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中南七個告白景點推薦!在浪漫的氣氛下勇敢衝一波,下禮拜就能過一波七夕了啦

1 / 1

想要找到適合的地方告白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今天編輯就整理了幾個適合告白的美美景點,不但可以帶心儀的人去走走,趁著看風景的氛圍下還能順便告白一波~想脫魯的人就看這篇,趕快把心儀的對象約出來走走,包准你成功機率大大提升喔!大家一起開心過情人節吧(灑花~)

景點篇

新北 濛濛湖

這個名字是不是很可愛呀~這裡可是以前阿公阿嬤的約會勝地呢,雖然現在不像以前那麼有名,也不是太多人知道,所以可算是新店的小小秘境,帶上心愛的人來到這裡是不是也格外浪漫呢~

 

這裡的話提醒大家要記得帶防蚊液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遇到缺水的時候,水位較低,就沒有那麼漂亮了(大家要注意唷!)

info.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新北市新店區頂石厝路(往裡面走就是濛濛湖囉!)

 

陽明山 草山玉溪

來到陽明山不彷順便到這晃晃走走,放慢步調欣賞這裡的石雕作品,還可以看見大台北的風景,約會地點這裡最適合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公車到永嶺站也可以到達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仰德大道二段91號

電話:02-28342637

營業時間:10:00~17:00(週一休館)

門票:150元

 

花蓮  項鍊海岸工作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叫這個名字呢,是因為這裡的海域名字為項鍊海灣,放眼過去都是碧海藍天,到這喝喝飲料吹海風看海景,真的非常愜意呢!而且店裡處處充滿許多特色的手工藝。

 

 

鞦韆也太浪漫了吧,如果在這看夕陽一定超讚的!

 

info.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石梯坪53-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912-796394

營業時間:10:00~17:00

 

景觀餐廳篇

新北  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

位於板橋可說是全新北最高的景觀餐廳,把大台北的景色盡收眼底,特別的戶外座位區,也是非常吸引人的。來這裡告白可說是燈光美氣氛佳,所以得趕快去訂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陽明山,這裡也是看夜景的好選擇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號百揚大樓48F至50F(板橋大遠百旁)

電話:02-7705-9700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30-23:00週五及週六11:30-24:00

 

「推薦閱讀」搜尋 港都美 去幾次都不會膩,高雄6個約會新景點再發現!快被港都美景給美暈啦~

「推薦閱讀」高雄最浪漫的一日約會景點推薦~週末快帶男友來練攝影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 夏季三角景觀咖啡廳

將將~與心儀的對象就是要來看日落啦!來這裡一定是最佳選擇,戶外也可以野餐,少女最喜歡野餐了!白色的教堂背景,如果今天告白成功的話,立刻就可以拍下美美的情侶認證照啦!趕快衝了啦~

 

 

info.

住址:新竹縣湖口鄉長安路361巷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3-5690006

營業時間:平日15:00~00:00 假日11:30~00:00

「推薦閱讀」嘉義隱藏景點就在這裡!絕對和你想像的漁港不一樣~週末來去東石漁港2.0遛遛毛小孩大啖海鮮吧!

嘉義 幸福山丘|HappyHill

這裡可說是嘉義的新景點呢!是個看起來很溫暖療癒的貨櫃屋餐廳,最適合告白無誤!外頭也有大草皮可以踏踏青,散散步,不想看夜景沒關係,這裡可以享受到滿滿的大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哇~竟然可以眺望整片森林美景。

 

 

info.

地址:嘉義市東區東義路566巷52-1號

電話:05-27650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一公休(遇國定假日則開放)

 

高雄 Pier No.1

能夠看見整個高雄美景,非這裡莫屬啦!高空酒吧採無屏障式設計,能看到高雄85大樓,夜晚在燈光的搭配下,真的美的很微醺,唉~女孩總是抵擋不了美景的誘惑啊!有美景的加持,一定可以告白成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4號

電話:07272-1888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 18 : 00~1 : 00  周五及周六18 : 00~ 2 : 00

 

是不是這次每個地方都很浪漫有氣氛呢,有這樣的加持不趕快衝不一波怎麼行~真心的希望大家這次都能告白順利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 #Pier No.1 #七夕 #台北 #嘉義 #夏季三角景觀咖啡廳 #夜景 #幸福山丘|HappyHill #情人節 #打卡精選 #新店 #新竹 #景點 #板橋 #波波打卡 #濛濛湖 #草山玉溪 #項鍊海岸工作室 #餐廳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