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規劃行程的救世APP推薦!KOL忙碌中也能安排好超詳細旅遊攻略秘笈!再也不用怕大路痴、沒想法的雷隊友毀興致啦!

1 / 1

出國旅遊前是不是得花時間查資料,不僅要開各種APP,還得搜尋各種交通方式,混亂程度超麻煩不說,一旦精心整理好後,這時候朋友突然有各種想去景點得新增調整,讓原有計劃又得重新來一遍,甚至還可能因為長時間疫情影響,許多資訊都老舊且未更新到!還沒出國就為了規劃行程吵鬧到沒興致,更不用說抵達當地時,各種交通不順、找不到店家、錯過營業時間更是令人崩潰!小編這就發現到許多KOL解封後,都在推這款超便利的旅行APP去趣,直接把各種大家查資料會用到的功能集合在一起,讓你在規劃旅程不再麻煩且複雜。

疫情後其實多店家資訊以及旅遊景點都產生巨大變化!以前籌備的資料都得來一波大更新啊~但忙碌在日常工作的你,又嚮往自由行的便利嗎?小編在規劃行程時發現到許多KOL與網紅都推這款去趣APP呢~會受到大家這麼喜愛不是沒有原因!裡面完全是各種食衣住行都具備的大型懶人包,且不分國內外旅遊都適用,對於不太擅長外語、或是首次想挑戰當地自由行的人來說,都是個超便利的選擇呢~

與好姊妹一同編輯行程不卡卡!製作專屬彼此的旅遊小書吧~

最多人推薦的就是去趣中「行程編輯」功能啦~尤其是期待好久的姐妹遊,當然希望可以將兩人精心規劃旅程變成一本精美的旅行冊啊!即便你沒有美工能力也不怕!因為去趣內豐富且可愛的設定讓你在最簡單的狀態下完成趟旅程規劃,且便利到可以跟好閨蜜一起共同編輯使用,最終匯成旅遊小書PDF檔,甚至每趟旅程都可以制定一本來儲存彼此的回憶!

智能規劃安排推薦,讓自由行快速秒上手!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過,想去景點有好多但行程怎麼安排才順暢,明明點到點之間看起來很遠,結果卻意外超近反而繞路走了一大段,或是安排錯行程順序被旅伴小唸一頓吧!去趣不僅能跟好友一起共編行程,還能在你將景點加入行程後,自動推薦給你各景點最適合安排在你旅程中的第幾天,以及各景點安排的順序,怎麼走行程才是最順路,可以輕鬆安排好一切,幫你規劃出最高效率逛完所有想去的店面以及景點的完美行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是在行程推薦與安排上提供多樣且最佳選擇,就讓小編等不及開啟各國自由行規劃啦!除了景點順序給予最順路的推薦,去趣更便利的提供給大家合適交通規劃啊!這功能真的超方便,像小編出國前查詢交通總會花費很多時間,不僅因語言限制所以對應站名與路線都需要時間,更害怕突發狀況影響行程而打亂原有規劃。尤其是面對日本複雜的鐵路交通,每次都看得大家頭暈腦袋轉不過來。如今直接幫大家歸納出點與點之間如何前往,省去繁複的查詢外,以前最怕突發改行程,現在即便人已經在國外旅程中,要臨時調整、變動行程,也不怕會亂到不知道後續的交通規劃該怎麼辦,完全像帶了專屬導遊,隨時根據你的行程變化提供合適的安排規劃以及交通推薦呢!

最新景點店家資訊替你update!看網友影片分享景點!

如果你對於當地有哪些好玩景點不太熟悉的話,打開去趣的地圖功能後,可以依據食衣住行分類,替你整理出當地的店家與景點,除了看得到店家資訊外,還有許多用戶會分享自己的照片與心得呢!簡直就像是一個大型的旅遊交流社團,可以看到大家前往該地會去哪些景點與店家踩點!

這次別再讓難得的旅程被各種不確定給打亂啦!趕緊手刀下載讓神隊友去趣罩你玩,就能開心與姐妹來趟美好的旅程~即使是第一次前往的城市,也像是前往好幾次般熟練且不亂手腳,省去繁複查資料的時間,可以將更多時間用在旅程中好好享受遊玩時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