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別只知道去曼谷!7大「普吉島」放空度假行程懶人包,下次就這樣玩吧

1 / 1

位於泰國南部地區的普吉島,同時也是泰國境內最大的島嶼,因為自然資源豐富的優勢和壯麗的景色,成為了泰國熱門的觀光島嶼之一。光是普吉島的西邊,就有十多個海灘,喜歡海島國家的朋友們這輩子沒來過就太可惜了!如果你是小資族想花小錢放鬆的話,普吉島就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喔!

 

皮皮島

皮皮島也有人稱它為PP島,位於普吉島的東南邊,是來普吉島絕對要去的跳島景點之一。皮皮島原先的風景就已經非常優美了,再加上李奧納多的電影《海灘The Beach》曾在這裡取景,使得皮皮島的名氣更加響亮!

島上除了有美景外,觀光活動也是相當多元化,像是潛水、懸崖跳水這裡都有。如果你是怕水的人也能選擇划獨木舟,攀牙灣裡島嶼群的美景,就是要你慢慢的滑著橡皮艇欣賞才過癮啊!此外,如果你是007迷,這裡有個James Bond Island是電影裡的拍攝場景,絕對不要錯過喔!

島上除了水上活動以外,還有不少的鐘乳石洞穴、石灰岩壁以及叢林。如果你想來趟超放鬆行程,編輯建議可以在這裡待兩天一夜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lephant Jungle Sanctuary Phuket

大家想到泰國,許多人的印象就是騎大象!但其實這是對動物非常不友善的一個活動。這幾年泰國逐漸把和大象接觸的行程轉型,推出了這種「友善大象體驗營」。

在這當中你可以盡情的和大象拍照、幫牠們洗泥巴或刷澡,園區都是沒有任何人工訓練的非常友善,想近距離和大象互動的話,可以報名參加唷

普吉大佛

坐落於普吉島山頂上的普吉大佛,在遙遠的地方就能看見大佛莊嚴地佇立在那,這裡也是普吉島必來的景點之一。上來除了看看大佛外,前方的廣場往前走一點,便能眺望整個查龍灣,整片美景便盡收眼底。不過大家記得如果想要參觀寺廟,女性的衣著是有限制的唷

Phuket FantaSea 普吉幻多奇

這間普吉幻多奇,是間到了傍晚才會開的主題樂園,裡頭華麗的裝潢搭配古色古香的道地建築,將傳統文化融入了創新的元素,非常的有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遊樂園裡的象王宮殿,就是大家到這裡來的必拍景點之一,入夜後金黃色的燈光照映在宮殿上,變得超級奪目亮眼!而象王宮殿前方的金娜里餐廳,更是浮誇,金碧輝煌的建築十分豪華,在這用餐就瞬間感覺自己是皇家貴族啊!

 

 

薩瓦斯德鄉村飯店Sawasdee Village Hotel Phuket

最後,到了海島國家玩想放鬆的話,住宿的地方當然也很重要!編輯推薦位於KATA Beach附近的這間薩瓦斯德鄉村飯店,步行到海邊只需要十分鐘,而且這家飯店本身就是個景點啊!裡頭具有相當濃郁的泰國風情,交通方便、價格也不貴,性價比很高!

此外,這家飯店最吸引編輯的地方就是這座戶外游泳池,到了晚上會開啟水裡的小燈,看起來就好像天上的星星落入凡間,在這游泳有種暢遊星河的感覺,超級浪漫又有點不真實,而且超好拍!

芭東海灘酒吧街Bangla Walking Street

到了海島國家入夜後,就是要去狂歡啊!普吉島有一條「芭東海灘酒吧街」,到了晚上8-9點店家才會逐漸開使熱絡,這裡林立了五光十色的酒吧、餐廳和街頭藝人,走在街道上就能聽見每間酒吧的音樂此起彼落,這裡就是夜生活的天堂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UI BEACH CLUB

位於普吉島南方的NUI BEACH同時也被稱為秘密海灘,而裡頭有個秘境PHUKET SWING為私人的風景區,一旁有大片的椰林包圍著,只要買票進去之後你就能好好享受所有的設施及飲品。

不過近來裡頭除了潔白細軟的沙灘外,還有個最大的看點,就是裡頭設置了五種造型的盪鞦韆和兩個鳥巢造型打卡點,每個都是面海超級好拍,絕對能讓你待一整個下午,進來裡頭可以說是相當值回票價啊!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泰國】曼谷7個新景點特搜!飄浮水上咖啡廳、超美住宿推薦,不囉唆快買機票啦

👉【全球】OMG實在太浮誇!此生必住飯店.度假村TOP10,好想去這裡度蜜月啊

#NUIBEACHCLUB #pp島 #打卡國外 #打卡海外 #普吉大佛 #普吉島 #普吉幻多奇 #泰國 #泰國打卡 #皮皮島 #芭東海灘酒吧街 #薩瓦斯德鄉村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