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座!香港迪士尼《冰雪奇緣》11/20開幕,新園區亮點、遊樂設施帶你搶先探冰雪魔法

1 / 1

全球首座!香港迪士尼冰雪奇緣園區-「魔雪奇緣世界 World of Frozen」終於新建完成,即將於2023年11月20日開幕,而園區主題圍繞「夏雪節」慶典。

「夏雪節」是慶祝安娜以真愛拯救艾莎,終止永恒的冬天,重開艾倫戴爾王國(Kingdom of Arendelle)的大門,迎接國民和其他國家賓客到訪。為紀念這一天,王國舉行「夏雪節」,邀請所有賓客一同慶祝。這次就先帶大家搶先看看全新的遊樂設施與園區亮點,一起來感受艾莎的冰雪魔法!

👉香港迪士尼新園區「冰雪奇緣」超前部署!3大周邊酒店特色整理,先預訂優先入園朝聖就是你

《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魔雪奇緣世界 《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魔雪奇緣世界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 提供

魔雪奇緣世界|香港迪士尼樂園 全新《冰雪奇緣》主題園區

全球首個、最大型的《冰雪奇緣》主題園區

冰雪魔法來襲!「魔雪奇緣世界」園區還原了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冰雪奇緣》及《冰雪奇緣 2》系列電影中經典場景,熟悉的旋律、充滿艾倫戴爾傳統建築特色的小鎮、各款主題美食等,將艾倫戴爾王國一一重現賓客面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置身於電影感十足的艾倫戴爾王國

迪士尼幻想工程師在設計「魔雪奇緣世界」時亦加入多項「挪威」的大自然元素,例如冰川、峽灣、小屋等,把園區中的阿德爾山脈完美融入樂園獨有的大嶼山自然山景中,為艾倫戴爾王國帶來更壯麗的背景。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 提供

6大代表性《冰雪奇緣》電影場景

魔雪奇緣世界將多個具代表性的《冰雪奇緣》電影場景活現眼前,包括:艾倫戴爾的最高點北山、艾莎第一次自由自在地體驗其冰雪魔法的冰雪皇宮、艾倫戴爾皇室居所艾倫戴爾城堡;停泊了安娜遇上漢斯王子時所搭乘小漁船的艾倫戴爾港;安娜與漢斯王子一同共舞的鐘樓,以及艾莎施展了冰雪魔法,將泉水冰凍成精美雪花裝飾的友誼噴泉。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 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先進科技展現電影登場人物

魔雪奇幻之旅-採用了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最先進技術Audio-Animatronics®所研發的發聲機械人偶,讓遊客在具感染力的音樂與動人的故事,真實感受艾莎女王、安娜、克斯托夫等人物現身眼前

且透過動人的故事、深受歡迎的角色人物、壯麗的地貌景觀、獨有的文化深度、具感染力的音樂及嶄新的科技等,讓賓客有全方位身臨其景的體驗。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 提供

魔雪奇緣世界|園區特色亮點

1.北山-艾莎的冰雪皇宮

《冰雪奇緣》主題園區的最高點,它是艾莎女王在《冰雪奇緣》中首次打破常規,展現真我,盡情發揮其冰雪魔法的地方。同時,艾莎的冰雪皇宮也座落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 提供

2.鐘樓-音樂鐘木雕人偶

艾倫戴爾王國其中一個主要地標。安娜曾於《冰雪奇緣》中漢斯王子在鐘樓上共舞並合唱《Love is an Open Door》。鐘樓上的安娜與艾莎木雕裝飾紀念了姊妹之情。每小時,鐘樓也會響起電影內耳熟能詳的旋律鐘聲。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 提供

魔雪奇緣世界|全新主題遊樂設施

全新的園區當然也少不了最歡樂的遊樂設施,《冰雪奇緣》主題園區規劃「first time in forever」奇妙體驗,讓到訪的遊客可以參與盛大慶典夏雪節,以及暢玩全新登場的兩項遊樂設施「魔雪奇幻之旅、雪嶺滑雪橇」 

1.雪嶺滑雪橇 (Wandering Oaken’s Sliding Sleighs)

全球首個《冰雪奇緣》為主題的過山車「雪嶺滑雪橇」,賓客乘著由商人奧肯設計及打造的雪橇,在雪寶和馴鹿小斯的推動下,登上山頂俯瞰艾倫戴爾王國的森林峽灣的自然美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 提供

2.魔雪奇幻之旅(Frozen Ever After)

旅程由鐘樓廣場開始,賓客將乘坐充滿艾倫戴爾特色的小木船,發掘「夏雪節」的樂趣,一睹艾莎女王的冰雪皇宮。沿途,賓客會見到來自《冰雪奇緣》的主角朋友。

這項遊樂設施運用最新科技及特別效果,透過投射、燈效、耳熟能詳的音樂,呈現電影場景,帶領賓客體驗一趟充滿冰雪魔法的旅程。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 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魔雪奇緣世界|冰雪奇緣角色周邊商品、美食

拍照、玩設施還不夠!要更深入體驗艾倫戴爾王國,當然就不能錯過品嚐充滿北歐風情的美食,還有到滴答精品店遊牧小攤檔逛街買冰雪奇緣獨家的特色周邊商品、紀念零食。

另外不僅可在阿德爾港畔餐廳和港畔碼頭,品嚐帶有傳統北歐料理特色的當地料理,也可到森林美食站尋找美食,或者於極光糖果屋品嚐精緻的甜點。

魔雪奇緣世界|冰雪奇緣角色周邊商品、美食 魔雪奇緣世界|冰雪奇緣角色周邊商品、美食 魔雪奇緣世界|冰雪奇緣角色周邊商品、美食 魔雪奇緣世界|冰雪奇緣角色周邊商品、美食 魔雪奇緣世界|冰雪奇緣角色周邊商品、美食 魔雪奇緣世界|冰雪奇緣角色周邊商品、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 提供

 

萬眾期待的《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魔雪奇緣世界」終於要在2023年底登場,冰雪奇緣的粉絲之後就可以親身遊覽艾倫戴爾,體驗全新的園區樣貌展開奇妙的冰雪魔法探索旅程啦!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迪士尼延伸閱讀

👉去香港要簽證嗎?2023香港旅遊四天三夜行程攻略:藝術/美食/娛樂新玩法,更新你的港式記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再擴大!東京迪士尼海洋「Fantasy Springs」全新園區,冰雪奇緣、彼得潘、魔髮奇緣搶先看!

👉除了迪士尼、環球影城!全球特色卡通角色IP主題樂園:Snoopy花園、三麗鷗樂園都在這

👉全球 6 大迪士尼樂園評比!這輩子不能錯過的夢幻國度,玩幾次都不會膩

撰文編輯#shika

##HKDisneyland #disneyland #WorldofFrozen #冰雪奇緣 #冰雪奇緣主題園區 #安娜 #愛莎冰雪皇宮 #打卡景點 #森林小天地 #艾倫戴爾王國 #艾莎 #艾莎的冰雪皇宮 #迪士尼 #迪士尼冰雪奇緣園區 #迪士尼樂園 #阿德爾地道美食 #雪嶺滑雪橇 #香港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冰雪奇緣園區 #香港迪士尼樂園 #魔雪奇幻之旅 #魔雪奇緣 #魔雪奇緣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