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超夯聖誕景點推薦!波編帶你逛 2023 愛∙Sharing x 統一麵包,所有必拍亮點一次整理在這篇!

1 / 1

隨著12月悄悄到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啦!燈串點亮台北的街景,空氣中也瀰漫著濃厚的聖誕氛圍,今年愛 ∙ Sharing 將帶著大家來場浪漫的西班牙之旅,想不到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就能體驗到巴塞隆納的熱情與動感,還在想聖誕節要怎麼玩嗎!趕快筆記起來!

神還原巴塞隆納場景!帶給你滿滿的愛

首先要介紹這次的場景靈感來自於世界旅人的夢想之地「巴塞隆納」,現場除了上萬顆色彩繽紛的燈泡打造出綺麗的空間,而且還有複製當地建築文化的色彩氛圍之外,更洋溢著充滿西班牙風情的拉丁音樂~讓人有穿越時空的錯覺!加碼以下三大必拍亮點,美照一次收穫就趁這次。

必拍亮點一:LOVE AND BREAD ARE THE ENERGY FOR LIFE

首先是映入眼簾的千萬盞燈泡打造而成的巴特婁之家造景,看著雪白造景搭配絢麗燈光,加上背景道地的西班牙音樂讓人不禁想跟著跳起舞來,實在是太有feel了!

必拍亮點二:面具陽台車欣賞巴塞隆納風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必拍的這個面具陽台車正巧也取材自天才建築師高第所設計巴特婁之家的陽台,造型特異的面具陽台車本身就充滿迷人的魔力,想像站在面具陽台車上被夢想之鹿牽引,也令人感覺未來充滿盼望,正是2023年夢想的起始點!

必拍亮點三:伯利恆之星,指引眾人愛與希望的方向

最後波編超推的拍攝景點就是就是裡面的這個伯利恆之星啦~聖家堂的伯利恆之星,也被稱作聖誕之星,作為聖誕節的主角和象徵再適合不過了~拍美照同時別忘了同時許下心願,也特別容易美夢成真喔!

提醒大家打完卡先別急著走,統一麵包這次還準備了小驚喜給大家!只要掃 QRCODE 進入活動頁面,並把剛剛拍的照片上傳至 FB / IG 打卡,並標記 #愛sharing #統一麵包 還可以再拿小贈品!當天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消費金額達百元以上或 7-11市捷門市買統一麵包消費金額達百元以上,還可以參加聖家堂風車轉轉樂,轉到指定窗花還有機會獲得限量好禮!

以上波編講了這麼多,大家都知道聖誕節該去哪邊了吧?2023年聖誕就到愛∙Sharing x 統一麵包,一起擁有滿滿愛、大拍美照就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