品前廣場)

時間:2021/12/02 – 2022/01/02、每日 11:00 – 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情:臺北文創天空創意節 FB

 

 

2021台北聖誕市集|新北耶誕城市集

最後一個是新北耶誕城市集,往年板橋街道都會有各式耶誕造景,愛拍這的朋友今年也一定不要錯過,如果拍照不能滿足你,那耶誕市集裡有得吃、有得逛,保證不會讓你無聊,玩一整完沒問題。

Info.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2/3開跑

👉【2021全台聖誕活動景點懶人包】北中南最美聖誕樹、好拍夢幻景點一次收齊!

👉2021新北耶誕城12/3開城!主題燈區亮點/演唱會卡司/時間交通,最新資訊報你知

撰文編輯 #兔子愛睡覺 #Jessieeee

#2020繽紛耶誕玩台北 #台北信義區 #台北市集 #嘎啦嘎啦市集 #好好手感微笑市集 #心中山線形公園 #新北耶誕城 #東京屋台美食市集 #東京戶外都會公園市集 #耶誕市集 #耶誕跳蚤市場 #聖誕市集 #誠品生活expo #金色耶誕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