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海景住宿人氣推薦TOP9|不只「迷路」系列民宿,villa等級180度無敵海景超出片

1 / 1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屏東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綿延不絕的海岸線與一望無際的海平面,令人心曠神怡。來到屏東住宿也要選擇海景旅宿才能值回這趟,遠離喧囂在房間內欣賞海景,或享受海風拂面的感覺。夜晚聽著海浪聲緩緩入睡,早上醒來張開眼就能看到閃爍的海面,寧靜舒適的度假氛圍,絕對是最放鬆、最療癒的旅遊體驗。

延伸閱讀👉2023屏東好玩好拍景點|10個除了墾丁必玩打卡點,打包行李來這些地方走走吧

屏東海景住宿:日和灣居

2020年開幕的日和灣居坐擁南灣無限海景,除了有民宿的親切感,房間內的質感也完全不輸飯店,幾乎每間房間有可以看海的陽台。如果想要坐擁第一排海景,建議大家可以選擇最外棟的房間,不只房間裡可以看海,連餐廳都有海景可以欣賞,無時無刻看到心情都超好。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48號

屏東海景住宿:南灣迷路小章魚

同時具有海景和山景的迷路小章魚,走簡約質感的裝潢路線,民宿樓下就是迷路小章魚餐酒館,如果晚上睡不著,來看海小酌或是吃一頓義大利菜,享受一番熱帶風情也很愜意。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60號2樓

屏東海景住宿:聽著海聲 迷路旅居

距離海邊和潮間帶只有5米距離的聽著海聲迷路,老木頭、斑駁石牆、百葉窗,就像座落海邊的小小旅居,充滿著平靜而踏實的生活感,卻又不失美感。尤其是坐在陽台看著一望無際的海洋,與夕陽餘暉灑在海面形成金黃色一片,絕對是必須收藏的美景!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山海里萬里路25-3號

屏東海景住宿:迷路為了看花

位在關山的迷路為了看花,雖然不在海邊,但是有著被CNN票選世界級夕陽美景的封號,這裡就像一座森林中的城堡,被綠意包圍之餘,還是可以遠眺海岸線,非常推薦給喜歡僻靜的朋友。除了山景、海景房型,度假必備的泳池和浴缸房型也不能少,推薦給想要來趟奢華之旅的朋友!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樹林路5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海景住宿:墾丁 後面有灣Hooope Inn

位於恆春半島西海岸的後面有灣,以簡約的裝潢營造出寧靜的美好,整棟旅宿共有2間海景雙人房,與1間樓中樓四人房,也可以包棟成度假villa。而最熱門的莫過於擁有私人陽台露天泳池的雙人房,在這裡看海發呆,也可以另外預約網美最愛的漂浮早餐,直接把度假氛圍點滿了~

Info.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後灣路34號

延伸閱讀👉2023網友票選「高回住率」包棟民宿Top9!私人泳池.烤肉.唱歌.打麻將,家庭團體出遊首推

屏東海景住宿:屏東 墾丁H會館

具有南島渡假氛圍的屏東墾丁H會館,運用大量的玻璃落地窗作為設計的房間,可以一邊泡澡一邊欣賞海天一色的美景。而必拍打卡照的地方就是他們的無邊際游泳池了,白天可以欣賞天空、海水、泳池幾乎連成一片的蔚藍風光,傍晚可以看夕陽沉落的餘韻、晚上可以欣賞繁星點點,無論任何時分都美不勝收!

Info.

地址:屏東縣獅子鄉竹坑村竹坑巷6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海景住宿:美好生活旅店

美好生活旅店面山背海,旅宿前方就能看到知名打卡點「帆船石」,而整棟建築物外觀也使帆船造型為發想,外頭還有一片開闊的草地,環境十分舒適宜人。此外入住還可以加購其他服務,包括晨間瑜伽課程、水感SPA療程等,讓大家的身心靈都可以達到呵護與放鬆。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580號

屏東海景住宿:覓夏旅店

整間旅宿裝潢以海洋度假風打造,有海景房與山景房可以選擇,不過都來到屏東了當然要選海景房將美景一網打盡,尤其閣樓套房就是最出片的熱門選擇,透過窗戶往陽台望去,就像是一幅畫一般的景致。除此之外他們家的現做早餐更是廣受好評,吃過的網友們都讚不絕口,甚至評價是被民宿耽誤的早餐店呢!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104號

屏東海景住宿:草分木B&B船帆石

如果你是有養寵物的朋友一定要來這間!寵物友善的環境,讓你可以帶著心愛的毛小孩一起享受悠閒度假時光,尤其海景房附屬的私人大陽台,超寬敞的視野向外望去就是高聳的帆船石在眼前,光是這片無敵美景就足以讓人流連忘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606號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延伸閱讀👉免花大錢也能玩過癮!屏東小資輕旅行Top15景點,日落景觀橋、露天廢墟風酒吧拍不完

延伸閱讀👉不想再去墾丁!2023屏東吃喝玩樂輕旅行,用2天1夜顛覆你的想像,今年夏天就這樣嗨

延伸閱讀👉屏東人氣室內外景點推薦TOP8!全台唯一絕美海上教堂咖啡廳、哈比屋等你來征服

撰文編輯#shika

#南灣迷路小章魚 #屏東 #屏東墾丁H會館 #屏東景點 #屏東海景住宿 #屏東海景旅宿 #後面有灣Hooope Inn #日和灣居 #日河灣居 #海景住宿 #海景旅宿 #海景民宿推薦 #美好生活旅店 #聽著海聲 迷路旅居 #草分木B&B船帆石 #覓夏旅店 #迷路為了看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