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中南 TOP9 陸上極限運動,週末別耍廢,這裡包你動好動滿!

1 / 1

籃球、健身這些運動是許多人休假日裡再平常不過的休閒娛樂。不過其實還有很多好玩的運動,不只是讓你追著球跑或是待在室內。一到假日受不了就想往外衝或是休假就靜不下來想要去蹦蹦跳跳的朋友們,以下整理了不少的活動能讓你把體力給耗光光,選自己喜歡的就趕快預訂出發吧!

 

內湖運動中心攀岩館

不要覺得攀岩一步一步往上爬的樣子好像很輕鬆,其實是超級耗體力,而且需要使用到不同的技巧去平衡重心。在臺北市內湖運動中心裡的攀岩場,有分出室內小形的抱石區,可以讓新手體驗與練習技巧,路線也很多元。

戶外的話,就有高達15公尺的岩場,一樣也有許多不同的路線可選擇,還有熱心的教練會做教學,新手和高手都能來挑戰看看!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票價:攀岩 $200/次,室內抱石區 $50/次,其他收費方式可於官網查詢。

 

 

破舊工廠 Shabby Factory

中部的朋友,想攀岩的話就可以選擇到破舊工廠 Shabby Factory,一樣有多變的地形,精心規劃的每條路線都能讓你徹徹底底的訓練到身體,趕緊相揪你的親朋好友來挑戰看看!

Info.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新義街104號 / 台中市烏日區健行路13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票價:成人票$250 / 學生票$200。

 

 

 

臺北小巨蛋冰上樂園

炎熱夏天可以到涼爽的地方運動就是超幸福的事情啊!台北小巨蛋裡頭就是個體驗滑冰的好地點,場地也不小,初學者還有練習區,就能不必擔心地慢慢摸索,而且剛開始學,溜得歪七扭八的時候就是最有趣的啦!

編輯建議可以穿多一點,畢竟裡頭還是會冷的唷~出發之前可以注意每日的整冰時段,才不會等待太久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建議要帶自己的手套跟襪子,不然到現場需要另外花錢買喔

Info.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號

票價:平日 $200 / 2小時,假日 $220 / 2小時,器材租用另計,詳情可於官網查詢。

 

 

 

Ninja Factory 忍者工廠

旋轉跳躍我閉著眼~想要跳一跳但又力不從心,編輯推薦你來忍者工廠玩看看,裡頭都是以彈跳床為主要設施,設施跟場地還蠻多元的,重點是運動效果極好,絕對能讓你大爆汗,耗盡體力電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場前記得先暖暖身,喚活你的筋骨,記得穿長褲及止滑襪,跌倒比較不會破皮受傷唷!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886新北市淡水區義山路二段303

票價:平日1人$260 / 1小時,假日1人$280 / 1小時。

 

 

Air-Gene彈翻健身育樂中心

除了忍者工廠外,空氣基因也不錯!它是全台最大的彈翻床空間,除了彈翻床以外,還有各種攀爬的設施連跑酷的場地都有,設施也有做好安全措施,只要遵照館內指示,就算是彈跳新手也可以馬上上手,超適合一群朋友一起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有設施和牆上都充滿各種螢光色系的設計,滿滿的運動氣息,光是拍照起來就有很會運動的錯覺~好動的女孩一定要來體驗一次。

沒辦法去戶外踏青的日子,想要運動除了健身房,這裡也是個消耗熱量的好地方!

Info.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四段439號

營業時間:11:00 ~  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azy Cart Cafe甩尾卡丁車主題式餐廳

如果你覺得碰碰車不刺激太無聊了!那推薦你來這家主題餐廳試試,有吃又有得玩。而且室內也有賽道,就不用擔心下雨天啦~

許多人最推薦的就是裡頭超吸引人的雙層賽道,可以盡情在室內上下坡及過山洞,超快的速度感覺好比雲霄飛車一般,而且餐廳內的食物也不錯,假日記得先預約在前往唷~

Info.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八段36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票價:有三種不同價格,詳情可於官網查詢。

 

 

外澳飛行傘基地

我在天上飛~用什麼方式看風景會令人最難忘,當然就是在空中看啊!相信這必定是許多人的夢想清單之一,位於宜蘭的外澳,就能幫你實現夢想,還有大家一致認為超級親切的專業教練會帶著你一起飛。

而且飛行傘絕對是個舒壓的好方法,從高聳的山上向前衝一躍後,外澳美景一覽無遺,從天空往下俯瞰的視野,絕對是心曠神怡的啊~記得可以先提前預約,就不用等待太久唷!

Info.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港口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1200 / 1人。

 

 

西湖射箭訓練中心

講到射箭,腦海中就會浮現電影「羅賓漢崛起」中,他劫富濟貧的英勇畫面。而西湖射箭訓練中心就是個能讓你體驗看看射箭的好地方,但其實射箭並不像想像中這麼輕鬆容易,需要有相對的協調及穩定性,不過相信在教練的教導下,練習一陣子後就能抓到小訣竅了。

原先位於內湖運動中心的射箭場轉移到了西湖山上去經營,佔地十分廣大,園區內綠意盎然視野寬廣,如果多人一點來的話,還能選擇其他的訓練主題,有除了射標靶外更有趣的活動喔!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16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票價:射箭輕體驗一人$400 / 1小時,其他詳情可至官方臉書查詢。

大漢橋高空彈跳

最後一項,也是最刺激的!原來台灣也有能高空彈跳的地點啊~而且價格和國外相較之下也便宜超多的。連編輯都好想去挑戰看看,這種會讓心跳呼吸停止的一瞬間!

位於新北市的大漢橋不定時會有由臺灣高空彈跳俱樂部所主辦的高空彈跳,他們成立至今已經舉辦過無數次的活動也廣受好評,當然這種活動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性的問題,不過大家不用擔心!他們除了符合標準外,更為台灣創下零失事的佳績。

Info.

地址:交通位置

價格:可預訂日期價格詳情可至官網查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北中南TOP6水上活動,今年夏天一起水一波!

👉全台野溪溫泉特輯,冷天就是要泡湯,一起探索山

#上班族運動 #外澳飛行傘基地 #射箭 #小巨蛋 #攀岩 #減肥運動 #溜冰 #運動 #飛行傘 #高空彈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