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魔法美術館 Art in Wonderland 日本超人氣「光影魔法美術館」移展高雄!早鳥$320正式開賣 全球巡演近百場,超過三百萬人觀展驚豔的新型美術館!

1 / 1

台北湧萬人觀展!寒假將到高雄盛大展出 早鳥$320不能錯過

12月29日 不可思議的魔法樂園 驚艷登場!

今年台北科教館來自日本的超人氣展出「光影魔法美術館」將正式移展高雄啦!由日本頂尖展演團隊STEPeast攜手六位國際級的跨時代藝術家,結合數位科技與藝術,重磅打造有趣而感動的「光影魔法美術館」風靡全球,在世界各地巡演近百場,好評如潮,累積372萬觀展人次,今年暑假首次來台展出好評不斷,展期湧入上萬人觀展,藝人林佑星、楊千霈、黃小柔、安婕希都帶小朋友前往朝聖,這次好評移展高雄千萬不能錯過,10/26-11/29早鳥票$320限時開賣,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https://kham.tw/t14VbbNr )

「光影魔法美術館」主打「追逐色彩、與光影玩遊戲」!除了眼看、耳聽等互動,還能觸摸,甚至是學習。過去在各國巡迴展出時,出於對未知的探索、魔法的好奇,吸引了眾多平時不會逛美術館的族群,觀展後更表示這個展覽讓藝術變得更「有趣!」而「感動!」,還結合了新媒體與體感型藝術,強調參與性的「光影互動展」。來到這裡,各位觀眾就是魔法見習生!不用購買魔法棒、撒魔法金粉,只要雙手,就能從麻瓜直接升等超級~魔法師!

「光影魔法美術館」過去曾在日本、韓國等多國各大城市展出,今年夏季在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SOGO美術館」、富山縣高岡市「高岡市美術館」、佐賀縣佐賀市「佐賀縣立美術館」、鹿兒島縣鹿兒島市「鹿兒島縣歷史及美術中心-黎明館」等多地展出,今年冬季,將在高雄科工館解除魔法封印!其中,每場展出皆會根據策展單位、藝術家等多方意見調整,增添展覽的自由度、可能性,以及對未知的驚喜感,為觀眾營造魔法般的藝術展,盼在觀賞作品的過程感受最純粹的樂趣!

展覽三大亮點一次看

一、奇幻彩影趣:用雙手為影子施法-與蝴蝶飛舞,享受影分身之術、變出七彩葫蘆、沉浸在「繪影」的幻想世界,讓影子動~起來、甚至與五顏六色的半透明小金魚悠游百寶箱,編織海洋奇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光影玩藝趣:用意念操縱光影-輕觸指尖綻放萬花筒,體驗冬日馥郁花海的盛開、體驗隱藏版魔法,扭曲液體時空,墜入迷幻的「流動視界」、在幻想劇院的「光影魔鏡」前,搖身一變成天使、惡魔,奇遇白兔、美人魚等傳說物種、累積相當的魔力值後,就能在廢墟吸附各種廢棄家電,變身厲害的「付喪神」,守護家園、最終還能輕鬆穿越任意門,踏進經典名畫的世界,與孟克吶喊、與維梅爾倒牛奶!

三、聲光繪影趣:用魔法變換聲光-創造幸福魔法,將地面瞬間著色成「彩虹棧道」、在「微光時空」匯聚、撞擊、分解星塵碎片、變身音樂神童,藝起玩樂器、遇見光之小夥伴,與他們玩耍、當朋友!最終章能運用歡樂魔法,讓眼前「白色圓球」點亮「絢爛花火」!

10/26-11/29早鳥票$320限時開賣,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https://kham.tw/t14VbbNr )

  • 展覽名稱:光影魔法美術館 Art in Wonderland
  • 展覽日期:2023年12月29日(五)至2024年3月3日(日)
  • 展覽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北館 第一、二特展廳(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 展覽時間:10:00-17:00(閉展前30分鐘停止售票及入場)
  • 休展日:1/8(一)、1/15(一)、2/9(除夕)2/10(初一)、2/19(一)、2/26(一)
  •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三貝多股份有限公司
  • 企劃單位:STEPeast、株式会社C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