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屏東好玩好拍景點|10個除了墾丁必玩打卡點,打包行李來這些地方走走吧

1 / 1

北部濕冷的天氣是不是讓你想往南部跑呢?屏東除了墾丁外,還有許多好玩好拍的景點等著你造訪。得以讓人身心舒暢的蔚藍海岸、富有歷史與文化意涵的景點,甚至還有應景的屏東燈節呢!將這些景點收入口袋名單,趁著連假出發吧!

看更多👉屏東人氣室內外景點推薦TOP8!全台唯一絕美海上教堂咖啡廳、哈比屋等你來征服

品味軒休息站

位於屏東縣枋山鄉的「品味軒休息站」不僅設有廣闊停車空間、便利商店、咖啡館,緊鄰海岸的優勢更讓它成了遊客們必訪景點。岸邊特別以漂流木製作眾多裝置藝術,在蔚藍大海與藍天的相映下更能拍出「天空之鏡」的效果呢!

Info.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南和路80號

烏龜岩

位於台1縣旁有個可愛的「烏龜岩」,如其名,模樣就像是一隻即將步入海中的烏龜。沿著碎石路便能走到海岸與它合影。

Info.

地址:導航搜尋「烏龜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砂灣

星砂灣是一處由貝類與礁石沖積而成的小海灘,除了漸層的清澈海水是許多遊客們合影的景色外,一旁藍白相間的小燈塔也相當受歡迎。如果想將星砂留作紀念,建議到鄰近店家購買,不但有眾多款式可以挑選,也能作為伴手禮呢!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123號

看更多👉屏東7大戲水景點推薦:不只墾丁南灣,沙灘燈塔秘境.心型透明SUP,夏天清涼海水消暑

加祿國小枋山分校

面臨拆除的舊校舍搖身蛻變成純白建築。加祿國小枋山分校經重建後,以「鯨魚」為意象,俯瞰整體建築結構宛如一頭巨大鯨魚。校舍內加入鯨魚圖樣與繽紛馬賽克磚,打造孩童們得以快樂學習的空間;佇立在2樓還能眺望廣闊海景。

Info.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枋山路6號

屏東縣民公園

近年屏東增設多處別具特色的共融公園,其中由老糖廠轉型的屏東縣民公園是以「瓢蟲」為主題,適合各年齡層孩童前來遊玩。廣闊的園區內保留部分舊廠遺址,也規畫適合大人的水梯田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屏東燈節2023年1月13日至2023年2月28日展開,其中一個燈區便設在「屏東縣民公園」。除了炫彩奪目的巴洛克藝術主題燈飾外,搭配遊園車及隨車導覽服務,使遊客們能夠更加了解園區歷史。

Info.

【2023屏東燈節】

活動日期:2023/01/13~2023/02/28

點燈時間:17:30-22:00

看更多👉【南部】南台灣燈會+周邊順遊景點Top16,南洋渡假小島、穿和服遊日式古蹟,過年走春來這玩

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

勝利星村乘載著近百年歷史,從日軍官僚宿舍演變成眷村,如今成了文化創意園區。目前已有約80個品牌進駐,涵蓋餐飲、服飾、選物、書坊等等,也經常規劃展演活動與工作坊。

圖片授權來源:IG @hellouyangxiu@cheeeeky_se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合2023屏東燈節,將場域打造成大型月球。可愛的兔子在園區中穿梭,抬頭仰望還能發現高掛在屋簷上的巨大地球呢!

Info.

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建議11:00後前往)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成功路134號

看更多👉【精選】不說還以為在國外,屏東國際級美景TOP10,南臺灣就是這麼厲害!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從建築設計到規劃都圍繞著傳遞客家文化的理念,最具特色的是打造六座斗笠狀聚落式建築。室內場域設有藝文展覽及客家商品販售區,戶外則有豐富的景觀區及孩童們喜愛的噴泉與戲砂池,是造訪屏東不能錯過的寓教於樂景點!

Info.

開放時間:09:00-17:00(週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建興村信義路588號

旭海部落

相信許多遊客們都是因為斯卡羅這部劇集而知道「旭海部落」,街坊巷弄中的壁畫訴說著多族群在此駐足的痕跡;溫泉、海岸、與古道更是來到旭海不能錯過的行程。旭海溫泉為清澈的碳酸泉,園區內設有泡腳池、露天池、公共浴室,以便宜的價格便能享受泡湯樂趣。

想飽覽自然景觀的你一定得走訪「阿朗壹古道」,沿著海濱經過鵝卵石海灘,潛入蘊含著豐富生態的原始森林,經歷一段自然巡禮。現在該區域已規劃為「旭海觀音鼻自然保留區」,得先申請入山證或跟團才能前往喔!從「旭海草原遊樂園區」則能俯瞰海景,沿著步道抵達平台,蔚藍太平洋盡收眼底,獨特的V型坡谷景觀更是絕佳打卡位置呢!

看更多👉屏東景點推薦|逛完海生館還能去哪?超美海上教堂、古宅咖啡廳,快來看在哪裡!

 

卡悠峯瀑布

卡悠峯瀑布設有停車場,沿線有明確指標外,自停車處步行約20分鐘便能抵達瀑布。豐水期時磅礡的水流傾瀉而下,陽光灑落時經常折射出夢幻彩虹光暈。

Info.

開放時間:09:00-16:00(週一、週四休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屏東縣獅子鄉中山路四段17號

高士神社

過去的「高士神社」是台籍士兵與家人道別的地標,經重建後成為祭祀先靈的場所。白色巨大鳥居吸引來自各地的遊客前來,彷彿象徵著歷史沒有被遺忘,卻也為此地展開新的序章。

Info.

地址:屏東縣牡丹鄉高士佛29號

看更多👉【精選】全台8處神社、日式建築景點,鳥居、和服體驗都在這,帶你一秒飛日本!

崎峰濕地

緊鄰大鵬灣自行車道的「崎峰濕地」有著豐富生態,在濕地上方的九曲橋與賞鳥亭經常能看見候鳥在此停留的景象。登上園區內的瞭望台則可以飽覽整片大鵬灣域。

Info.

地址:導航搜尋「大鵬灣國家風景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看更多👉免花大錢也能玩過癮!屏東小資輕旅行Top15景點,秘境大草原、落日美景拍不完

延伸閱讀👉2023基隆好拍好玩景點|10大去不膩景點:和平島公園、跨海景觀橋,來探索港都風光吧

延伸閱讀👉屏東早餐推薦TOP14,在地人才知道的美味,讓你早早吃好精神飽飽!

撰文編輯#Sumina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加祿國小枋山分校 #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 #南臺灣 #卡悠峯瀑布 #品味軒休息站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 #屏東 #屏東共融公園 #屏東景點 #屏東燈節 #屏東縣民公園 #崎峰濕地 #文創園區 #旭海溫泉 #旭海部落 #星砂灣 #烏龜岩 #眷村 #觀音鼻自然保留區 #高士神社