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高雄「史努比渡輪 海上巴士新航線」銅板價就能搭,再順遊3大港口景點

1 / 2

高雄港近期新增了海上巴士渡輪航線,從鼓山魚市場、棧貳庫到旗津,串聯高雄最熱門的港邊景點。除此之外,船身更是換上超可愛的「史努比外衣」,搭載全球首創的「AI智慧窗屏導覽系統」,結合亞灣區的5G環境,成為南臺灣第一艘智慧遊船。編輯也幫大家整理了新航線的周邊順遊景點,趕快搭乘「史努比渡輪」來趟高雄海上之旅吧!

延伸閱讀👉2023高雄好玩好拍景點|日式舊工廠翻新基地、海岸木棧道夕陽,10大散策拍到你手軟

圖片來源:高雄市輪船股份有限公司

海上巴士航線 史努比渡輪

「史努比渡輪」超萌出航

超萌的史努比海上巴士就出現在高雄港邊,每日發船串連鼓山、棧貳庫、旗津三大港口。不僅船身外觀佈滿可愛的snoopy超級吸睛,船內還有超大隻的snoopy玩偶陪你看海!此外更結合科技推出「AI智慧窗屏導覽系統」,讓你透過玻璃窗往外看到哪裡,資訊就顯示到哪裡。

單趟只要銅板價80元就能暢遊高雄,尤其史努比航班是期間限定的,只到2023年暑假底為止,大家一定要把握機會啊!

時間:2022年12月24日~2023年8月20日

票價:單一票價收費,每人全票80元、優待票40元(6-12歲兒童&65歲以上長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高雄市輪船股份有限公司

航線周邊順遊景點

鼓山魚市場

鼓山魚市場經過重建後變得明亮又寬敞,是當地居民和遊客品嘗新鮮海鮮的熱門去處。市場內外有眾多的海鮮攤位和小吃店,提供豐富的海鮮料理和特色小吃。此外,市場內也有許多文化藝術展示空間,如陶藝館、攝影展等,展示當地文化與藝術創作。到鼓山魚市場品嘗美食、欣賞高雄港美麗的景色,是高雄必訪的景點之一。

📍INFO.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109-1號

營業時間:14:00~22:00

棧貳庫KW2/大港倉410

棧貳庫是日治時期留下的歷史建築,結合日本和西洋的建築風格,擁有優美的外觀和精緻的內部裝潢。目前則是改建成文化藝術展演空間,舉辦各種展覽、演出和藝文活動,在庫區內還設有咖啡店和餐廳,可以一邊欣賞美景一邊享用美食,感受文創藝術氛圍。此外園區內還有一座夢幻的純白旋轉木馬,搭配後方的海景絕對是必拍的打卡點!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7號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0:00~21:00/週五六10:00~22:00

大港橋

大港橋位於高雄港口出海口,是高雄市區與旗津之間的重要橋梁。橋身全長2.2公里,夜晚點亮的橋面格外美麗。此外他還是全台灣首座水平旋轉景觀橋樑,非常推薦挑選每天大橋旋轉開合秀的時間來訪,體驗海風吹拂並俯瞰高雄港和旗津風光,感受港都之美。

📍INFO.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港橋

橋身旋轉時間:每日15:00及週五六日19:00加開一場

高雄燈塔

座落於旗津區的旗后山頂,全白建築外貌充滿著異國風情,從高雄燈塔上可以欣賞到高雄港口和城市的全景,風景非常壯觀,不僅可以感受到舊時代的風情,也能欣賞到高雄市區的美麗風景。近期更是開放夜間參觀,夜晚俯瞰港都夜景更加美麗!

📍INFO.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下巷3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放時間:9:00~21:00(週一公休)

旗津老街

到旗津站絕對要到老街走走逛逛,不只有許多海產店,還有不少在地隱藏版美食、傳統小吃,漫步在旗津老街,可以看到獨具特色的店家及古色古香的建築,更是觀賞夕陽的好地方。另外,在旗津老街附近還有知名的旗津天后宮、海水浴場、彩虹教堂和貝殼館等,也是到旗津遊玩的必訪景點之一。

📍INFO.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40號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延伸閱讀👉【高雄】捷運輕旅行!10大必踩景點懶人包,沒有交通工具也能輕鬆玩!

延伸閱讀👉不只西子灣!高雄「夕陽景點」TOP10推薦:柴山秘境、高屏溪舊鐵橋,從日落看到夜景都可以

延伸閱讀👉高雄哪裡好玩?最新14個打卡景點:免門票樂園、異國海景咖啡,休假出發踩點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shika

#2023高雄渡輪 #snoopy海上巴士 #snoopy渡輪 #史努比 #史努比海上巴士 #史努比渡輪 #大港倉410 #大港橋 #旗津老街 #棧貳庫kw2 #海上巴士航線 #海上巴士航線史努比渡輪 #渡輪 #高雄 #高雄景點 #高雄海上巴士 #高雄渡輪 #高雄港 #高雄燈塔 #鼓山魚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