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北樹林景點推薦TOP10!從白天玩到晚上都沒問題,下次就來樹林一日約會吧!

1 / 1

你對樹林的印象是什麼呢?編輯身邊就有好多朋友住在這裡,每次相約見面往往都是約台北走一個逛街行程,但其實認真一找,樹林其實也有不錯的景點。

除了之前相當有名的芒草景點外,這裡也有很多質感咖啡廳,就連運動公園和學校也通通都超可愛。所以不要再說樹林無聊了~這次我們就從樹林火車站開始出發吧!

 

樹林景點推薦:山佳車站

新北樹林的山佳車站是個有百年歷史的老車站,同時也是三級古蹟唷!同時保留了新站與舊站的樣貌,可以看到早期車站的歲月痕跡!如果你是鐵道迷的話很適合來這邊走走看看,一旁還有山佳鐵道地景公園、彩繪街可以來這邊拍照打卡唷!

樹林景點推薦:大同山風景區

在台北想看夜景大家第一個一定是想到陽明山,其實新北樹林的大同山夜景也不輸台北喔!從產業道路上去,走一下下就能抵達景觀台,可以一覽整個雙北的風景,不管白天還是晚上景都超棒,芒草季來的話還能看到一整片芒草非常壯觀!

但也有網友表示這邊的木棧道有點老舊,若是晚上想來的話,記得要小心步行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絕美6處「大同山夜景」推薦:觀景台、青龍嶺到三角埔頂山,帶你一次看新北百萬夜景

 

 

樹林景點推薦:樹林環保河濱公園

占地超大的河濱公園,各式各樣的運動場、腳踏車道都讓人超放鬆,不管是來這邊運動、散步、或是騎車、野餐都很適合,公園內還有座「沐心池」看了超級療癒,還有網友們說這是新北迷你嘉明湖呢~

樹林景點推薦:溪北公園

接下來是從火車站步行大約十分鐘就會抵達的溪北公園,這裡很超級適合媽媽帶著小孩一起來玩耍放風,有著超顯眼的巨大章魚溜滑梯,拍照起來也很吸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座溜滑梯是今年剛開放的設施,雖然已經不是玩溜滑梯的年紀,但是大大的Q版章魚真的好可愛哇!

Info.

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二段133號

 

 

樹林景點推薦:東昇公園

不用離開地球表面~這座公園就有飛碟造型的遊樂設施可以拍,五彩繽紛的遊樂設施光用看的就心情大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銀河和宇宙為主題概念的東昇公園,遠遠看就像外星人登陸地球而且顏色很鮮豔,IG上絕對不能少了這張照片呀!

Info.
地址:238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395號

 

樹林景點推薦:沙崙國小

最近的學校跑道真的越做越可愛,如果當年我的學校也有這種跑到,體育課要我跑幾圈都可以~位在溪北公園旁的沙崙國小,就有著可愛的藍紫色跑道,來這裡做運動心情也跟著變好了呢~連籃球場的配色也超級可愛!

來到這裡,請換上不傷害跑道的運動鞋,畢竟這是運動用的跑道,不是拍照的打卡點唷!另外,上課時間也不要隨意闖入,以警衛伯伯的指示為主~愛護校園環境,不要大聲喧嘩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二段132號

 

 

樹林景點推薦:LAIFA Coffee Store 來發咖啡所

從樹林火車站出發步行大概1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這個位在樹林國小旁邊的小清新咖啡廳,真的很適合午後時光!

潔白簡單的店舖風格,讓整體環境看起來更寬敞明亮,咖啡廳就隱身在巷弄之間,提醒大家,停車時要記得找好停車位,不要隨便亂停影響店家也影響住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啟智街111號

營業時間:一~六 12:00~22:00;日10:00~18:00

 

 

樹林景點推薦:三角埔頂山

👉秋季限定芒草季登場!台北必拍11大芒草景點,不只有陽明山可以去啦

這個地方應該許多人都知道吧!?這裡也稱做是新北秘境,尤其是在秋季來時,可以看見芒草飄逸,走在這裡真的很愜意!再繼續往上走還能眺望新北市的美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這裡的路況並不是非常好走,也建議大家穿著運動鞋來唷~

Info.

交通:從樹林火車站轉701至公路新村站下車步行前往

 

 

樹林景點推薦:樹林大同山櫻花道

大同山登山步道中繼站的櫻花步道,在木棧道兩旁種滿了桃紅色的山櫻花,一邊爬山一邊星賞這片櫻花步道真的超療癒!雖然整體佔地沒有到很大,但櫻花盛開時還是非常壯觀,周變比較少停車場,建議想賞花的朋友步行上來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樹林比想像中還要好玩有趣吧,不只有美麗的咖啡廳,漂亮的風景,還有可愛的公園可以做運動,一日遊就這樣安排,趕快前往吧!

 

👉不要再說樹林沒美食了!盤點樹林必七7間美食,從早餐吃到宵夜都包辦!

👉絕美6處「大同山夜景」推薦:觀景台、青龍嶺到三角埔頂山,帶你一次看新北百萬夜景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LAIFACoffeeStore來發咖啡所 #三角埔頂山 #大同山風景區 #山佳車站 #新北 #新北景點 #新北美食 #東昇公園 #樹林 #樹林大同山櫻花道 #樹林景點 #樹林景點推薦 #樹林環保河濱公園 #樹林美食 #沙崙國小 #溪北公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