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台繡球花景點攻略,快點揪朋友一起來當花仙子吧!

1 / 1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又是繡球花季,手機一滑就能看到花團錦簇的照片,甚至還有不少人選擇在繽紛的花海中拍攝婚紗。等週末雨過天晴,正是個賞花的好時機,就別賴在家啦!除了陽明山上的花田,全台其實還有許多地點能去唷~跟著以下整理好的景點出發吧!

 

台北|高家繡球花田

萬眾矚目的繡球花季即將來到,各地的繡球花園區也都已經蓄勢待發。其中高家繡球花萬里園區,在04/24搶先對外開放了!萬里園區是北台灣最大的繡球花田,目前園區中的繡球花已經開了兩成,預估花期盛開的期間會落在05/10-06/20,千萬不要錯過!

Info.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大坪路32-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午後陽光繡球花田

說到陽明山的繡球花,大家通常第一個先想到「高家」,但其實附近還有這間「午後陽光」也很推薦喔!知名度雖然沒有高家響亮,但是繡球花一樣漂亮,門口還有停車場可以停,非常方便!

票價一樣是$100,離場時可以兌換花的種子,老闆娘非常可愛,還在現場販售花圈,讓大家拍起來更像花仙子啊!午後陽光的人潮比較少,繡球花層次高低豐富,拍起來非常過癮,大家快點把握花期去水拍一波吧~

info.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31號

時間:9:00-17:00

票價:$100 / 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陽明山高家繡球花田

說到繡球花的知名景點,當然不能錯過陽明山啦!而高家繡球花田更是陽明山腹地廣闊的地方,喜歡拍什麼樣的顏色應有盡有,而花牆的部分更是出了名的搶手,來這邊一定要記得拍一張!假日建議大家搭大眾交通工具前往,比較不會碰到大塞車唷!

Info.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30

電話:0937-023-1900910-300-83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8:00-18:00(早上05:00起彈性開放,拍婚紗不想人擠人可以提早預約前往喔)

門票:每人100

 

 

台北|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

如果你已經拍膩了花牆,今年可以選擇到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園區雖然不大,但以梯型方式栽種,取景方便也很獨特,一到花開滿園時絕對是十分值得一來的,園區也有提供咖啡餐點,帶家人來散心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今年大梯田的園區內還有新增加粉色的花串及繽紛的裝飾,在這底下拍一張,能讓你的照片比以往更加的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33-7

營業時間:09:00-18:00(花季期間無休)

門票:每人100元(可抵消費)

 

台北|大賞園

現在是海芋及繡球花的交替季節,炎炎夏日相較下在頂湖地區的大賞園便是一個避暑的好地方呢!這裡除了為知名採海芋景點外,到了繡球花盛開時,便能在此一同捕捉到兩樣的美景,尤其是鮮豔的大紅色繡球花更是吸睛,還有服務親切的老闆娘受到許多人好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67-7

營業時間:07:30 -18:00

門票:每人100元(可抵花卉)

👉陽明山TOP5繡球花園區,夢幻花海追起來,揪閨蜜一起去拍奇蹟美照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台灣花鳥園

這裡可以說是新竹的秘密花園,裡頭種滿了日本引進的繡球花,園區內的服務人員能向你介紹,比較花瓣及漸層色澤和台灣的有所不同,大部分以優雅的紫、粉色為主,還有其他不同造景,浪漫的吊盆花區,被花團團圍繞。

更特別的是他們涼爽的溫室花卉『森林花園』中,被綠意盎然的花草包圍外,也成為雨天拍照的地方的選擇之一喔!

Info.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十鄰路3053767

營業時間:週六日及國定假日10:00-17:00,平日週一到五採團體預約制,週二休園。

電話:0975-798-845

門票:每位150元,5歲以下孩童免費入園(可抵消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花露休閒農場

位於苗栗的花露休閒農場,一年四季幾乎都盛開著不同的花,可想而知繡球花當然也在此綻放啦!沿途還有油桐花可以欣賞,園區內也有不少能拍照的設施,所以連平日人潮都是不容小覷的,夏季小黑蚊較多,門口提供的防蚊液記得噴了再入園比較不會被叮唷

Info.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

營業時間:平日9:00-17:00/假日8:30-17:30(週三休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票:每位200元(繡球花既有調漲,但ㄧ樣可抵消費100元)

 

 

台中|沁心泉休閒農場

沁心泉休閒農場為台中知名賞金針花景點,不同季節也有不同的花草可欣賞。但如果你在五月到訪,便能一同欣賞到繡球花、雪白的油桐花及較罕見的愛情花百子蓮,幸運的話,晚上還能看到的螢火蟲。而農場的腹地十分廣闊,也是個適合全家一起來踏青的好地方呢!

Info.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9:30-18:00(假日至18:30

門票:每位150元(可抵消費100)

 

 

台東|青山農場

在東部的朋友也別擔心跟不上這波繡球花潮啦!現在位於太麻里山上的青山農場,便是賞花的好時節,看不見盡頭的繡球花隧道,讓你能近距離觀賞藍、白色的花海。而你如果再晚一點的六月到訪,甚至能看到火紅的金針花齊放,來一趟就能一次欣賞到兩種不同的花海。 

Info.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大王村佳崙17196

營業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票:每位40

 

👉【春夏花季地圖】北中南賞花懶人包,連花海也換上繽紛的夏季新妝囉!

👉懶人露營正夯!全台TOP8豪華營地,夜宿星空、大海或森林這裡任你挑

#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 #打卡精選 #繡球花 #繡球花季 #陽明山 #高家繡球花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