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有味道了吧!TOP6「泰味景點」免門票景觀餐廳、主題咖啡廳,秒飛泰國享受泰式南洋風情

1 / 1

泰國」也是許多台灣人愛去旅遊的國家之一!而大家最愛的綠咖哩、月亮蝦餅、泰奶更是想到就讓人垂涎三尺!而現在不論是高腳屋、水岸風光、還是泰國街頭風景都在全台各地經典還原,讓你現在不用花機票錢,在台灣也能享受泰式景點啦!熱愛南洋風情的你千萬不能錯過,馬上納入清單!

👉【泰國】曼谷7個新景點特搜!飄浮水上咖啡廳、超美住宿推薦,不囉唆快買機票啦

泰式景點1.桂林映象會館

高腳屋、泰式建築、大象雕像、泰國佛像、隨處可見金色裝飾物,鄰近劍湖山主題樂園的「桂林映象會館」,是間泰式設計的餐廳兼咖啡廳,園區占地廣闊,不少裝飾品都是老闆從泰國進口,而且因為會館位於雲林古坑的山林中,所以還能看見自然景觀小瀑布呢!

📍Info.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景水1之6號

泰式景點2.南洋風高腳屋

位於屏東的「南洋風高腳屋」是間供應泰式料理的特色主題餐廳,是台灣第一座傳統的古老泰式建築!戶外特地規劃出了水池、高腳屋涼亭,打造南洋海島景色,讓人能夠慵懶地來場偽泰國度假!

📍Info.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富豐路30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式景點3.水明樣活蝦景觀餐廳

愛吃蝦的朋友真的一定要來!一樣偽在屏東的「水明樣活蝦景觀餐廳」,專門提供泰式蝦料理、火鍋,充滿南洋風情的草屋搭配蓮花池,讓你邊享用美食邊欣賞美景,就算下雨天還是好浪漫!

📍Info.

地址:屏東縣里港鄉里嶺路277號

泰式景點4.夜泰美泰式餐廳

「夜泰美」在高雄有兩間分店~一間是在小港的淨園農場店,以及在左營的巨蛋商圈內的富國店,餐廳內用餐環境明亮寬敞,大家最愛的月亮蝦餅、涼拌海鮮米線、綠咖哩等,通通都在這裡吃得到!

📍Info.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 129 號(富國店)

泰式景點5.東喜堂花園茶館

位在台中的「東喜堂花園茶館」,在這裡用餐分成戶外區和室內區,在戶外區能夠欣賞外面的錦鯉池,餐點的部分有提供各式異國美食,最特別的是用機器人送餐!休閒用餐好地方再添一家!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三段東寶巷9號

泰式景點6.哈哈羅55泰式船麵ก๋วยเตี๋ยวเรือ

最泰的街邊平價小吃在台灣也吃得到啦!「哈哈羅55泰式船麵ก๋วยเตี๋ยวเรือ」在台北的士林、信義、板橋都有分店,價格十分親民,在這裡喝泰式奶茶、吃炸春捲、烤奶油吐司,愛吃泰國街頭小吃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243號(士林店)

在台灣也能吃到這麼多種類的泰國美食實在太幸福啦!最道地、最好看的泰式餐廳、景點都在清單上了,你最想去哪間呢?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泰國】別只知道去曼谷!7大「普吉島」放空度假行程懶人包,下次就這樣玩吧

👉【全球】OMG實在太浮誇!此生必住飯店.度假村TOP10,好想去這裡度蜜月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道地又好喝!不用出國就能喝到的 13 間泰式奶茶口袋名單

撰文編輯 #Kokoro

#偽出國 #南洋風高腳屋 #台中潭子東喜堂花園茶館 #台北士林信義板橋哈哈羅55泰式船麵 #屏東內埔鄉泰國南洋風高腳屋 #屏東里港水明樣活蝦景觀餐廳 #泰國 #泰式景點 #雲林古坑桂林映象會館 #高雄左營小港夜泰美泰式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