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遊|旺角區MOROKOK摩洛哥風泰國菜餐廳,美食、酒精飲品都超推!

1 / 1

終於去了一直很想去這家在香港的摩洛哥風泰國菜餐廳!這家餐廳最近在香港都很熱門的!位於香港市中心的旺角區的家樂坊裡,位置非常方便。裡面佔地有8000呎,空間感十足!餐廳裡的裝潢可以說是非常用心,用粉紅色作主調,到處都是打卡的位置哦!一進走廊,就好像已經身在摩洛哥一樣!

它們的食物都做得很用心,很賞心悅目哦!最喜歡這一道菜 蛋包泰式炒金邊粉伴虎蝦,附上了辣椒粉和花生,所以味道是甜甜辣辣的!

小食拼盤,最適合一班人share的啦!

蠔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它們的這個甜品都很有名!有別於一般的芒果糯米飯,是加上了蝶豆花的糯米飯,一定要點這個試試看哦!

店內還有各種桌遊和飛鏢,一班朋友聚會來非常適合呢!

它們也有很多特色的cocktail和酒精飲品可以選擇,室外還有一個摩洛哥風的平台花園哦!可以讓人吃吃水煙,喝杯酒,聊聊天,比室內的位置更加放鬆!如果只是過來喝一杯都很不錯哦!大家假期去一定要訂位哦!這家店都很Full的。

Morokok
營業時間:Mon – Sun: 11:30 – 01:00
地址: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8樓801號舖鄰近地鐵站:旺角站/油麻地站
官方Instagram: morokok_h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nataliecheunggg / Popdaily: Natalie Cheung

#香港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