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夏季賞花地圖】北中南9個最新花季,漂浮繡球花.黃金向日葵.金針花,連假出發追花

1 / 1

春季來不及去賞花沒關係!夏季也有滿滿的花海在等你~想像一下漫步在花海中的畫面,舒服的花香及繽紛的花朵包圍著你,是件多麼心曠神怡的事啊!這次小編整理給你2023年夏季最新賞花景點懶人包,保證讓你美照拍不完~快筆記起來!

👉【苗栗卓蘭一日遊】2023苗栗繡球花季這樣玩!7個吃喝玩樂住景點通通幫你準備好囉

台北|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

5、6月是陽明山繡球花季,繽紛的繡球花海,合照怎麼拍都好夢幻~農場內還有座位區,不用怕逛久腿痠沒地方休息!門票可以折抵消費,除了可以拿來購花外,也有美食可以點喔!

Info.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33-7號

營業時間:7:30~18:00

花季時間:5~6月

門票:1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大賞園

同樣是位於陽明山的大賞園也開了滿滿的繡球花,入口有超大隻的可愛招財貓,天氣好的話背後還有壯闊的山景~若是兩人入園會送繡球花小盆栽喔!要注意的是大賞園是純花園,沒有咖啡廳、餐廳及停車場喔!

Info.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67-7號

營業時間:7:30~18:00

花季時間:5~7月

門票:150元

延伸閱讀👉陽明山繡球花季開跑!必訪7間繡球花田大公開,今年絕對要拍好拍滿!

新北|高家繡球花田萬里第三園區

位於新北萬里的高家繡球花田萬里園區的花已到全盛時期!花海中有藍、粉、紫、白、黃等各色的繡球花,拍起來絕不單調!門票也可以折抵部分消費,還有私人停車場不用擔心開車來找不到位子停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大坪路32-6號

營業時間:8:00~18:00

花季時間:5~7月

門票:全票200元/半票150元

苗栗|花露休閒農場

今年苗栗的花露休閒農場有將近5萬朵的繡球花迎接大家,有美麗造景的小花園及像城堡一樣的建築物,拍起照來就像置身於童話世界裡,園區內也有賣飲品及冰淇淋,逛熱了就可以吃甜品消暑一下~另外花露休閒農場提供的住宿房型也佈置了許多自然的元素,讓你在房內放鬆休息也像身處大自然中~

Info.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 / 週六~週日08:30~17:30 (週三休園)

花季時間:4~6月

門票:200元

延伸閱讀👉2023全台繡球花花季攻略|各園區最佳賞花期、門票交通資訊總整理,出發當花仙子囉

台中|薰衣草森林

在中部的朋友則可以到台中新社的「薰衣草森林」欣賞繡球花海~同樣是門票可折抵消費,特別的是薰衣草森林的門票居然是花季限定紀念幣!小小的紀念幣上刻有繡球花的圖樣超可愛,不過想收藏紀念幣的人就不能將門票折抵消費囉!園區內有販售香草相關的保養品及薰衣草森林限定品,也有各類香草相關的飲品跟甜點可以購買喔!

Info.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2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30~18:30 / 週六~週日10:00~18: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季時間:4~6月

門票:200元

台東|青山農場

在台東的「青山農場」則是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朵可以欣賞,5到7月是繡球花的季節,在海拔850公尺的金針山上被淡藍與白色的繡球花簇擁著,享受置身於大自然中的舒適氛圍~此外,青山農場也有餐廳、露天咖啡及DIY體驗,且4到7月晚上還會有螢火蟲喔!

Info.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196號

營業時間:07:00~18:00

花季時間:5~7月

門票:8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向陽農場

位於桃園的「向陽農場」是北台灣最大的向日葵主題農場,佔地有18000坪!向日葵花季從5月開始到10月都有,而且許多向日葵都跟人一樣高,讓你可以隱身在碩大的向日葵花海中,園區內有免費的停車場,不用擔心賞花找不到停車位或停車費用昂貴等問題。除了單純的賞花外,也可以在向陽農場吃烤肉、體驗DIY手作課程!

Info.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藍埔里11鄰52號

營業時間:09:00~18:00(週一公休)

花季時間:5~10月

門票:100元

延伸閱讀👉桃園花季開跑!大王蓮花、比臉還大的向日葵,來當個花仙子吧

苗栗|大湖社寮角金針花廊道

現在正是金針花綻放的季節,在苗栗的河堤邊坡上可以看到耀眼的金黃色花毯,「大湖社寮角金針花廊道」其實是為了美化堤防而種植的,花海中還有石階可以讓人近距離接觸金針花,要與金針花合照也更方便,但大家在石階上行走時也要注意腳下,避免花朵被踩踏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堤防

花季時間:5~7月

彰化|花壇虎山巖

彰化也有金色花浪可以欣賞,「花壇虎山巖」入口還有超大愛心裝置可以拍照打卡,藍天白雲的好天氣配上滿滿的金針花朵,現場彷彿一幅美麗的畫,怎麼拍怎麼美!附近也有免費停車場和兒童遊戲區,適合親子假日出遊!

Info.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虎山街1號

營業時間:08:00~20:00

花季時間:4月~6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全台金針花季開跑!6大賞花圖鑑懶人包,不必遠赴花東這些地方也有金黃花海啦

👉紫色浪漫來襲!全台7大紫色花季景點,紫藤花海瀑布、錫葉藤隧道秘境,捕捉春初夢幻美景

👉【春夏花季地圖】北中南賞花懶人包,連花海也換上繽紛的夏季新妝囉!

撰文編輯 #Cary

#台灣 #向日葵 #向陽農場 #夏季 #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 #大湖社寮角金針花廊道 #大賞園 #繡球花 #花壇虎山巖 #花季 #花露休閒農場 #薰衣草森林 #虎頭埤 #賞花 #金針花 #阿勃勒 #青山農場 #高家繡球花田萬里第三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