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花季地圖】北中南賞花懶人包,連花海也換上繽紛的夏季新妝囉!

1 / 1

撰文編輯 #Jessieeee

繽紛的花海,總是可以鉤起所有女孩的少女心,一望無際的花田,愜意的氣氛,就像鄉村電影裡的場景,在幾乎一年四季都有花盛開的台灣,要實現漫步花海的夢想,一點也不難,在都市裡看高樓大廈看累了,就拉著姐妹、男友,到這些色彩繽紛的花海來個浪漫約會吧!

 

台南|蘇厝河堤公園

近期台南下起了黃金雨!位在蘇厝河堤公園的曾文堤防旁,一整排的阿勃勒隧道爆炸般的盛開,金黃色的阿勃勒隧道成為六月初限定的花季秘境。一串串的花朵垂墜下來,當微風吹過時還會下起黃金雨,從天空到地面上鮮豔的色彩,是不是非常有夏季活潑的氣氛呢!趁現在開的正美,趕緊來賞花、散散步吧!

Info.

地址:台南市安定區蘇林里曾文堤防14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名陽匍休閒農莊

竹子湖的海芋花季,想必是一年之中必踩的景點了,位於湖頂一望無際的海芋田,一朵朵白色的花拍起來超可愛,還可以體驗摘海芋。另外,這裡種植的白色海芋,被賦予潔白的花語,是不是很浪漫啊。

此外,竹子湖的官方網站中,每天都會更新山上的天氣狀況,如果不想撲空的話,可以先上網看看當地的天氣喔!

Info.

地址:竹子湖路67之8號(假日會實施交通管制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前往)

花季時間:三月中到六月底,詳情可見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日的即時花況,可以至官方網站查詢唷!

台北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

北投除了泡溫泉,竟然還有彩色花海,七彩的花田整齊排列在整座公園,甚至被譽為「台版富良野」。而北投社三層崎公園就位在公車站不遠處,從市區完全可以輕鬆抵達,除了沿著花海周圍欣賞,還可以走上樓梯俯瞰更加壯觀!

Info.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秀山路45號旁

 

新竹 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位在新竹的薰衣草森林,處處都是超可愛的打卡造景,還可以體驗香料花園,而各種花系的紀念品和料理,也是這裡的特色之一!200元的門票還可以折抵園區內的消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現在近期盛開的繡球花牆,也是一大看點,各種顏色的繡球花,被排列成一整面的花牆,隨便拍都美!

Info.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29號

花季時間:5月中-6月底

門票:15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 花露農場 FlowerHome

每到繡球花季,「花露農場」的小屋造景,便會佈滿整片繽紛繡球花,就像一座森林裡的花園秘境。園區內的小路,也會沿途佈置上繡球花長廊,不只花園,森林系餐廳及池畔座位區也都有,吃喝玩樂都幫你準備好了,想來個一日遊就選這吧!

Info.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花季時間:5月中-6月底

門票:2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 新營姑爺里

說到春夏,向日葵就是夏季的代表啊!現在台南新營的向日葵花海也盛開囉~別看向日葵可愛的模樣,以為它很小巧,這些向日葵可是快要跟我們的臉一樣大呢!在花田中拍張照,人人都可以變成巴掌臉!

Info.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姑爺里52號

花季時間:5月-7月

 

台中 外埔海芋田

白色的海芋己經看膩了嗎?那就換成浪漫又可愛的金黃色吧!位在台中外埔的這片海芋田,望眼過去一整片黃澄澄的顏色,活潑又繽紛,這就是準備迎接盛夏來臨的氣息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這裡佔地不大,但環境維護的很好,可以讓中部的你不用再北上也能賞到海芋,而且這裡是免門票的,如果想拍照可以買一束來當作道具,抓緊花季時間來場浪漫的海芋之旅吧!

Info.

地址:台中市外埔區水頭二路

花季時間:3月-6月

 

台中 中社觀光花市

台中新社的觀光花市,近年來花種的越來越豐富,一年四季一共有12種花在這裡綻放,其中春夏最搶眼的就是一串紅,一大片火紅的花海,完完全全把夏天熱情的氛圍都帶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這裡也別忘了跟花海中的月亮造景拍張照,夢幻的金色加上大紅色花海,夏天的版面就從這裡開始吧!

Info.

地址:臺中市后里區三豐路五段333號

花季時間:4月-5月

門票:12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福壽山農場

被群山環繞的「福壽山農場」,位在高海拔的山坡上,一到十二月都輪流有不同的花季,也因為地處高山,花種也不同於平地,像四、五月開始盛開的魯冰花,有如一串果實的粉色系花串,每串都各自有不一樣的漸層色調,遠遠一望,真的有一種國外鄉村小徑的感覺!

Info.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里福壽路29號

花季時間:4月-5月

門票:假日100元/平日8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 銅鑼好客公園

有五月雪之稱的油桐花,每年四月底至五月初,也是一大賞花點!今年「銅鑼好客公園」的油桐花,幾乎佈滿整個園區,除了樹梢上的雪白花叢,步道上掉落的花瓣,真的就有如五月雪一般,光是走在其中,白茫茫的畫面,也帶給人一種清涼的氛圍。

Info.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銅科南路6號

花季時間:5月-7月

 

台南 龜丹水哥溫泉。龜丹休閒體驗農園。

粉紅花旗木又來啦~台南的龜丹休閒體驗農園裡除了溫泉,還種植了花旗木,每到這個季節便會盛開,把整條步道染成粉紅隧道,簇擁在花叢裡的感覺,就是每個少女的夢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是農場農場,這裡還有露天的溫泉池,這個天氣裡泡起來也非常舒適,起來後還可以帶上農場自己種的水果,玩一天絕對沒問題!

Info.

地址:台南市楠西區龜丹里59-6號

花季時間:3月-5月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林 四湖鐵砲百合花田

位於雲林的四湖鐵砲百合花田盛開囉! 一整片雪白的百合成為近期賞花新秘境,花田園主種植百合花田已長達20年的時間,鐵砲百合遍佈後院,每朵百合都綻放的非常漂亮,景色十分壯觀。

此外,花田主人也超佛心的開放免費參觀,來到這拍完美照之餘,也可以購買一束百合,回家隨便擺都美,還可以支持用心種植的花農唷!

Info.

地址:雲林縣四湖鄉四湖鄉施湖村8鄰中山西路中湖巷12號

花季時間:五月初結束

 

隨著天氣漸漸熱起來,這些夏日的色彩,也悄悄地綻放,整理出夏天的洋裝,穿著它們去賞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多肉植物秘境大公開!有吃、有玩,還有拍不完的仙人掌叢林都在這

👉【精選】全台TOP7森林系私藏景點,神秘又不失靈氣,世外桃源就在這!

#一串紅花海 #中社觀光花市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 #名陽匍休閒農莊 #向日葵花海 #外埔海芋田 #新營姑爺里 #田尾公路花田 #福壽山農場 #粉紅花旗木 #花壇虎山巖三級古蹟 #花季 #花露農場 #銅鑼好客公園 #龜丹休閒體驗農園 #龜丹水哥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