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海景第一排!芭達雅2大超夯海灘餐廳,半露天茅屋、玻璃屋看海賞夕陽超浮誇

1 / 1

泰國是許多人度假時的首選,今天編輯要跟大家介紹位在泰國芭達雅超人氣「浮誇系海灘餐廳」Cave Beach Club和The Glass House!不只是海景第一排,店內的半露天式設計搭配海島度假風格,怎麼拍都好看,還有美食可以享用,讓你待在這裡整天欣賞海都不無聊,有規劃去泰國旅遊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延伸閱讀👉【泰國】曼谷7個新景點特搜!飄浮水上咖啡廳、超美住宿推薦,不囉唆快買機票啦

Cave Beach Club 

Cave Beach Club已成為近年來度假者的首選海景餐廳,「半露天的茅屋」搭配懸掛上空的衝浪板裝飾,一踏入店內就充滿著海島度假元素,在離海景很近的同時又能好好在遮蔭下享受,光看照片就能讓你感受到當地的熱情氛圍。

雖然最推薦前往的時間是日落下午時分,不過這裡晚上的份圍與白天很不一樣,點亮一顆顆的小燈泡整體來說拍照起來也很漂亮!

The Glass House

The Glass House 在泰國是相當熱門的雜誌拍攝場景,一樣除了擁有整片海景沙灘的露天座位,到處充滿著泰式海島元素,還有超好拍的「玻璃屋造景」,坐在露天座位上欣賞海景,實在是太chill啦。

Cave Beach Club & The Glass House共用區域

其實Cave Beach Club和The Glass House是來自同一家經營者,不只兩間就開在隔壁,還互相共用戶外露天座位,一起分享這一大片美麗的海景沙灘!

有了美景,當然少不了美食啦!在這裡能吃到最道地的泰國美食,經典的芒果飯、咖哩蟹、酸辣湯等,雖然是浮誇系網美餐廳,但餐點可是一點都不馬虎,一次讓你滿足泰國美景和美食!

望著大海、吃著美食、看著夕陽落下,偶爾來場慢活行程也很不錯!下次去泰國不妨把這兩家海灘餐廳納入清單吧!你還有其他的泰國私房景點嗎?也歡迎跟編輯分享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超道地又好喝!不用出國就能喝到的 13 間泰式奶茶口袋名單

👉【全球】OMG實在太浮誇!此生必住飯店.度假村TOP10,好想去這裡度蜜月啊

撰文編輯 #Kokoro

#CaveBeachClub #TheGlassHouse #泰國 #泰國景點 #泰國芭達雅海灘餐廳 #泰國芭達雅海灘餐廳CaveBeachClub #泰國芭達雅海灘餐廳TheGlassHouse #海灘 #海灘餐廳 #芭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