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雲林好拍好玩景點TOP10推薦|不只鵝童樂園,日式雜貨店、南洋風度假咖啡廳拍到你手軟

1 / 1

雲林還有哪些景點呢?除了大家熟悉古坑咖啡、西螺大橋、鵝童樂園,近期又多了好多值得打卡拍美照的新景點!這次編輯要來推薦2024年「雲林」的必訪人氣景點,帶你輕鬆玩遍雲林,你比較喜歡南洋風咖啡廳?還是更喜歡地方特色咖啡廳呢?來雲林留下難忘的暑假美好回憶吧!

 

👉最新雲林夜景推薦TOP6!別再只去斗六夜市,景觀咖啡廳、百萬夜景,享受浪漫夜晚

雲林景點推薦1:西螺大橋蝴蝶公園

雲林西螺大橋附近的「蝴蝶公園」經過整治後有新的唯美樣貌啦~在公園周邊設置了8處好拍又特別的裝置藝術,有夢幻的南瓜馬車、白色&紅色風車、愛心鳥籠、玫瑰花花圈等之外,還有這個超吸睛的類似皮克斯電影《天外奇蹟》的「氣球屋」,不論哪個角度拍實在有夠可愛!

📍Info.

地址:雲林縣西螺鎮雲24鄉道108號

 

雲林景點推薦2:桂林映象會館

高腳屋、泰式建築、大象雕像、泰國佛像、隨處可見金色裝飾物,鄰近劍湖山主題樂園的「桂林映象會館」,是間泰式設計的餐廳兼咖啡廳,園區占地廣闊,不少裝飾品都是老闆從泰國進口,而且因為會館位於雲林古坑的山林中,所以還能看見自然景觀小瀑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景水1之6號

 

雲林景點推薦3:鵝媽媽鵝童樂園

「鵝媽媽鵝童樂園」是以鵝為主題的親子樂園,除了可以近距離餵食白鵝外,還有多樣適合孩童的遊樂設施與生態體驗,而園內最受歡迎的打卡點便是草地上的白鵝裝置藝術,在藍天綠地相映下顯得更加栩栩如生!

📍Info.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嘉新路222號

 

雲林景點推薦4:土庫驛可可莊園

近年台灣中部也漸漸發展起可可產業,雲林唯一的可可莊園「土庫驛可可莊園」以異國風情打造清新舒適環境,並設置了艾菲爾鐵塔、白色玻璃屋、膠囊小屋等多個裝置藝術造景。莊園主人秉持著使用最純淨的配方製作頂級巧克力,從可可栽培、烘培、到產品製作都用心經營,來訪時不妨挑選個充滿溫度的伴手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雲林縣土庫鎮大同路1之2號

 

雲林景點推薦5:近水樓台湖畔森林咖啡

泰國南洋風度假感咖啡廳在這裡!「近水樓台湖畔森林咖啡」不只水上高腳屋帶給你滿滿的度假感,還有水上教堂、水上盪鞦韆,還有許多小朋友可以玩的設施,帶小朋友來這裡放電、拍美照都好適合呀!

📍Info.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文化路646巷137號

雲林景點推薦6:古坑鹿營親子農場

雲林古坑綠色隧道旁的「鹿營親子農場」,園區內擁有7大設施體驗,除了可以近距離餵食梅花鹿等各種動物,這裡還有沙坑、滑草、戲水區等遊樂區域,一樣非常適合帶小孩來這裡放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湳仔綠色隧道89號

 

雲林景點推薦7:摩爾花園

「摩爾花園」以色彩繽紛的馬賽克拼貼外牆,建築設計則採西班牙建築風格,莊園中庭水池搭配花卉與棕梠樹,讓人走在外廊有種漫步在異國的錯覺,而室內裝潢也一致性的搭配中古歐風設計,讓摩爾花園成為雲林在地人氣主題特色餐廳。

📍Info.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引善路12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林景點推薦8:小落別院

擁有紅磚外牆,充滿古早氛圍的「小落別院」,光是外牆就好好拍!這裡還有賣早午餐,甚至還有古早味的炸湯圓可以吃,座位分成室內和戶外,坐在外面欣賞風景也是不錯的選擇,下次去斗六千萬別錯過這家可愛小店。

📍Info.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府前街115號

 

雲林景點推薦9:華山小天梯&情人橋

喜歡刺激、挑戰膽量?隱藏在樹林間的情人橋和華山小天梯絕對不會讓你失望!不但能親近大自然吸收芬多精,還能登上天梯欣賞高處美景,別忘了這裡還有一處小瀑布的戲水區,水質清澈,高低落差形成的水簾相當壯麗。

📍Info.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華山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林景點推薦10:北港星巴克

「北港星巴克」的建築外觀結合了當地的宗教特色,也就是以知名的「北港朝天宮為靈感」,將雙手合十祈福的意象作為主要設計,來星巴克喝杯咖啡休息一下的同時,還能觀察這些設計小細節呢。

📍Info.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華南路38號

介紹玩這些雲林景點後,你最想去打卡拍照逛一逛呢?編輯最想去「小落別院」和「華山天梯」,已將地點排入這個月的行程,等待下次放假去玩囉!

 

👉雲林伴手禮推薦TOP8,人氣百年老店中式大餅、爆漿大菠蘿,下次就這樣買吧!

👉【精選】6間雲林咖啡廳推薦!老宅紅磚瓦屋、氣質文藝花房,各式風格任你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林秋冬小資旅遊9大提案:膨鼠森林公園、氣球屋,放假出遊吃喝玩樂照著玩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雲林 #雲林北港星巴克 #雲林古坑泰式桂林映象會館 #雲林古坑華山小天梯情人橋 #雲林古坑鹿營親子農場 #雲林土庫驛可可莊園巧克力 #雲林斗六小落別院 #雲林斗六摩爾花園 #雲林斗六泰式近水樓台湖畔森林咖啡 #雲林斗六鵝媽媽鵝童樂園 #雲林景點 #雲林景點推薦 #雲林西螺大橋蝴蝶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