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花蓮景點懶人包!2天1夜絕美避暑秘境、海天一線露營區,放假就要這樣玩

1 / 2

台灣後花園東部依山傍水,每到連續假期,擠進的旅遊人潮更是驚人,尤其是花蓮,有繁華、具文青純樸氣息的市中心,郊區也有宛如世外桃源般的自然景觀,風景的美麗程度,讓花蓮成為許多外國人來台必訪的城市哦!花蓮該怎麼玩?這回帶大家來點不一樣的深度旅遊,用慢步調來欣賞熱門大眾景點之外的風景,包吃、包住、包好玩,讓大家留戀到不想結束花蓮行!

 

花蓮景點推薦:雲山水夢幻湖

說花蓮是好山、好水、好風景的地方一點也不為過,在花蓮的雲山水夢幻湖就是一處被群山環繞的夢幻仙境。園區占地共有24公頃,夢幻湖就佔有4公頃,清澈的湖面倒映著藍天白雲和綿延的樹林,整個畫面美的就像是明信片風景一般

特別是一旁還設有泡泡鞦韆,讓大家可以坐在此處拍照打卡,真的非常貼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18號

 

花蓮景點推薦:海崖谷

花蓮超美的看海秘境!坐擁海景第一排最佳的視野,能眺望太平洋綿延的海岸線,還能欣賞蔚藍的大海及晴空,海天一色的美景,就像是調過色的照片,隨手一拍就超美!

原是露營園區的海崖谷,從今年5月已不再提供住宿,全面改成海景咖啡廳,經過一番改造,園區內又擴大,還有了更多夢幻造景,像是台版天空之門、守獵風帳篷、竹籐盪鞦韆,讓大家看海之餘,還能拍下各種網美照~

整個園區充滿濃濃地南洋風,就像是來到峇里島一樣,不能出國前,就先來這來趟偽出國之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坑51-5

 

 

花蓮景點推薦:山度空間

說到山度空間,大家應該對這常出現在IG上的透明盪鞦韆不陌生,但最新的玻璃泡泡鞦韆加上天空之鏡,你拍過了嗎?不論是晴天或是落日時分拍攝,唯美指數都大破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想到山度空間拍攝天空之鏡的朋友要留意,店家有限制開放拍照的時間,且每人限拍一張,建議出發前可以先到官方FB查看唷。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57

營業時間:09:3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景點推薦:山月吊橋

山月吊橋於日治時期建造,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中,穿越宏偉的峽谷,站在吊橋之上就能俯瞰立霧溪,壯觀的景色同時還考驗遊客的膽量,可惜的是因為開山工程曾經毀損,不過近期終於重新開放,預計於8/12試營運!8/7開放網路預約報名,每日上、下午各2場,每場200人,每天開放800人入場。

(照片來源:內政部)

另外,附近的錐麓吊橋也可以順便拜訪,他比起山月吊橋更靠近溪谷,藍綠色的清澈河水通過時還能聽見潺潺水聲呢!

Info.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

預約方式: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景點推薦:四八高地

四八高地的名字由來是因為其海拔就是48公尺,走上這座高地平台,能夠零死角的一覽七星潭美景,包括碧海藍天、綠地山巒都是盡收眼底,遠眺整個月牙灣。

Info.

地址: 花蓮市花蓮酒廠193縣道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景點推薦:南安瀑布

氣勢磅礡的瀑布,垂掛在山壁上,位於山林內的南安瀑布,每年盛夏便會成為高人氣的戲水消暑勝地,清澈的溪水從天而降,碰到山壁變成銀白色的水花飛濺成水氣,在陽光的透射下,畫面宛如仙境。

如果幸運的話,還有機會在瀑布旁看到因折射而形成的小彩虹,暑假就是要來這種清涼的地方走走啊!

Info.

地址:花蓮縣卓溪鄉卓清村清水83-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景點推薦:石梯坪

如巨型階梯的石梯坪,是經大自然加工而成的特殊岩岸風景,不但能欣賞到豐富的潮間帶生態,海蝕平台上方還規劃了石梯坪露營區,提供遊客搭營,晚上在海浪聲、星空下入眠,早上迎接耀眼晨曦,有機會不妨試試這難得的體驗。

Info.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石梯坪5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景點推薦:磯崎大石鼻山登山步道

花蓮最美的海景步道莫過於此,磯崎大石鼻山登山步道能看見壯麗的天海一線,景緻幽美,走15分鐘就可以到頂端俯瞰東海岸的蔚藍海景,屬低難度的登山步道,平時沒在運動的朋友也可以挑戰看看!

Info.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磯崎村6-1號旁

 

 

花蓮景點推薦:麻糬洞

遠遠望去,宛如一台小汽車的海蝕洞─麻糬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令人驚嘆,連好萊塢電影《沉默》都曾到此取景,但除了麻糬洞,當地還有兩個不能錯過的拍照景點,第一個為在麻糬洞正上方的一個愛心形狀洞穴,站在下方拍照,感覺愛情運就像受到祝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個拍照熱點則是這處海蝕柱,站在上方取景,剛好兩側也有火山岩塊,配上藍天,別有一番風味呢!

Info.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石門休憩區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景點推薦:曼波海灘

到花蓮看海,除了七星潭,相對較少人知的曼波海灘,一樣擁有漂亮的無敵海景,而七星潭可以做的踩踩水、看夕陽還是堆石頭也都能玩到。

但最厲害的,還是曼波海灘獨有的天空之鏡,在海灘附近的沙灘車店家,特地設置了裝置藝術,可以幫遊客利用鏡像反射拍出夢幻的天空之鏡照,愛拍照的人可以體驗看看。

Info.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花8鄉道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美食推薦:黎明紅茶

到花蓮吃早餐、找點心,不能錯過擁有逾30歷史的老店─黎明紅茶,不但店面有著歲月痕跡、有懷舊感,最有名的紅茶也是遵循古法製作,能喝到最傳統的古早味。

而黎明紅茶的另一項招牌可不能忘,吃起來外酥、有濃郁奶油香氣的小西點,也一定要來一份,當作伴手禮也很可以!

Info.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南京街185

營業時間:06: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住宿推薦:都鐸王朝

要享受花蓮大自然之美,露營絕對是最直接最好的方式!相對於南洋風的海崖谷,都鐸王朝是走貴氣的英倫風格,宛如歐洲宮廷般的民宿外觀,吸睛又氣派。

不過編輯更推薦距離海邊更近的露營車,碗上不但能坐在車外躺椅欣賞星空,還可以在海浪的聲音下入睡,可不是常能有的體驗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91

 

如果有機會放2天以上的假期,真的很推薦到花蓮來趟慢步調的輕旅行,親近大自然、看看療癒的大海,放鬆一下身心靈,尤其是在海景的陪伴下露營,可是國內少有的體驗呢!趕快收藏花蓮出遊懶人包,安排下一趟旅行吧。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花蓮】台版紐西蘭就在這!豪華露營車,草原牧場、背山面海景緻超療癒

👉【花蓮】天空之鏡特色活動、沙灘車體驗刺激新玩法,私房秘境景點就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Munna

#南安瀑布 #四八高地 #山度空間 #景點 #曼波海灘 #東部打卡 #波波打卡 #海崖谷 #石梯坪 #磯崎大石鼻山登山步道 #花蓮 #花蓮景點 #花蓮景點推薦 #都鐸王朝 #雲山水夢幻湖 #麻糬洞 #黎明紅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