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2023王功漁火節日期出爐囉!絢麗煙火秀、音樂會、烤蚵體驗,夏日最浪漫祭典

1 / 1

說到彰化暑假的年度盛事,當然少不了「王功漁火節」囉!精彩的活動年年都吸引大批人群前往朝聖,而今年的舉辦時間也公布了~2023年第19屆的王功漁火節擲筊擇定將於7/15、7/16(農曆5月28日、5月29日)連兩日舉行,趕緊把日期記下來,這個夏天來彰化感受浪漫又耀眼的西海岸吧!

延伸閱讀👉彰化最新秘境景點TOP22!絕美日式庭院/恐龍主題樂園/文創園區,下次就這樣玩

2023王功漁火節 2023王功漁火節

圖片來源:彰化旅遊資訊網

 

2023王功漁火節

「王功漁火節」比起往年落在8月份舉行,今年提前到7月份7/15、7/16兩日舉辦,活動將以祈福嘉年華、海洋音樂會、絢麗煙火秀、地方美食饗宴等四大主軸白天參加完祈福儀式、趣味體驗之後,晚上再來欣賞美麗的煙火秀、與演唱會歌手同樂為一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絢麗煙火秀

彰化八大美景之一「王功漁火」重頭戲之一的絢麗煙火秀,五顏六色的煙火灑落在夜晚的黑色畫布上,實在美不勝收!今年王功漁火節煙火秀時間預計會在20:00施放10分鐘左右,另外今年還加碼無人機展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2023王功漁火節 官網

烤蚵體驗

今年會繼續延續之前廣受好評的千人烤蚵活動「千人夯蚵 萬里傳香」,每日只有限量400組,報名方式依照以往慣例一樣是採線上預約,而且每組體驗名額、時間都有限量,大家如果有興趣要把握名額提早預約呦!

圖片來源:彰化旅遊資訊網

圖片來源:2023王功漁火節FB

大型親子遊憩設施

開放時間:7/15-7/16 10:00-18:00

圖片來源:2023王功漁火節FB

趣味比賽

另外今天有規劃寫生及攝影比賽,讓大家來彰化芳苑王功拜媽祖參加祈福活動、聽好歌、看煙火、吃美食,還有活動可以參加

延伸閱讀👉彰化夜景景點TOP6,浪漫星空帳篷、泡足湯、絕美公路,飯後繼續浪漫一整晚

 

周邊景點

平時的彰化王功也富有豐富的觀光資源,平時體驗不到的海牛採蚵旅遊在這就能參加,或是到潮間帶看彈塗魚、招潮蟹,也很推薦在王功午後賞夕陽、晚霞也是招牌景點。

其他來彰化必訪的景點包括芳苑紅樹林海空步道、觀光工廠DIY體驗、鹿港天后宮、桂花巷藝術村、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天空步道)、小西特色街巷、扇形車庫等,規劃一日遊、二日遊及三日遊輕旅行絕對夠你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王功漁火節活動】

活動地址:彰化王功漁港(彰化縣芳苑鄉漁港七路146號)

活動時間:2023/7/15 ~ 7/16

⚠️以上圖片為往年示意圖,實際依今年活動現場為主。)

詳細的活動內容,像是演唱會卡司、煙火秀施放時間等資訊還要等官方再公布新資訊,屆時再隨時更新給大家~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彰化必踩人氣景點TOP10,一日遊行程不去不知道,原來彰化這麼好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彰化必買伴手推薦,盤點彰化9間人氣伴手禮,中式和西式我都要!

👉彰化咖啡廳推薦,盤點5間特色咖啡廳,老宅風&鄉村風一次收到口袋裡

撰文編輯 #GiGi

#2023王功漁火節 #嘉年華 #地方美食饗宴 #夜晚 #彰化 #彰化一日遊 #彰化景點 #彰化王功漁火節 #慶典 #海洋音樂會 #烤蚵體驗 #煙火 #煙火秀 #王功漁火節 #祈福嘉年華 #絢麗煙火秀 #花火節 #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