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景點真的多到去不完!到新營美術園區找不二良小鼠陪你玩,來一段童年狂想曲

台南的美食很多,景點也很多!而且這裡是一個十分具有藝術與人文風情的城市,突然好羨慕台南人啊!今天編輯要介紹的是位在台南「新營美術園區」、又繽紛又可愛的裝置藝術「童年狂想曲」。五顏六色的小鼠藏在各個角落,等著我們去發掘~整個超好拍,放假要去台南玩的朋友,趕緊列入行程裡面吧!

整個園區內隨處可見小鼠的蹤跡,超想跟每一隻合照,據說整個園區大概有幾十隻~

粉紫色的小鼠也太夢幻!

這個充滿活躍氛圍的園區,是由知名藝術家不二良親手打造的,喜歡五月天的朋友應該對這隻老鼠不陌生吧,它是知名潮牌STAY REAL的代表人物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美的彩虹長廊,彩虹根本是今年的主打歌,台灣超多繽紛的彩虹景點,一個個漸層的顏色,看了心情就很好。

這個彩虹步道每隔幾步就有一隻不同代表色的老鼠,挑個自己喜歡的顏色跟他合照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巨大的椅子,好像走進童話故事裡巨人的王國!國中國小教室內再熟悉不過的東西,還有好幾隻色彩繽紛的小鼠,童年的回憶湧上心頭,而且都超可愛超好拍,繼續尋找其他的小鼠。

讓小鼠當個一日電燈泡,來個情侶放閃照也不錯!

巨大椅子的每一個方向都有不同的背景,可以拍很久~

跟小鼠來場攀岩對決吧,拍個搞怪照也不賴呢!設計師超用心,將小鼠融入生活的每一塊,連攀岩場都有它的身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不要真的攀爬到最頂端喲,因為我們不是不二良小鼠啦~不要太進入劇情耶!

新營美術園區除了有不二良小鼠的造景進駐,園區內也有其他拍照景點,偶爾在假日會舉辦市集,園區雖然不大,但非常好拍好玩,趕緊找時間安排台南之旅吧~記得來找不二良小鼠玩耍,一起回憶童年吧!

「推薦閱讀」台南不只是美食之都,還是景點之都!編輯精選12個台南必拍景點,一次把精華通通都給你~

「推薦閱讀」走進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童話世界!編輯精選全台童話景點在這篇,跟著打卡編一起走入童話故事吧

info.

地址:730台南市新營區民生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6 632 2231

開放時間:24小時

 

#不二良小鼠 #台南景點 #打卡南部 #新營美術園區 #波波打卡 #童年狂想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