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唯美氛圍爆棚!說走就走的iRent汽車星空電影院!隨租隨出發不用怕行程卡關,來場甜蜜值破表的車內約會吧!

1 / 1

生活中有許多美好值得你勇往直前!過去可能會認為旅遊、約會浪漫儀式感都需要開自己的車代步,但其實租車在便利性上更是個不錯的選擇喔~尤其是三五好友來趟輕旅行、或是想來場說走就走的浪漫約會,都可以透過iRent租車享受各種樂趣!為了照顧粉絲,iRent也特別推出了星空電影院活動,希望陪大家以最愜意的方式來場夜之約會!

看到許多平日經常用iRent租車的忠實粉絲,都在這次活動中留下深刻印象,看得小編也好想來趟放鬆身心的旅程,再搭配最便利規劃行程的旅遊神隊友去趣APP,讓旅遊更加便利!這次讓我們跟隨自己的心,立刻隨租隨出發吧!

浪漫星空汽車電影院好玩又好看!在車內就能舒適觀看電影啦~

近期打開IG都可以看到,許多用戶和網紅都在分享他們參加iRent星空汽車電影院的活動,之前看到歐美國家舉辦時就很喜歡慵懶且愜意的活動氛圍。哇~~沒想到這次iRent在宜蘭辦了這麼夯的活動,聽說僅開放每場30個超限定名額,下次有看到一定要手刀報名呀! 

星空汽車電影院,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愜意的在車內觀看星空電影~在車內看著480英吋的超大螢幕,搭配上車內環繞音響播放著電影音效,享受與同行夥伴車內小空間的專屬時刻,真的超級享受呢!iRent 這次不僅邀請粉絲來觀看電影,各方面的準備真的給人貼心滿滿的感受,不僅準備了滿滿當地美食與各式零嘴,還有多項闖關拿好禮的活動,為電影夜增添許多樂趣~ 除此之外,活動當天由於白天細雨濛濛,所以在電影開演前工作人員還先幫大家把車窗擦乾淨;此外,iRent還加碼附贈價值1,000元的宜蘭Klook套票,讓參加報名者可以白天盡情享受宜蘭的美食美景,並貼心附上宜蘭當地伴手禮讓大家帶回家呢這麼多細心的安排,這次沒能親身體驗實在令人扼腕呀!

 

不只iRent星空電影院~24小時不受拘束!iRent讓你打開APP就能輕鬆預約~隨時出發!

只要你有想出發的念頭,就一指透過APP來預約共享汽車界最夯的iRent啦!看著iRent在宜蘭星空下為大家留下的美好回憶,是否也勾起你想旅遊的心情呢?不論是大半夜、或是清晨時間,iRent都提供24小時隨租隨還的服務,所以即便你上班時間不固定,也能依據自己的時間來安排租借,加上「共同承租功能」更是可以與伴侶輪流開車,不用怕一人開到底會疲倦呢!不僅因為iRent方便好租借,且打開APP就可以預約租借時間、以及超密集提供租借的車款,甚至還有機車可以租借,讓你不論是平時上班的小資族,或是還沒打算買車的組群,都能借到iRent來體驗到處趴趴走的樂趣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去趣規劃旅遊行程,吃喝玩樂一APP搞定,讓你放膽開心玩! 

這次的星空電影院因為是舉辦在晚上,所以白天運用iRent附贈的Klook千元兌換券去踩踩宜蘭知名景點吧! 出遊時,行程安排一直都很讓人頭痛,想要運用有限的時間,把想去的點通通玩過一遍,幸好現在可以使用旅遊規劃工具-去趣APP輔助,只要將自己喜歡和想去的景點都加入行程中,一鍵按下後,去趣就會協助你將整理出最順的路線,也可以點開APP中的地圖直接查看附近景點推薦、以及大家對每家店的評分與心得,借助去趣,讓旅遊變得快速又便利!

看完如此精彩活動,相信大家都感受到有iRent陪伴,能夠提升開車便利性,並讓旅途更加自由且不受拘束!所以大家不管是想要旅遊、來點情侶間浪漫行程,都可以隨時打開iRent來租車,同時搭配去趣就可以來趟隨租隨出發的旅程安排,再也不用怕想遊玩的心被時間地點給束縛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