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編輯推薦府城六間特色民宿!走一趟台南,感受愜意的日常生活

台南除了有吃不完的美食外,體驗老宅所改造的住宿也是台南非常迷人的地方,出去玩無論是行程要排好,住宿體驗也是很重要的。趕緊安排一趟台南之旅,有喜歡的旅宿名單就不客氣地訂下去吧!

 

【推薦閱讀】

南部私房景點推薦|在地人推薦五個人氣打卡點,編輯不藏私大公開!

台南景點真的多到去不完!到新營美術園區找不二良小鼠陪你玩,來一段童年狂想曲

 

365合日旅所

365合日旅所是間古色古香的青旅民宿,老房子內充滿文藝氣息,也融合了台南巷弄的美好,可以讓人心靈好好沉澱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適合放慢步調,好好享受旅宿帶給你親切溫暖的服務,也是這間旅店的ㄧ大特色唷~內部潔白的樓梯及裝潢,也是深受大家的喜愛的小角落,很多人都會在這拍美照。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65巷5號
電話:0981 126 194

 

 

小北家 XiaoBei Home

高質感的百年老宅民宿,也因臨近鬧區所以應有盡有~屋內的現代設計感與老宅原貌痕跡完全不違和,且老闆熱情及無微不至的招呼,讓出遊的旅客也有回家的感覺呢!

小北家裡面有間可愛的和室,可以拍出非常日式風格的照片,設備也應有盡有,讓大家體驗老屋的舒適氛圍。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平街57號
電話:0905 229 2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ink Flatette 平克弗雷特

少女心大噴發的時尚粉紅系風格設計,位在交通便利的台南火車站附近,夢幻的大廳跟房間絕對可以帶姊妹們殺光底片。

只要進到室內就能感受到這裡的精心佈置,以迷幻的霓虹燈搭配粉紅韓系客廳,讓你擁有專屬於自己的攝影棚。

除了公共空間很好拍,每個房間也都充滿藝術氣息,完全能擄獲少女的心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55號
電話:0958 222 861

 

 

湧福驛站

湧福驛站在熱鬧中西區的一處靜僻小巷裡,以木質、和室佈景營造出樸實無華的日式居住空間。

大門口保留了建築原有風貌,舊式門框與窗戶讓人有種在眷村的感覺,整體飄出濃濃復古感,增添不少獨特風味。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福街36巷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956 167 168

 

 

一緒二咖啡民居 Cafe IsShoNi

擁有兩層樓的古典白色洋房和綠草如茵的庭院,這裡是民宿,也是ㄧ間咖啡廳。

擁有極簡風的空間,屋內透著灑進的和煦陽光,不論是在房內或正在享受民宿餐點的人,都能感受到悠閒慢活的氣氛。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160號
電話:06 221 68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南天生活輕旅

如果你的這趟旅程是專屬於姐妹的,那編輯要推薦這間專為女性旅客打造的旅宿。以想與女性一起傳遞美好人情味為出發點,潔白簡約的房間帶給人舒適輕爽的住宿體驗。

雖然只接受女性旅客預訂,但如果同行有男性旅伴也能入住,你可以選擇與女性旅伴同房或入住單人房。這裡還有雙層挑高樓中樓的房型,給想要在旅行中走小奢華路線的旅人們。

出門在外總會希望能保持著愉快心情,而這間清新有質感的旅店整體上都不繁複,你可以帶著最簡單的心情前來,大方入住。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58巷74號
電話:06 223 166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

台南不只是美食之都,還是景點之都!編輯精選12個台南必拍景點,一次把精華通通都給你~

說到台南怎麼可以忘了七股呢?!好久沒有去了,這一次幫你把所有必拍景點都補齊!

 

出門在外,對於住宿的選擇考量不外乎就是價錢、CP值還有交通便利度,編輯今天介紹的這幾天就是幫大家評估過後而推薦,如果你有計畫要到台南玩,選間喜歡的旅店,收拾行李就可以出發啦!

 

#365合日旅所 #Pink Flatette 平克弗雷特 #一緒二咖啡民居 Cafe IsShoNi #台南住宿 #小北家 XiaoBei Home #小南天生活輕旅 #打卡南部 #波波打卡 #湧福驛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