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本土防疫破功,新北耶誕城宣布提前閉城,將於這天停止營業!

1 / 2

撰文編輯 #大耳朵精靈

12/30更新

因新冠肺炎出現本土案例及英國變種病毒株出現全台首例,疫情緊張之關係,新北市政府宣佈為避免大量人潮群聚造成防疫破口,新北耶誕城於今日12/30提前熄燈閉城,所我有快閃店、貨櫃屋及周邊光雕將於12/30結束,不再營業!

圖片來源:新北旅客官方臉書

12/22更新

本日新增3例境外移入病例,其中還有1起是本土確診個案,打破了200多天來的零確診紀錄,新北市政府今日宣佈:即日起停止新北耶誕城所有戶外集會活動!

觀旅局也說明:耶誕城內戶外集會型活動,是指臨時性的商品記者會或是產品推廣會全部暫停,若日後疫情穩定,並無再生本土案例,將會視衛生局評估再行恢復,但既有的貨櫃屋、光雕秀、光廊等,目前仍舊照常點燈,請大家外出還是要做好防疫措施,好好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

不知不覺2020已經慢慢走入年尾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快到啦!今年因為疫情爆發,大家無法出國到迪士尼遊樂園玩,不過沒關係!今年新北耶誕城邁入第10週年舉辦,將攜手迪士尼合作,打造歷年來最盛大的聖誕城,將迪士尼搬進台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首次與迪士尼公司合作,以「Disney Fairy Tales 迪士尼經典童話」為主題,更將燈區從市民廣場、站前廣場及萬坪公園,擴大至府中商圈。活動時間也創下歷年最長,並規劃最受小朋友歡迎的「童趣嘉年華」、「巨星耶誕演唱會」等一系列豐富活動!

 

編輯也整理了今年不同於以往的「四大之最」

活動時間最長:1113日(五)到明(2021)年13日(日)止,持續52天閃耀新北。

迪士尼最多經典童話合作:以「迪士尼經典童話」為主題,讓《木偶奇遇記》、《愛麗絲夢遊仙境》、《小飛俠》、《小飛象》與「迪士尼公主系列」等肖像之經典場景,活現於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

燈區範圍史上最廣:除市民廣場、板橋車站站前廣場以及萬坪公園外,今年更將燈區範圍延伸至府中商圈,打造不同主題區域,揭開府中美學新風貌。

  

藝術裝置數量歷年來最多:48座,包含市民廣場燈區的「市民經典童話世界」則邀請了迪士尼動畫中角色裝置主燈齊聚一堂;站前廣場的「站前夢幻莊園」打造結合花語與藝術的互動裝置;萬坪公園燈區「迪士尼公主的童話森林」,以及最後府中商圈「府中美學藝術特區」則是結合藝術家共同創作的主燈「魔豆‧魔豆」等主題裝置藝術,是絕對不可錯過的美拍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市民廣場「經典童話世界」必看!全臺唯一迪士尼3D光雕雷射投影秀

首創全場域特效燈光連動 打造360度聲光體驗

每年的知名地標耶誕樹,則是結合360度巨型機械裝置,打造成「夢幻音樂盒」,迪士尼公主肖像躍上浪漫燈箱,會隨著主燈秀展演定時發車,搭配多媒體聲光效果震撼演出。廣場以童話小鎮為主題市集,周邊繽紛燈飾點綴,還有免費的互動裝置「奇幻旋轉木馬」!

 

 

站前廣場「夢幻莊園」!「歷險小火車」、「瘋狂海盜船」玩到飽

夢幻花語X結構設計X燈光藝術 戶外裝置規模超越以往

今年位於板橋車站站前廣場的「站前夢幻莊園」,以夢幻花園的設計語彙為主軸,將花語融合進藝術中,如人間仙境的「精靈之境」,以及以歐式植物迷宮為發想概念的「綠野迷蹤」等藝術裝置,隱身在花草綠茵間,演繹出唯美夢幻的花之饗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每年耶誕城小朋友最期待的免費互動裝置「歷險小火車」、「瘋狂海盜船」今年也會在站前廣場讓小朋友玩夠本。

 

 

萬坪公園「迪士尼公主的童話森林」燈區現身 迪士尼風城堡迎賓

6大迪士尼公主現身萬坪! 快閃店滿足鐵粉童話憧憬

今年耶誕城的萬坪公園燈區,首度邀請最受全球小朋友喜愛的迪士尼故事人物造訪!結合童話故事書的裝置風格與萬坪公園景觀元素打造的6大迪士尼公主限定裝置藝術,包括愛麗兒、貝兒、樂佩、茉莉、仙度瑞拉及白雪公主。

萬眾矚目的「迪士尼公主主題快閃店」,帶來最吸睛的迪士尼公主周邊商品,讓迪士尼公主鐵粉,可以滿足童話憧憬,走過路過不能錯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府中「美學藝術特區」亮相!主燈「魔豆‧魔豆」蜿蜒向上

今年燈區範圍也首度延伸到府中商圈,四大燈區總計48座裝置。主燈「魔豆‧魔豆」,設計靈感源自知名童話「傑克與魔豆」中的植物,豆莖上綺麗的水晶,在夜空中更顯閃耀奪目。

魔菇造型裝置物打造的「魔法森林」,以及由蒲公英為靈感打造的「浮光絮語」、散發七彩光芒的「森林裡的極光」等其他裝置,揭開府中全新美學風貌。全區以黃橙色燈飾為主色,用大型造景打造「綺麗幻境」、「輕舞飛揚」等光環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經典故事燈飾亮相 打造臺灣最美耶誕嘉年華

8大光廊5條大道!社媒曝光度超高 超夯打卡景點!

市民廣場外圍人行道上,今年也以迪士尼經典故事為主題,利用繽紛可愛的迪士尼燈飾,打造「童話夢幻燈區」,包括:「愛麗絲大道」、「霓裳大道」、「時光大道」、「浮光大道」等燈飾區。在《愛麗絲夢遊仙境》中可愛的妙妙貓,也活靈活現地趴坐在中山路與新府路口,等待大家與牠合照!

每年搶佔各大社群媒體版面的新北耶誕城燈飾天橋,今年一口氣將打造8座,包含:新府路天橋以奇幻紫綴飾,結合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打造的「奇幻光廊」;結合仿真植物佈置的新站路天橋「香榭光廊」,藍黃交織的板橋車站天橋「繁星光廊」、璀璨的金色小遠百天橋「璀璨光廊」,以及麗寶天橋上黃、紅等多種顏色搭配的「五彩光廊」,百揚大樓天橋金白點亮的「星願光廊」等。

而今年燈區延伸到府中商圈,遊龍天橋以可愛桑塔熊裝飾橋身,化身成「耶誕光廊」,迎接大家一同歡慶耶誕!除此之外,「板橋公車站」今年也搭配迪士尼盛宴主題,鑲上如煙火般的燈飾,彷彿一場皇家慶典,成為打卡新亮點!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耶誕開城秀:11/13 18:00-19:30

主燈秀時間:每日17:30-22:00每整點、半點一次(11/13開城時間為18:00)

周邊燈飾亮燈時間:17:30-24:00

👉更多「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活動官網或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

 

👉【板橋住宿飯店推薦】8間回訪率超高旅宿,今年耶誕城就住這吧!

👉來去板橋呷甜甜!特搜8間隱藏版甜點,甜蜜滋味讓你欲罷不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聖誕節 #新北耶誕城 #聖誕節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