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跑咖提案】10間台東咖啡廳推薦,海景咖啡廳/網美甜點店/秘境下午茶,一定有你喜歡的

1 / 1

台東位在台灣的東部,擁有靠山面海可以同時享受兩種風景,在夏天時有綠油油的稻田,每年也會舉辦鹿野熱氣球,有很多私房景點可以安排一趟台東旅遊,一個地方同時可以遊山玩水,除了可以欣賞美景外也可以享受美食,今天打卡編整理出10間台東咖啡廳,大家可以在旅行中穿插幾間咖啡廳,跑完景點可以好好休息喝杯咖啡呢!

看更多👉【台東】三天兩夜行程安排+私藏超高CP住宿!Day1-3帶你跑透透,車票難買當然要玩好玩滿

台東咖啡廳推薦:都蘭海角咖啡 Dulan Cape Café

位在台11線的花東海岸公路上有一條小路,隱藏一間異國料理間咖啡廳的小店,視野絕佳可以看得到海景山景,可以邊享用美食邊欣賞眼前風景,除此之外外頭還有一個游泳池,可以供大家玩水,很適合親子帶小朋友來放電一下!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舊部路47鄰10-14號

 

台東咖啡廳推薦:可可娜 Coconut Cafe’

可可娜咖啡營造出在東南亞異國風情的氛圍,不用花大錢也能有出國的感覺,咖啡廳除了有飲品之外還有正餐跟甜食,選項很多元可以慢慢享用美食邊欣賞美景,吃飽飯旁邊還有個步道,走過去可以眺望富山漁業資源保育區,可以同時列為景點呢!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杉原2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東咖啡廳推薦:薄荷巴黎 Coffee House

在台東也有簡約風格的日式咖啡廳,門口有很可愛的小女孩圖案,搭配水泥與木質調裝潢,整體氛圍,一進去可以看得出來原本是一間老宅的樣子,地板是磨石子很有味道,每一個細節裝潢都很用心,而樓上是民宿,來台東可以直接一次預訂很方便呢!

地址:台東市傳廣路234巷11號

 

台東咖啡廳推薦:小魚兒的家

小魚兒的家顧名思義,除了是景觀咖啡廳之外還是間民宿,民宿外觀白色呼應前面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一進去就讓人有放鬆來度假的感覺!而咖啡廳外面還有木製涼亭與白色沙帘,完美呈現峇里島的度假風情,聽著海聲享受慢生活!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杉原32號

台東咖啡廳推薦:逐浪海景咖啡

想要拍美照又想喝咖啡的話,這間別錯過!除了有戶外區之外還有一人二樓,二樓的位置區可以眺望遠方的景色,店裡的戶外造景也很用心,有透明的盪鞦韆,光有這一個就可以拍上好幾張,下午時光很適合在戶外看海發呆呢~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杉原24號

看更多👉台東人氣景點&住宿懶人包!山海線全包辦,來趟遠離塵囂的慢活輕旅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東咖啡廳推薦:星浪.新蘭 海景咖啡

新蘭咖啡位在東河鄉的小徑,一個小漁港村落裡,位置很隱密很多熟客會特地來這裡發呆,咖啡館小小的空間開放,桌椅簡單擺設面對著小漁港,旁邊還有幾顆椰子樹,沈浸在東部海岸,不管來幾次都不會膩!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12號之一

台東咖啡廳推薦:都蘭咖啡車廂

都蘭咖啡車廂的設計就是把一台火車搬上來,從遠方看會以為是裝置藝術,他其實是間咖啡廳呢!美式復古的車廂設計在外頭就可以拍上好幾張!火車車頂上還有戶外區,在旁邊還有養小馬,完全就像在美式戶外的感覺呢!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鉛橋產業道路1號

台東咖啡廳推薦:太麻里文創咖啡館

雖然這一間叫做太麻里文創咖啡,但實際上他在市區,咖啡廳的前身是日治時期的警察宿舍,很有日式老屋的感覺,後來是台灣導演黃朝亮承租,目的是想要推廣台東的咖啡豆,所以店裡的咖啡都採用精品咖啡,有時候到了假日還有露天電影,大家到台東時也別錯過這一間喔!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福建路307號

台東咖啡廳推薦:墾墨咖啡Community Cafe’

墾墨咖啡的前身是間農產品集散的青果合作社,遠看很不像是一間咖啡廳,但裡面很寬敞舒適,有販賣一些小東西之外還有一些書籍供大家翻閱,不知不覺就呆上一整個下午,有開車的朋友在咖啡廳後面有雨棚都可以停車很方便喔!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更生路120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台東伴手禮推薦TOP7,人氣古早味月餅、爆餡紅豆麵包,不早點去就買不到啦!

👉台東9處私房夜景熱點大公開!來場浪漫之旅,在星空下享受享受徐徐海風

撰文編輯#山哥

#出出實驗坊 #可可娜CoconutCafe#台東 #台東咖啡廳 #台東咖啡廳推薦 #台東景點 #台東海景咖啡廳 #咖啡#墾墨咖啡 #太麻里文創咖啡館 #小魚兒的家 #星浪新蘭海景咖啡 #海景咖啡 #薄荷巴黎BooksCafe #薄荷巴黎CoffeeHouse #逐浪海景咖啡 #都蘭咖啡車廂 #都蘭海角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