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卓蘭一日遊】2023苗栗繡球花季這樣玩!7個吃喝玩樂住景點通通幫你準備好囉

1 / 1

2023苗栗繡球花季熱鬧登場,除了與色彩鮮艷的花團合影外,苗栗卓蘭還有許多景點等著你造訪。這次網羅了知名的賞花農場、深山秘境,以及提供精緻美饌的景觀民宿!吃喝玩樂提案通通幫你準備好囉!

👉2023全台繡球花花季攻略|各園區最佳賞花期、門票交通資訊總整理,出發當花仙子囉

花露休閒農場

位於苗栗卓蘭的花露農場,以香草與精油著稱。園區內的雨林區及蘭花館是一年四季皆可造訪的,在繡球花季期間特別運用色彩繽紛的花團點綴園區。今年不僅能看見繡球花垂掛於屋簷,還能與藍紫交織的花拱門合影呢!

花露休閒農場在繡球花季特別推出期間限定的「繡球花房」,每日限量四間,包含了雙人房與四人房。想和姊妹們一起在房間裡與繡球花拍拍美照的你,趕緊撥打電話預約吧!

Info.

聯繫電話:04-2589-1589

繡球花賞花期:4月~6月初

營業時間:平日09:00-17:00/假日08:30-17:30 (週三休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園門票:$200(可折抵園內消費$100)/六歲以下孩童免費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文章中使用之圖片為往年示意圖,實際依現場為主。)

天空之城

位於大湖鄉的天空之城宛如一座隱身在群山中的魔法秘境,綠藤攀附在古堡外牆為此處增添神秘感。園區內有兩處餐廳,「天堂古堡」販售各式排餐與下午茶,以溫暖的棕色調為主。餐廳各個角落都能發現老闆的設計巧思,而二樓更是眺望山景的絕佳位置。

另一處「鳥人蔬食餐廳」則是在室內以綠色牆面與木材為設計,在植栽的妝點下營造出清新氛圍。室外區則有著楓葉環繞,秋季時得以在紅黃交織的美景中享受浪漫用餐環境。

Info.

營業時間:平日10:00-19:00/假日09:00-19:00

門票:$250(可全額抵園內消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寨酌然野奢庄園

位於卓蘭的「寨酌然野奢庄園」是現今相當受歡迎的豪華露營,在蓮花帳中提供床架床組、冰箱、空調、藍芽音響、充電設備等等,住宿費用更涵蓋了私廚的無菜單料理及活力舒晨朝食!不僅考量了現代人所需的便利,也保留在大自然中露營的趣味。

園區內設有戲水池,大人區擺放躺椅,營造悠閒的度假氛圍;孩童區則規劃了戲沙區。戲水池旁的清水模建築是2021年落成的別墅區,提供包層包棟服務。

Info.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43-20號

自然風情景觀渡假民宿

「自然風情景觀渡假民宿」的住宿房型分為「星空露營車」與「景觀民宿」。星空露營車規劃在園區內大片草皮旁,入住的房客們得以自由在草地上玩耍、在聯誼空間烤肉(需自備器具),房內的方窗特別採傾斜設計,躺在床上便能欣賞璀璨星空。景觀民宿區則有多款房型可挑選,景觀房是以俯瞰的角度飽覽綠地、遠眺山巒。

Info.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134-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鯉魚潭水庫

鯉魚潭水庫最為著名的便是鋸齒堰溢洪道設計,滿水位時水流便會像銀白色垂簾般傾瀉而下,模樣十分壯觀。然而想遇到滿水位卻得碰碰運氣,因此造訪的遊客們多會到觀景平台觀覽山河景觀。

Info.

導航搜尋「鯉魚潭觀景台」

在水一方咖啡

卓蘭附近的「在水一方咖啡」是一間環境清幽的咖啡館,僅提供飲品及輕食。木造建築與植被的搭配下讓用餐空間更為溫馨,坐在戶外區則能一邊品嘗餐點一邊遠望馬那邦山,也提醒造訪的遊客們自備防蚊用品喔!

圖/大湖鄉觀光網站

Info.

營業時間:平日12:00–18:00(週二公休)/假日11: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義和村淋漓坪116號

日日木木

位於台中東勢的「日日木木」距離卓蘭只有15分鐘車程,由三姐妹共同創立,一週僅營業三天卻早已成為東勢必訪餐廳之一。在大片修剪平整的草地上設有野餐區與帳篷區,採自助式點餐,提供多樣主食、小點、各類飲品,處處都能看見店家的用心。天氣好的週末不妨就到這吹吹風、一覽山嵐美景吧!

Info.

門票:$150/人(可折抵消費);免費停車

地址:台中市東勢區石城街石山巷

營業時間:週五15:00-19:00/假日11:00-19:00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苗栗】一日遊約會提案Top9:想要農場看花海、還是浪漫高空盪鞦韆,女友滿意度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覺得苗栗晚上很無聊?絕美苗栗浪漫夜景TOP7推薦,朋友情人都適合!

👉【苗栗咖啡廳TOP9】採完草莓就來喝咖啡吃甜點,隱藏版口袋名單一次列給你

撰文編輯 #Sumina

#卓蘭 #在水一方咖啡 #天空之城 #室外景點 #寨酌然野奢庄園 #日日木木 #景觀餐廳 #東勢景點 #繡球花 #自然風情景觀渡假民宿 #花露休閒農場 #苗栗景點 #豪華露營 #露營車 #鯉魚潭水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